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待到易铭说完每一代族长必说的话过后,时旒便拿着族谱开始写上易铭的族长之位的名字。

等时旒写完后,今天的事便完了。

其实时旒很少不喜欢这些大场合,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自己爱清静,可自己的使命根本不让自己清静下来。

这不,族中长老已经全都聚集到了议事厅。

这是时旒第二次来,毕竟以前自己几乎不会管这些事,所以根本不会来。

这次难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既然全部都来到了,这大典才刚刚结束,就出事了,这肯定不是一般的事。

时旒看着易铭,淡淡的问到:“这些年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易铭有没有瞒着时旒,以前是不想让时旒参与进来,毕竟那个时候的时旒还小,而且经常不分昼夜的修习术法。

更何况也时旒的性格根本不适合处理这些事情,就像第一次那样,能用实力就用实力。

“的确,还记得当年那件事吗?”

时旒想到当年两字,看来应该就是那件事了:“是道宁那件事吗?”

易铭淡淡的回答:“嗯,对!”

“道宁的事,有多少人知道。”

易铭想了想,便说:“这件事,族内好似就我们二人知道,其他人好似对这个有一点感触作用。”

时旒疑惑的看着易铭:“感触?”

易铭仔细的问时旒说:“这个名字的感触,当时和众人议论得时候,我上一秒说的名字,下一秒他们就忘了。”

时旒皱了皱眉看来这人的巫力当真了得,这人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呢?

时旒看着掌中的水晶球,看来这人不简单呀!

自己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心思管这些,就把这些交给了易铭。

时旒与易铭坐到主位。

由易铭发话:“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一长老递给易铭一张纸条“这是刚刚守在山外的弟子传来的。”说完长老便低下了头,毕竟这件太重要了。

易铭看完后便递给了时旒。

时旒接过字条,看见上面的内容时旒也是一惊,没想到这么快外界的国都既然把巫族给包围了,既然还一点都没有让巫族有一丝动静了。

随后时旒便又把纸条传给了下一个人。

易铭见众人都看完了,便说到:“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众人都沉默着,这众人几乎没有什么办法,巫族全族之人,根本不可能对抗外面的人。

时旒也知道,这种事在巫族可是从未出现过的。

时旒的手指在桌子上轻轻敲打着,虽然在动,可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现在的时旒看着很冷静,不在像是大典上温和和蔼的圣女了。

易铭见众人都不说话,你不能他们无能,这是大家从未知道怎么办的是。

毕竟巫族搬迁在这里已经几千年了,这让他们根本不知外面的世界,虽然想要进入巫族就想要听过五星阵,可这个阵法一过,便是巫族外婉转的山路,这山路想来也拦不住庞大的队伍。

看来这外界的国渡是想一举攻下巫族吗?这简直是丧心病狂了。

易铭看了看众人:“这个地方肯定是保不住了,通知族内的人,收拾东西,随时准备逃亡。”

时旒觉得这应该就是自己的使命了吧!

“我们想要换族地,还是有些困难,想必大家也知道,巫族之外已经被包围了,首先这才是我们应该所想的。”

易铭也知道,可这件事是最棘手的,只要能突破这道渠道,大家就可以安安全全的出去了。

“这个突围肯定会是我族的战士降低,我们只能直接闯出一条杀路,毕竟巫族四处都是山路。”

时旒接着易铭的话:“而且外国大军现在没有攻进来,应该是那个人在从中阻挡。”

时旒说完便没有在说了,便直接拿出水晶球,打出一个法诀,这下众人只觉得大脑有些清醒了。

时旒与易铭对视了一下。

易铭说到:“大家,现在可还知道道宁这个人?”

其中大长老震惊的说:“道之灼灼,宁为玉损吗?”

紧接着三长老也说了一句:“道之灼灼,宁息之玉。”

众人震惊“是他吗?”

易铭与时旒皱了皱眉,没想到这人居然可以让这么多长老惊慌失措。

大长老黯淡的低下头:“看来,是他回来了,哈哈!”

其他人都纷纷低下头,这可比之前大军来袭,这些让更加安静,这种好似无力回天一样。

时旒见这种场景:“你们这样是在干嘛。”

众人听见时旒的声音便纷纷抬起头。

时旒继续说道:“你们身为巫族的长老,巫族现在深受围攻,你们这样,就怎样互巫族众人逃出去。”

这下众人不在似刚才那样了。

易铭见众人受到了时旒得刺激,也接着说:“不管他是何人,你们要知道,我是族长,新任祭司也在,会让你们无故去送死吗?”

众人觉得也是,毕竟族长与祭司的使命便就是为了保护巫族的。

众人立刻恢复气质样样的。

易铭没想到这些长老做了这么久居然有会怕一个人。

“这道宁倒是是何许人也。”

大长老首先说话:“这事还是由我来说吧!”

时旒的母亲心儿原本是道宁的心爱之人,可心儿却没有时轩,这样形成了三角恋,然而时轩与道宁都是当时天赋以及修为最高的人。

只不过时轩的温和的谦谦公子,而道宁却由于一块玉一样,让人摸不透,最后心而选择了时轩。

然而道宁不甘心便去了族堂,习得了上古巫法,这巫法却需要很大的机缘才能习的。

当时有人从族堂内传出道宁偷习心法走火入魔了,最后被老祖杀了,这时我们便再也没有见过道宁了。

易铭觉得这道宁习得的功法便是自己看见的买一本,功法内边写的有上一任修习之人写的话。

看来那位老人为何会询问自己原来就是这样啊!

时旒没想到这么一个人居然会和自己撤上关系。

时旒便不厌恶道宁,甚至自己第一次见他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情感,当时被二长老掌控自己家很是不开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