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轩看着正在一步又一步的打出艰难的法诀,只为让自己更好得指导让自己高兴高兴。

这五年自己的紧迫心思缜密的小旒儿怎么可能不会知道。

自己每一次施法都有些力不从心,这些小小的旒儿不可能看不出来。

如果不是自己的瘾护弄的好,时旒恐怕早就怀疑了自己吧!

课自己再也不能再教导她了,自己虽然很不希望她接受者使命,奈何只要时旒坚持不学,自己又能怎么样呢?

时轩也见证了一个天才的成长之路,才七岁的时旒得巫术已经很厉害了。

时轩看着时旒有模有样的施法,好似天生便会得一样。

时旒练习完所有法术,便已经透支了,毕竟现在的时旒巫力根本不足以让时旒施展太多法术。

时旒见时轩走了过来,便开心的像一个小孩一样:“爹爹你来了。”

时轩照样把时旒抱起来:“我们家旒儿真厉害。”

时旒看着越来越衰老的自家爹爹,自己不知道自家爹爹到底是怎么了。

可惜每次自己询问自家爹爹都说没事,可自己偷偷得使用观望之术看过自家爹爹的身体。

当时旒看过后,把时旒震惊了好一段时间,开始以为是真的偷偷学的书籍出错了,可自己寻找了很多书籍都是这样说的。

可时旒一想到自家爹爹命不久矣便觉得好可怕,自己好害怕失去爹爹。

难怪自家爹爹一般施法时都是无精打采的,有时候施展一个小小的法术时便已经满脸苍白了。

可每次自己看着自家爹爹隐瞒这自己,不让自己知道自己的病情,甚至还带着病情教导自己,就是为了不然自己担心。

所以时旒也装作不知道,可一般自己都不会让自家爹爹再次施法了,因为时旒知道,自家爹爹一施法便会虚弱一分。

此后自己只会让自家爹爹站在一旁看着自己,教自己打手诀,虽然这样会让自己有些巫力不支,可这样自家爹爹便不会累着,这样自家爹爹便会一直陪着自己。

时旒赶紧从自家爹爹身上缩下来,害怕自家爹爹累着。

时旒抱着时轩得手臂,但由于身高问题时旒只能拉着时轩得手软绵绵得声音喊着:“爹爹,你怎么来了。”

时轩见自家小旒儿终于长大了“爹爹当然是想小旒儿了。”

时旒突然看向时轩另一种手中得盒子新奇的说:“爹爹你拿了什么东西。”

时轩也故意问到:“小旒儿想知道吗?”

时轩见时旒点了点头“小旒儿要不要猜一猜!”

时旒摇了摇头“旒儿不猜,以爹爹的性子,着东西肯定是送给旒儿的吧!”

时旒说完便看着自家爹爹,好似在说,爹爹我是不是猜对了呢?

时轩揉了揉时旒小小的头“小旒儿真聪明,这的确是送给小旒儿的。”

“爹爹那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时轩不失温雅的笑了一笑:“小旒儿自行打开便知道了。”

时旒接过成年人巴掌大小的木盒。

小心翼翼的把木盒打开,时旒只见一个球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可时旒不知为何眼泪却掉了下来。

水晶球吸收了时旒得眼泪,大放光芒简直把整个院子都给照耀的神圣无比。

时轩好似知道了一样,便静静地站在一旁,可让时轩没想到的事接下来发生的事。

时旒虽然也知道这强烈的光芒,课自己的手好似着了魔一样,直接去触碰水晶球。

时轩只见水晶球自动的把时旒带到了半空,时旒好似见到了什么一样人,很是怀念,以及思念,那种就好似自己思念心儿一样。

时轩不知者到底是为何,自己曾经与心儿算过旒儿的命运可命运根本我等可以观看的,要不是自己二人与旒儿有着血缘关系,恐怕当时就已经被反噬了。

可如今看着这一场面,看来有些东西必将是注定的,自己能做得便是好好看着旒儿,可如今的自己什么也不能再为旒儿做了。

时旒看见一个男子空灵得模样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灵慢慢来带自己的耳边“不要告诉任何人噢!”

时旒认真得点了点头,随后时旒便被慢慢的落地了。

而水晶球也直接戴在了时旒的手腕上了。

时旒看着自己手上带着得手链,在自家爹爹面前摇了摇“爹爹它好漂亮。”

时轩理了理时旒得秀发“旒儿喜欢便好。”

时轩牵着时旒来到一座庄严的房屋面前。

这房屋没有自己家那样豪华,也没有自己的小房间漂亮,自己不知道自己爹爹为何带自己来这里。

时轩让时旒跪下。

时旒乖乖的照做,只听见自家爹爹说:“巫族第四十五代祭司之女时旒,正式成为下一代祭司,将在及笄之礼之时继承第四十六任祭司,至于下一代族长之位,由第四十六任祭司选举。”

时轩说完便忍不住吐血,然而便有许多人冲了进来。

时旒赶紧起身来到时轩身边“爹爹你没事吧!”

时轩直接倒在了一旁的椅子上。

众人纷纷喊到“族长。”

时轩能为旒儿做的只有这么多了,只要自己写在了族谱上,这些人便不会在找旒儿的麻烦了,毕竟这族谱看不上谁都能写的。

如果他们不听的话,族谱便对他们会有牵制作用。

时旒直接抱着自家爹爹伤心地说:“爹爹,你回没事的不是吗?”时旒大滴大滴的眼泪掉下来。

眼泪在不知不觉中被手链上的水晶球给吸收了。

时轩想要伸手位时旒擦干眼泪,可自己现在全身无力,根本不是力气在位时旒擦开眼泪了。

时轩笑了笑“小旒儿,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答应爹爹好不好。”

时旒悲泣的说:“好,旒儿答应爹爹。”

时旒小小的身躯扶着自家爹爹的身躯,不然自家爹爹摔到在地。

可时旒不甘心的往时轩身体内输入大量的巫力。

时轩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了一点丝力气,可这力量根本不足也让自己消失,只有让自己在这世间多停留一会罢了。

时轩伸手拉着时旒输入巫力的手“别输入了,让爹爹去找你娘亲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