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就算风在大,封时也没有把自己的眼睛闭上。

自己有种感觉,忘川河得器灵好似是想让自己看着它回归一样。

所以封时让一直紧紧的看着忘川河彻底融合完整。

虽然风很烈,吹的自己的眼睛有些酸痛,可封时还是支撑着不挡住自己的眼睛。

直到风停了下来,封时这才眨了眨自己酸涩得眼睛。

看着眼前这气质宏伟的忘川河,简直让人想象不到刚才还是一小个的忘川河。

封时看着这不在时缥缈虚无的忘川河,封时伸手去触碰也不在逃避了。

只不过这次封时伸手去舀忘川河中得水,让封时觉得这绝对不是自己在想要第二次了。

自己的手好似没有了知觉了一样。

封时赶紧把水甩了出去,自己的手才得也恢复知觉。

封时没想到这忘川河当真不是洗涮怨灵以及灵魂之怨的忘川河。

就连自己都被这忘川河给弄的麻木了,可可想而知普通人的灵魂是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才可以洗刷赶紧。

封时紧紧盯着自己的手时,不知不觉的忘川河开始颤抖了,整个月之精华地界也在颤抖中。

封时看了看忘川河,忘川河要回归冥界了吗?也是,忘川河本就是属于冥界的,冥界轮回之时必须得也忘川河来与奈何桥来洗刷灵魂本身的怨气以及一些因果。

封时稳住自己的身体向忘川河挥了挥手。

不久忘川河便开始星星碎碎的开始消散在封时的眼前。

直到忘川河消散完后,整个地界便又恢复了原本的寂静。

封时看着躺在自己手中得水晶球,还是老样子,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自己刚才应该把这东西直接扔进忘川河中算了。

自己托着它多累呀!

水晶球好似害怕了一样,安安静静的。

封时看着眼前空荡荡的坑,这忘川河走后这怎么会出现一个坑呢?

封时看了看手中软绵绵的球,笑了笑便把球给扔进了坑里面。

封时看着这坑慢慢的升了起来,只见一个石床倾力而起。

这石床让封时觉得很是圣洁,让人都不敢紧紧的盯着他。

直到整个石床全貌钻出来,封时没想到那颗球既然直接从石床的一侧被一根柱子托了起来,只不过封时感觉它已经不在是软绵绵的,应该是恢复了原本的真面目。

正在封时一直盯着水晶球时,周围的月之精华慢慢的奔向水晶球,然而封时就站在水晶球一米之内。

这让封时也不知道该往哪儿躲了。

封时还想用仙力阻挡一下,可月之精华根本不给封时一丝机会,直接包裹着封时。

在月之精华包裹住封时的时候,封时不知不觉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好似入睡了一样。

月之精华慢慢的把封时带到石床上去,很少轻柔,好似害怕伤害到封时。

看着石床上的封时安详得躺在上面。

周围的月之精华慢慢的钻进封时得身体内,直到封时得本源出。

月之精华就这样一日复一日的钻进封时得本源处。

然而封时脖子直到脸颊的曼珠沙华越来越神圣,好似这根本不是曼珠沙华了一样。

这发生的一切,熟睡的封时根本不知道。

……仙界……

一人嗤笑的说着“你们以为你们出来了能称霸仙界吗?”说完还做了一个标准的佛门待客之礼。

对面结界内的魔族,纷纷被墨笙这话给带偏了。

众魔都看着中央的一个与墨笙外貌一样妖孽的妖孽阴柔绝美的男子。

妖孽男眼神隐晦的看着墨笙,没想到这人这么擅长攻上人心,哦不魔心。

妖孽男看着众魔看着自己,嬉笑得说:“我们不出去,困在这里面干嘛。”

随后妖孽男不在嬉笑,变得冷冽的说:“难得你们希望在这里面一直呆下去吗?不想去外面看看吗?祖祖代代都生活在着暗无天日的魔界吗?”

众魔又被妖孽男这一番话稳定了军心。

众魔大声喊到:“我等定跟随千颂魔子,誓死追随。”

千颂笑了一笑,墨笙只是摇了摇头。

墨笙淡淡的面孔上说着最严肃的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千颂听到这话只觉得有些好笑,毕竟这和尚和自己都长着一张妖孽的脸,可这和尚却做着最严肃的事,而自己也不差。

千颂对这墨笙轻哼了一下:“哼!”

墨笙才不想和千颂在这浪费时间,直接施展出佛家绝学,封印这片魔界。

千颂没想到墨笙直接到手了,千颂没想到墨笙得境界虽低可这佛法居然这么精通。

这让千颂感觉一点也不真实,虽然自己性格有些沙雕可自己不傻呀!

千颂也施法抵挡墨笙得佛法,可不久千颂便大喊:“快走。”

千颂松手便跑了。

众魔看见自家千颂魔子居然就这样走了,便有感觉走了,他们这些人跟着千颂一起是最不容易死亡的,因为千颂魔子对危险很是敏感,每当有危险是跑的最快的。

但是千颂魔子也是魔界战功最多的,虽然魔界之人好战可生命只有一条,还是很珍贵的。

众魔也感觉收手,回去了,毕竟魔子都跑了,更何况我们这些小兵了。

墨笙没想到这魔子虽然长着一张妖孽的脸,可当真莫了他那张脸。

要不是自己与他长得同样是妖孽脸,自己真的想怼死他。

这么胆小,自己都不想跟他打。

墨笙不知道自己现在这幅模样与千颂有什么区别呢?

人家千颂只不过是逃命罢了,然而你这是幸灾乐祸罢了。

墨笙赶紧恢复自己原来得模样,毕竟自己可不能丢了第二仙界的脸。

还是就是自己还要去找封时,毕竟现在的封时应该还在第一仙界吧!

墨笙很是希望墨笙还在第一仙界,不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毕竟自己也刚刚恢复完记忆。

按理说封时还是自己的亲姐姐来着,然而自己一个变异,他们都经历的是十世虐恋,然而自己呢?

简直就是偏心,自己简直是经历了十世的见证者,我这好受吗?

自打恢复记忆后自己最担心得就是封时了。

心中祈祷着封时千万别去往神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