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旒深知这样绝对不是什么办法,时旒转身看着坐上上面看着的五人,看来这五人……。

时旒邪笑一下,便直接飞往五位国君旁。

有一些高位者见此,立刻运起轻功奔向时旒“大胆,巫族余党。竟敢如此乱来。”

时旒直接用巫力把众人击落下去,继续飞往五人身处。

五位君主立刻慌慌张张的从自己的座位跑下来。

五人连忙连忙喊着:“护驾,护驾!来人护驾。”

在下的众人见此,根本跟不上时旒的速度。

然而易铭看见时旒奔上去,便想去帮助时旒,可自己现在根本脱不了身。

时旒打落五人周围的人,站在高台上。

五人看着时旒犹如神明一样,看着自己等人,便感觉这才是真正的神明,自己等人太过于渺小了。

五人听见时旒清冷无情的声音“麻烦你们配合一下,不然,你们知道的……。”

盛城国皇帝忐忐忑忑的说:“你想干嘛!”

时旒看了看这皇帝,是不是脑袋不好吗?自己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吗?

时旒可没有回答盛城国君主的话,直接运气巫力形成五把锋利的刀,悬浮在五个君主的头上。

“站到前面来。”

五位君主不得不这样做了,毕竟这自己等人现在只能任人宰割了。

五人看着时旒的眼神便觉得很可怕,便感觉走到前面站成一排。

时旒见此便运功喊着:“所有人都停下,不想你们各自的君主驾崩,都给我停下。”

战场上的士兵以及自己的族人都停了下来,只不过巫族众人都还是在防备着重重士兵的包围。

士兵们纷纷看向自己的高层,见众人都是黑着脸的,便不在敢动手了。

五位君主见此看来自己等人的小命保住了。

巫族众人见此,很是担心自家祭司,没想到自己这么多人居然需要一个刚刚成年的小祭司来护着自己等人。

易铭知道时旒想干嘛,便向自己的人使了一个眼神,让大家做好准备。

五位国君见时旒居然还不放过他们,但五人身为上位者当然也知道,这小姑娘肯定是想要自己等人下命令让着巫族众人安全离开。

虽然五位君主都不想放过巫族众人,可现在等人现在小命都在这人手里面了,不得不做呀!

其实盛城国国主首先开口:“放巫族众人离开。”

紧接着盛南国一开始开口说道。

其他三国也只能这样做了,毕竟小命在别人手里面,这还有什么是自己的命最重要的。

时旒看向易铭,二人点了点头。

易铭带着巫族众人小心翼翼得走了出去。

数十万大军纷纷向后退,为巫族众人让路。

巫族众人看了看时旒,便跟着易铭族长走在了前方。

易铭知道时旒的目标,自己不带着族人走远,时旒是不会走的,毕竟这么多士兵,不知道什么时候便会追上来。

不久一个时辰过后,这片荒漠早已看不见巫族众人的身影了,五位国君早已经腿脚发软了。

毕竟这样站了一个时辰,这些国君身为上位者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待遇。

五人纷纷幽怨的看着时旒。

时旒见此只能说:“得罪了,麻烦再跟我走一趟吧!”

五位国君纷纷说到:“要不,你自己走吧!我们绝对不动手。”

时旒看了看几人:“你们觉得可能吗?”

时旒当然也想自己走,不然带着这几个累赘自己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追上族人他们。

这的浪费自己多少时间呢?

时旒皱了皱眉:“快点。”

五位君主当然便不干了:“你算什么东西,既然敢这样对我。”

时旒挑了挑眼:“你们别忘了,你们现在是我手下的人质,我随时可以杀了你们。”

时旒清冷的声音传入五人的耳边,五人这下老老实实的了,毕竟这命可比什么都重要。

五人没想到这小姑娘看着年纪不大却这么凶神恶煞,真不知道这小姑娘巫族是怎么养出来的。

时旒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力量向自己奔来,时旒毫无犹豫的闪开了。

时旒看着打在高台上的力量,这高台也在慢慢颤抖,看来这高台待不下去了了。

五位君主见此,纷纷向时旒求助。

时旒便没有理会五人。

五人见时旒直接把自己等人给推了下去。

五人大叫,但是却没有感受到疼痛,这才发现自己下面居然还有人垫背的,这下五位君主拍拍了自己的心脏“还好,还好。”

盛城国与盛城国的国主赶紧站起来,然而自己的大臣便赶紧拥护过来,看看自家国君有没有受伤。

时旒看着下面的场景,便不觉得危险。

众人也看见还站在高台上的时旒,但是众人便不知道时旒还站在上面干嘛。

五位君主见时旒在上面也往上看,看看这人到底为何把自己给推了下去。

时旒这么也没有感受到那个人的气息,这气息时旒不知道到底是何人。

自己从未遇见过巫族其他人的巫力。

就连整个巫族会巫力的人时旒只知道道宁与易铭,可时旒深深的觉得这应该不是道宁的巫力,这巫力的气息有些复杂。

巫力之中还加入了一些内力,这怎么可能呢?

巫力与内力合在一起,这是不可能的呀!如果可以为何一直都没有在巫族现世呢?

看来这人来的不纯粹,这人有可能是对着自己来的。

时旒防备的看着下方的人,这些人群中,那人是绝对存在的,就是不知道到底在哪儿?

时旒看着五位君主,难道这其中的人吗?

时旒一直盯着其中一人,这人让时旒觉得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身上都没有一丝的帝王气息。

这人是谁。

五位君主见时旒一直盯着涅普国国君,难道这涅普国有问题吗?

几人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时旒直接跳了下来,其余四人赶紧往后退。

时旒走向涅普国国君“你是何人。”

涅普国国君便没有说话:“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走不了了。”

“看来刚刚就是你出的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