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涅普国国君不在一副慈祥的面容,邪笑的说:“是我又如何?你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

其余四国没想到这涅普国既然真的有问题,四位国君纷纷带着自己的人远离了时旒与涅普国国君的战场。

时旒再次说话疑惑的问:“你也是巫族人?”

涅普国国君没想到时旒居然问的是这话,这个情况不应该问为何自己本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吗?

涅普国国君当然也询问时旒:“你难道不应该问我,你为何不该来到这个世界吗?”

时旒眼神暗淡了下来:“我当然知道,自己本就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但是你要是伤害巫族族人我就当然不会放过你。”

涅普国国君没想到时旒居然真的这样看待自己。

时旒看了看这人这人身上根本不是巫族族人身上的气息,可怎么可以使用巫力呢?这才是时旒最疑惑的地方。

涅普国国君突然变了脸色:“既然你知道了,那么便把巫源交给我吧!”

时旒一惊,没想到这人既然是想要自己的巫源,巫源是巫力的源头,是巫族人拥有巫源才可以修炼巫力。

时旒一想,看来这人以前应该是伤害过自己的族人,族人的巫源被夺,这人吞噬了自己族人得巫源,难怪自己感受不到这样身上族人该有的气息。

原来是这样的,看来自己不能太大意了,毕竟身怀巫力的人怎么可能会弱,既然会被一个人夺了巫源,可想而知这人到底是怎样抢夺的。

这其中的利害之处自己却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修习巫术,根本不了解巫族上下的历史。

不等时旒继续想,涅普国国君却说:“你想知道,你的母亲是怎么死的吗?”

时旒很是冷静的说:“你是谁?”

涅普国国君没想到这小姑娘既然如此绝心绝情。

“我就是涅普国国君涅顿。”

时旒在见涅顿说完这句话时,周围的大臣以及士兵都在纷纷后退。

其他几国觉得现在的这涅普国国君太邪了,就连身边的人纷纷在小心翼翼的后退,他们也跟着后退,害怕沾染什么东西。

时旒见此也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涅顿觉得自己和时旒对话实在是太累了。

但也还是凶神恶煞的说:“既然我们能遇见那么你的巫源我便要了。”

时旒皱了皱眉:“你想要我的巫源,那就得看你有没有这本事了。”

说完涅顿直接奔向时旒化掌为拳打向时旒。

时旒直接也掌迎接涅顿得拳头,时旒没想法这人的巫力居然如此浑厚。

时旒直接被涅顿得力量后退了多步。

时旒稳住身体,时旒知道自己和涅顿拼力量是不可能的,但是刚刚的那一拳,让时旒感受到了涅顿得拳中内力大于巫力。

自己想要赢涅顿只能用巫力,巫力虽然比内力强,可自己与涅顿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毕竟涅顿一看就是身兼百战的。

自己在巫族几乎没有对手,就连易铭也不是自己的对手,更何况自己也不会和易铭下死手,自己在这一方面便输了。

其他几国的国君看着涅顿既然拥有这么好的功夫,还好刚刚跟着你退了出来,不然自己等人肯定会被摘到里面的。

时旒直接拿出水晶球,水晶球飘在自己的手掌上。

只见涅顿火热的看着自己手中得水晶球。

时旒诱惑到:“想要吗?”

涅顿一阵心迷便直接冲向时旒手中得水晶球抓去。

时旒欢笑了起来,时旒直接把水晶球推向涅顿。

涅顿好似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可自己现在好似已经停不下来了。

涅顿与时旒相对视,这下让涅顿知道这肯定有什么阴谋。

涅顿看着向自己撞来得水晶球突然大放光芒,这光芒简直让涅顿闪花了眼睛。

就连在圈外的人也看不见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旒见此直接运气巫力直接奔向涅顿,一掌打在了涅顿得左胸上。

涅顿只觉得一阵痛处,便吐了一口血捂着自己的胸口,由于看不见周围的环境,身体便有些恍恍惚惚的。

时旒见涅顿居然还没有倒下,看来这人的身体当真强悍。

时旒见珺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便直接把珺召唤回来,轻身的说:“珺,对不起了。”

时旒狠狠地看着涅顿,直接以力凝剑,刺向涅顿。

时旒没想到涅顿居然不知从哪儿来的力量既然直接躲过了时旒得剑。

时旒紧紧的再次刺向涅顿,这下恍恍惚惚的涅顿手臂便又受了时旒得一剑。

这下涅顿黑了脸,这下涅顿发现自己的眼睛好似可以看见了。

涅顿摸了摸自己手臂上得血迹,虽然自己的眼神还是有些看不清楚可。

但自己身体得血迹已经痛处涅顿还是可以感受到的,特别是自己左胸上得一掌,这一掌差一点要了自己的命。

涅顿还想和时旒说些什么,便发现时旒已经再次提剑刺了过来,毕竟自己刚刚运功远离了时旒一小段距离,时旒追上来也是应该的。

时旒可不管涅顿得想法,自己只要杀了涅顿便可以了,毕竟这人未来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巫族众人。

时旒更本没有留守,直接快速的刺向涅顿。

涅顿深深的知道自己这是躲不过了,只有硬撑了,自己的巫力可不能像时旒那样直接凝聚出武器来。

所以只能以掌硬撑。

可时旒怎么可能会给涅顿这个机会呢?

时旒直接用一只手打向涅顿,执剑之手直接刺向涅顿得胸口。

涅顿睁大眼神,看着时旒,惊讶的想说什么便没了气息。

长剑直接在涅顿得胸口化为乌有。

时旒见此也是应该的,但是也还是一道巫力打向涅顿得身体,毕竟这样可以涅顿到底死透没有。

时旒看着直接手腕上得水晶珠子,轻轻的抚摸着,不知你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恢复,在已经破碎的人今天再次动用你是不是很累呢?

其他几国的人见涅顿就这样倒下了,但也没敢上前来,毕竟时旒凶狠的战斗方式太过于厉害。

这让众人都不敢上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