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易铭发现老者根本没有用全力,好似在耗着自己一样,不要自己脱身。

从而使族人被傀儡一网打尽。

易铭发现只要自己不打算,老者便不会出手,易铭站在原地看着傀儡冲进人群中,便露出来尖尖的牙齿直接咬向族人得脖子。

这种情况易铭根本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易铭直接提剑奔向傀儡。

可老者直接抓住了直接的剑,不让自己有一丝一毫得动静,难道老者得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看着族人一个一个的沦陷在于傀儡的撕咬中吗?

易铭直接把剑劈向老者,老者轻而易举的便躲开了。

然而老者好似很是嫌弃易铭的剑,直接把易铭的剑弹看了。

易铭见此,看来只能动用巫力了,自己很少动用巫力,因为自己的巫力还不怎么成熟。

易铭以拳直接打向老者,老者也很乐意的与易铭打太极。

这好似是在指导,又好似是在对打,易铭简直很是烦躁,这种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族人虎入血口之口,自己却没有一丝的办法。

易铭的没一拳都非常有力的打向老者,不久,老者好似已经没有了耐心似的,但也却没有伤害易铭。

老者直接点穴在易铭的身上,这下易铭只能站着不动了。

易铭看着族人们的撕喊声以及满身是伤痕的大长老,以及快要倒下的三长老。

震然周围一阵震动,巫族众人感觉到了后退可以退出去了。

然而聪明的族人用绳子把变成傀儡的族人绑了起来。

易铭觉得族人们这样做挺好的,这样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族人。

时旒在遇见这结界时,便直接运攻劈过去,没想到既然给劈开了。

只不过随后一阵雾出现在时旒的眼前,阻碍了时旒看前方的路。

只不过时旒还是踏入进去了,因为时旒感应到了易铭身上的族谱气息了。

时旒刚踏进入一步,便感应好似有什么人向自己奔来。

时旒以掌御敌,只不过被强大的气劲给击飞了,时旒故意也来人转弯,把自己送了进去。

时旒退出白雾,刚见此时的场面,时旒也只是皱了皱眉。

看见易铭想动有动不了,看来是被定住了,时旒看了看来人还没有冲出来,时旒便赶紧奔向易铭,直接为易铭解开了穴。

易铭激动的说:“你没事就好。”

时旒感觉敌人的气息不见了,眼神深邃得看着前方,时旒与易铭两人背靠着旋转着。

时旒深深的觉得这些人好似都是冲着自己来得,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东西让这些人源源不断的冲向自己。

时旒再次看向一帮的族人,当真是自己连累了他们。

时旒压低声音与易铭说:“老规矩你带族人走,我来断后。”

易铭还有些犹豫毕竟这个老者和其他人不一样,这老者给易铭的感觉很强大,可看见一旁的族人这让易铭妥协了,自己身为族长,必要有舍有得。

易铭只能掩藏自己的神色,笑着对时旒说:“活着最重要。”

时旒没有回答易铭的话,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不能活着离开这个东西。

课自己必须要护着族人们安全离开,这好像就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一样。

这也是自家爹爹所希望看见的,自己也不能让自家爹爹失望。

时旒虽然没看见敌人的出现可时旒能感觉到敌人肯定还在这个地方。

时旒看着族人被变成傀儡的族人,难道这是想要自己救这些人,然后自己的巫力不足,从未直接杀了自己吗?

时旒觉得这一计真的很好,自己肯定不会让族人受伤,甚至就算是自己死也不会。

自己也会拼尽自己的全力救助族人。

时旒知道了他们的计谋便直接走向被绑着的族人,直接把手放在族人的眉心,输入巫力,口中说着巫族独特的术语。

直到大长老悠悠转醒,时旒才放心了,可由于第一次施展这些术语,很少浪费自己的巫力,时旒吞下巫丹,继续疗治。

时旒看着数十名族人,自己一个一个得下去,这样根本不是办法呀!

自己的想一个办法,毕竟自己有可能还没有把族人救治完,恐怕自己的身体就已经亏空了。

毕竟自己这一路上来,巫力实在是使用的过度了。

时旒眨了眨眼睛,把巫力分成数十股,把所有人围坐成一个圈。

不紧不慢的输入巫力,知道最后所有人都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易铭赶紧扶住时旒“没事吧!”

时旒感觉推开易铭“我没事,你快走。”时旒知道自己说话得语气都有些喘气了。

易铭见此,便知道等一下肯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所以得族人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便被自家族长拉着直接往前走。

可还是有很多族人转头看看时旒,时旒也只是笑一笑。

时旒见族人都走远了,转身看着前方:“你们可以出来了。”

只见一个老者与一个温润的青年人。

一老一少见这样正大光明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时旒看着道宁:“道之灼灼,宁为玉息。好一个名字。”

道宁拍了拍手:“原来还有人记着呀!”

老者撇了一眼道宁,便说道:“看来小姑娘已经知道了吧!”

道宁是笑非笑的看着二人:“噢,我应该知道什么?”

老者便没有在说话,而是直接奔向时旒的命门。

可时旒怎么可能让他得逞,直接用足了十足的力气打在老者的手上。

老者感觉用什么东西从自己的手进入了自己的身体。

但是时旒的第二掌又紧接着下来,直接打在老者的后背,老者一口血吐在了地上。

道宁在一旁看着时旒的一举一动,没想到时旒的巫力居然如此深厚,这一点也不像是才修习短短十几年可以练出来的。

看来时旒的巫源绝对有问题,这也是所有人都在打时旒的注意。

这巫源的诱惑,可不是一般人知道的,吞噬巫源可以增强自己的修为以及天赋。

这也是为何人人都在着路上拦截时旒的原因,曾经的时旒就差一点就被别人吞噬了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