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封时自大,狂傲。

毕竟时空这么大,你想要什么地方,你就自己去争夺,毕竟时空之大,你要是想要整个时空有你一个人来管理都没有问题,只要你喜欢。

众人都可以免费送给你。

特别是本源圆满的两族之人,根本不想管这些,毕竟自己的事情已经办完了,这种事便不在喜欢了。

就拿这处神界,如果不是因为管理这出的族人本源圆满了,怎么可能不会救这神界。

然而两族还是护短的,上面是一,其二,两族中日怎么可能救伤寒自己族人得界面。

这种事,两族的族人要是不插上一脚就算好的了。

水流的声音,响应的传到封时的耳边。

封时想到看来这尽头应该快到了吧!

封时走着走着便发现这里面既然没有任何的修炼气息。

就好似只是一处世俗的地方一样。

可这里给封时的感觉可不像是世俗之人所住的地方。

当封时走进后,才看见这巨大的瀑布,当真验证了什么是落九天,飞流直下三千尺。

这么震惊得瀑布当真让封时都觉得很是震撼,这真的是一条瀑布吗?

封时抬头看,好似都看不见尽头。

封时莫名得觉得这瀑布怎么这么眼熟。

封时看着瀑布的下端,可水面上得白雾几乎把封时的视线给挡住了,好似很不想让封时看见一样。

封时目不转睛的看着下端弟弟水潭,这水潭有些浑浊。

可从瀑布留下来的水流可却是清澈见壁的,看来这水应该没有问题,应该是这水底有问题。

可水的浑浊让封时看不清水底。

封时想伸手去碰一下水潭中得水,可这水像是长了眼睛一样,居然在往后退。

好似封时会吃了他们一样。

这封时觉得很是奇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封时疑惑的看着水潭,觉得自己有必要再次试一下。

只见水潭中得水再次脱开封时得手,好似在害怕一样。

封时想用自己的仙力去触碰一下弹水。

封时运气,既然真的成功了,刚刚在月之精华内的时候自己还不能动用仙力,现在居然可以了。

封时也没有多想,便直接运气仙力去触碰谭水。

谭水好似看见了什么妖魔鬼怪一样,瀑布都静止了。

水潭立刻干枯了。

直到封时得仙力消失,水流才继续往下落。

这更让封时觉得奇怪了。

但是水谭干枯的一瞬间,封时便看清楚了下面的景色。

没想到下面只写了两个字“忘川”。

封时看着这两个字有些失神,这真的是忘川河吗?

可为何这人忘川河会惧怕自己的。

自己第一眼对着瀑布便有些眼熟,没想到着就是忘川河。

看来这应该就是自己所见过的忘川河了。

当时在曼珠体内,自己曾看过这奈何桥和忘川河,可这又是什么呢?

曼珠曾说:自己体内装着奈何桥与忘川河到底本体。那么现在自己见着得到底是什么呢?

按理说曼珠沙华奈何桥忘川河本是同源的呀!

本是同源,怎么可能会相斥,难道是。

封时皱了皱眉,这难道就是忘川河的源头吗?

可忘川河不应该是在冥界吗?怎么可能跑到这神界之中来。

虽然封时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但是封时觉得忘川河的主人应该快要出现了。

封时感应着自己的本源,想要把忘川河得本体引出来。

慢慢的封时便感应到了曾经自己去过得那个会计,想必现在得自己应该可以直接见入这空间里面了吧!

封时感觉自己的神识好像还引不出这忘川河的本体。

看来这是想要自己直接见入吗?

封时再次看着躺在自己手上的水晶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自己的手又不是它的窝。

封时还是闪身见了自己到底空间,这是自己第二次进入这里面,与第一次毫无感觉的进入,当真很是不一样。

封时再次见来便没有了第一次哪样无知得表情了,这次自己是真的对这些空间没有什么想要的,这也只不过是一个空间而已。

任何的外物在实力面前都是一文不值的。

封时来到忘川河面前,现在到底忘川河自己可以感受到忘川河中强烈得法则。

之前没有应该是自己修为不够而被曼珠封印了吧!

后来自己与曼珠融合了,这封印便解除了。

封时伸出自己的一只手去触碰忘川河上的法则,发现这些法则好似对自己很是亲近,几乎把封时的手都给包裹住了。

封时直接吸收了这些法则,可封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吸收,便停不下来了。

封时直接盘膝而坐坐在了地上,炼化这些法则,这还是封时第一次这样炼化这些法则。

封时看着源源不断的法则进入自己的身体。

封时也不客气直接开始炼化起来。

由于一只手还坨着到底水晶球,直接由之手打出法诀。

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当真是难为封时了,毕竟第一次嘛,有些失误,但是万事都要经历的。

这次经历过了,封时下次绝对会更加娴熟。

不久后封时便睁开了眼睛,没想到自己直接晋级到了仙帝,原来自己的晋级需要提升本源。

封时看着自己本源曼珠沙华上的法则更加强烈了,看来自己想要增强修为就必须要增强本源力量了。

哎,这本源力量还需要看自己第二碗气运了,能否碰见这都是一个问题。

封时站了起来,看来忘川河,这应该是忘川河给自己的反馈,毕竟它在自己的地盘上呆了不知多少年了。

封时直接伸出另一只手,忘川河直接缩小身躯飞到了封时的手掌上。

封时看着这缩小版的忘川河,简直绝了,让自己感觉这忘川河很是可爱。

封时笑了笑,便转身回到了刚才进入的位置。

封时再次看着这疑似忘川河的虚体时,便觉得有些恍惚。

至于封时为何知道这是虚体,还是自己记起了曼珠曾经所说过的话。

封时直接把忘川河的本体放进来虚体之中。

本体与虚体瞬间慢慢的融合,可出现的大风简直让封时都没有这风要是在厉害一些便可以把自己给吹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