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晚时旒赶紧回到房间,在房间呆了一会,时旒便跑到了房顶,看着天空中无数的繁星。

眼眶中眼泪的滴落让此时的时旒觉得很是孤独,爹爹的离开让自己早已经身心疲惫,可今日的事情,当真是让时旒觉得这种生活根本不是自己想要得。

时旒抬起手把手腕上的水晶珠子对射在繁星之中,笑了笑,“以后是不是只有你在我身边了。”

时旒自言自语的说,却没有人回应时旒的言语。

“珺,你能不能出现陪陪我能呢?”时旒很害怕珺不能出来陪自己,毕竟自己以前从书上见过这种情况。

珺是灵,不能轻易出现,不然灵会虚弱的。

只见水晶珠子发出一道白光,时旒立刻笑逐颜开。

只见一个白色的人影与一个小姑娘对视。

时旒认认真真的看着自己眼前得珺。

每一刻都是那样完美,可珺,却和自己不是一个种族。

但是时旒还是很高兴的伸出手环抱在珺的脖子上,软糯糯的声音:“珺,我想要去看星星,你带我上去好不好。”

珺宠溺的看着时旒,抱着时旒便飞上了天空上,可好似由于有什么阻挡了珺前去的道路,而被挡在了星星面前。

时旒看着自己眼亲得巨大的石块,惊讶的说“这就是我们所看见的星星吗?”

时旒疑惑的看着珺,只见珺谈谈的点了点头。

时旒开心的笑容垮了,便的哭笑不得了,这就是自己想看得星星吗?

时旒心中哀叹了一下,便再次对珺说:“这样是不是会消耗你身体的能力呢?”

只见珺淡淡的点了点头。

时旒赶紧抱着珺,担心的说:“我们赶紧回去吧!这星星一点也不好看。”

珺,听见前面的话便没有动,然后听到后面的话,珺在动身把时旒抱回了房间。

时旒没想到珺的速度这么快,自己在来回得途中什么也看不见,但只能看见珺。

时旒不知道这就是珺的私心,不想让时旒看其他的,毕竟自己才是最好看的。

珺轻柔的把时旒发到穿上,自己便坐在床的一旁,拉着时旒的手。

时旒感受珺的手,既然没有一丝的温度。

时旒看着珺,好似反了错误一样:“珺,你说我今天是不是做的太过了。”

珺,摇了摇头,在时旒的手上一个字一个字的写的,“不会的,那些人本就有这一劫,这不关时的错。”

时旒眨了眨眼睛看着珺“珺,你真好,为何你不能说话呢?”

珺对时旒笑一笑,便没有有任何的行动,至从自己与你生命共享了,我便不能说话了,可这我不能告诉你,我不想让你伤心罢了。

时旒被珺的笑容给迷惑了,便慢慢的睡着了。

珺见此,只能好好的守着时旒。

珺用自己的大手,捏了捏时旒的小脸蛋,“软绵绵得,真可爱!时,你要快快长大。”

珺直接回到了睡觉珠子里面,自己刚刚呆时旒去星辰之中,又把自己刚刚攒起来得力量给用完了。

为了不让自己沉睡自己必须要保持力量。

毕竟她还小。

第二天一早,时旒觉得自己昨晚睡得好舒服,起身便伸了一个懒腰,温柔地对着水晶珠子说“珺,早安!”

时旒来到大厅,便见时旒在一旁等着自己。

自从时轩走后,时旒在人前便不在欢快的笑了,时旒也知道,巫族其实有异心的还是很多的,只不过这次因为外界之人的闯入,才会这么不了了之。

时旒对易铭说:“怎么样?”

易铭温和的说:“这巫族之中暂时还没有太多的人进入,只不过巫族前往外界的路线别人开发了十分之一。”

时旒皱了皱眉,居然这么久都没有被发现,看来这道宁当真好本事。

只不过这种以时旒现在得年岁还是有些困难了。

时旒严肃的说:“注意,二长老一派,这一派有问题。”

易铭也知道这二长老一派很有问题,便问:“道宁,是谁?”

时旒疑惑的看了看易铭:“难道你不知道吗?”

易铭收到了时旒的疑惑,但是自己应该知道吗?

时旒看着迷茫的易铭,难道这件事没人知道吗?难道以前的道宁不叫道宁吗?

时旒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自己接受自己这个年纪不应该接受的使命,当真好累呀!

时旒看了看自己手上得水晶珠子,自己要坚持,不能累下去。

“你去找找我爹爹那一代的事情,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道宁从二长老口中听到好似是上一代的风云人物。”

易铭这下皱了皱眉,上一代的风云人物,到底有些谁,可自己父母不是说上一代的风云人物不都是死了吗?

怎么可能还有活着的呢?这其中难道有自己不知道得吗?

易铭向时旒告辞便去查询原因去了。

时旒看着易铭的背影,感觉自己选得族长真好,自己还是老老实实得当一个好祭司吧!

这些事情本就是族长做的,人家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小祭司。

易铭走出去后,便来到了族堂,这里是族中书籍最多得一处了。

由于易铭是代理族长,这里易铭可以随时见入,侍卫也立刻放行了,毕竟上任族长逝去的第二天便出现那种事,这让小祭司一个人怎么做的来。

他们都是看着小祭司长大的,如果不知道上任族长怎样宠爱小祭司的。

但是小祭司当真没有丢时轩族长的脸,那么小能做到那样,真的已经很厉害了。

易铭走到族堂内,发现这里面的书,简直太多,自己一个人找好似根本找不到。

易铭转了一圈,才想起来,着族堂内肯定有整理书籍的人,自己为何不问问他呢?

但让易铭觉得奇怪的是,为何这里面没有一个人呢?就连一丝声音也没有,这安静的让人有着毛骨悚然。

易铭握着腰间的剑,慢慢的往前走,突然一个老人出现,手拿一盏油灯,身上的衣服很是破烂。

易铭有一瞬间被吓着了,但看清楚后,便慢慢的手便放下了腰间的软剑。

但易铭的警惕心还是没有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