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旒直接运去轻功飞往巫族众人所前去的地方。

时旒得速度让众人只觉得好似一道虚影从自己的眼前飘过。

这让众人觉得这才是绝世轻功,轻无影,动则静。

众人也就这样望着时旒离去。

时旒一直往前狂奔着,时旒心中总感觉好似会有什么事发生一样。

时旒一直往前走,时旒心中一点也不想发生什么事,现在的自己没有了珺的合作,武力会大大的削弱。

更何况,别看刚刚啥涅顿那么轻松,可珺的那一击几乎用了时旒很大的心力,毕竟自己几乎没有实战过。

时旒从腰间的荷包里面拿出一颗巫丹吞下去,毕竟这一场也浪费了自己很多得巫力,更何况自己还有为珺疗伤,毕竟以前的珺早已是受伤的。

现在的珺早已虚弱不堪了。

时旒皱着眉加快速度往前走,不久时旒便闻到一股血腥味,很浓郁,可这个时候自己既然查询不到族人的联系了。

时旒慌张的看着前面“这是怎么回事?”随后便走在深幽得小路上。

时旒看着小路上连乱的脚印看来族人应该是往这条路走的。

…………

易铭带着族人走到深幽的小路上,自己在族堂的书籍上看见过,巫族之外,幽静小路,必见在世桃源,归家。

这话让易铭觉得当初先祖为何选择这个地方应该就是围着这出位置,只不过这话很少有人知道了,便没有再次说出来。

就连易铭也是一不小说碰见的,虽然易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自己既然选择已经遇见,这就说明有可能会是真的。

毕竟此时的自己以及族人,必须要找一个安处之地,这样一直逃下去,根本不是办法。

更何况族中的老弱妇孺不似男子哪样,可以一直在外奔波。

易铭看了看这条路,自己也不敢坐什么印记,毕竟这太过于明显了,易铭暗自想了想,想必时旒应该有办法找过来。

易铭直接带着族人往前奔跑,毕竟现在可是逃亡的时候。

易铭摸了摸自己胸口放着得薄薄的族谱,族谱没有动静这就说明时旒没有事,这也让自己放心了。

毕竟时旒要是出现了,这偌大的巫族,恐怕自己终究是孤独的。

易铭心里也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滋味,反正就是很不想时旒逝去,自己虽然不伤心,不难过,可心里却觉得很是孤独。

易铭紧忙甩掉这种孤独感,带着族人往前走。

由于害怕有什么突发状况,易铭照样按照之前的安排,让武功高强这围着武功低的族人。

这样也让自己有一瞬间得喘息吧!毕竟自己也不是神,不能方方面面做全。

突然易铭在前方好似看见一个身影。

一个自己在族堂内所看见的老者,可易铭却又觉得好似不是,这气息和之前自己所见得没有一丝相似之处。

易铭赶紧停了下来,族人也纷纷停了下来。

族中长老惊讶的看着老者,其中三长老结结巴巴的说:“这是上,上任族长吗?”

大长老却打断了三长老的话:“不,这不可能,上上任族长怎么可能会活着。”

三长老立刻摇了摇头:“也是,上上任族长是我们亲眼看着消失的,怎么可能还活着。”

易铭听着他们的对话,就更加疑惑了,自己当时在族堂的时候还准备让时旒为自己施法一下,后来出来后却忘了。

看来这人的巫力比时旒还强,甚至更高,这人的巫术时旒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发现。

现在自己见着老者所有得记忆便恢复了。

这人到底是谁,这人当初引导自己进入那个地方到底是为何?为何要对自己施法,为何会出现在巫族呢?

易铭现在大脑中有许多的疑问可却没有人可以为易铭解答。

易铭赶紧老者身上的气息很是不好,看来来者不善。

自己虽然受了老者很大的恩惠可为了族人自己必须战斗。

老者眼神暗淡的看着易铭:“小伙子,我们又见面了。”

易铭听见这一模一样沙哑的声音便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感觉自己周身都是阴冷的,但是易铭还是回答了老者的话:“前辈,好久不见。”

其他几位年长的长老,更是惊讶了,特殊大长老已经三长老直接奔向了老者。

其他几位新上任的长老根本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便没有冲上去,而且站在易铭的身边。

易铭看着冲上去的五位长老,可五位长老在老者前一米便静止不动了。

易铭立刻往后退,巫族众人也立刻往后退,然而其中族人中的老一辈好似也认识这人,只不过便没有几位长老那样冲动,也只是怀念。

易铭看着五位长老,自己根本救不了甚是就连族人也很难护住。

自己与老者得差距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易铭一个手势,巫族强者便懂了,这是让他们保护好族人的使命。

易铭拿出自己腰间得软剑直接奔向老者,自己虽然救不了可自己也要脱住一会儿,这样才能让时旒好赶过来。

巫族勇士带着族人往后退既然发现退路既然被挡住了。

易铭在冲向老者得时候便自身难保了,易铭运起巫力与老者对抗,想要救下五位长老。

可易铭第一剑被弹了回来,老者还是照样眼神暗淡的看着易铭。

易铭还是不死心的继续攻击老者面前困住的五位长老。

就在易铭第二剑下去的什么,五位长老直接被吸干了血一样。

全身中剩下了一张皮,这下易铭不敢在出手了,易铭正在想办法的时候,五位长老突然又像活了一样。

可易铭却一直在往后退,因为五位长老的眼瞳变成了红色,这种易铭好似在哪儿见过,这是傀儡术。

只不过这还是易铭第一次见这种傀儡术,既然一个活生生的人这么快就变成了一个傀儡。

只见五只傀儡向四周分散,直奔巫族众人。

易铭很想阻止可老者却直接攻上了易铭,易铭不得不与老者混战。

五只傀儡只冲冲的往族人奔去,此时的易铭恨不得自己可以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