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知今日的时旒能不能再次躲过这一劫。

至于自己为何来这里,也不会争夺时旒的巫源,毕竟她是心儿的孩子,自己怎么可以那样做的。

老者显然已经被时旒给惹怒了。也不在留下手了。

几招下来时旒直接被老者一掌打到了要害之处。落到了一旁的大树上。

时旒一口血吐在了地上,课自己体内得巫力已经干枯了,难道自己真的要让这人吞噬自己的巫源,可这自己怎么可能允许呢?

时旒拿出水晶球笑着说:“珺,我们上场吧!”

在老者到来的前一刻时旒便开始默默地念起了咒语。

老者看着时旒做在地上,看着一个快要破碎的水晶球,还以为时旒已经没有了力气再挣扎了,便直接走了过去。

道宁见此,便便觉得时旒是想要放弃,而是。

道宁只听见一声爆炸声,自己也被弹了出去。

道宁没想到自己只是来看热闹的,居然也会受这么重的伤。

远在海边的易铭,震然的看着森林默默的说:“你终究还是选择了那条路。”

此时的深林中,一男子虚无的身影抱着一个女子的身影飞向来星辰大海中,只不过没有人看见而已。

珺神情的看着时旒“我的姑娘,你肯定累了吧!”

两人来到世界的边缘便开始慢慢消散在这世间了。

易铭突然看向天空中,微微一笑,不知不觉的说:“有只剩下我一人了。”易铭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说这句话。

不等便听见一声音。

“族长,族长。”

易铭赶紧回答:“来了来了。”

——————

此时正在神界的月之精华处的时旒,满脸大汗,好似不能醒过来了一样。

封时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这次怎么还没有醒过来呢?

这也让封时一阵懵逼,按照以往的情况下,自己只要恢复一世记忆便可以苏醒过来,课这次不知怎么回事,怎么主动醒过来,都还醒不过来。

封时看了看自己体内得月之精华,已经把自己的身体内的筋脉快要撑爆了。

封时快速远转本源之力吸收这大量的月之精华,自己也知道了为何会有这么多的月之精华。

如若自己没差错得话,这些应该都是珺公子安排的的,毕竟在那一场战斗中,自己选择了自爆。

最后魂魄直接昏迷了,自己也就不知道后面的事了。

封时觉得这样真的很锻炼自己的心,每一次都要感受一下这个生死离别的心态。

封时再次闭上了眼睛,五世的记忆再一次在自己的脑海里面再次高速回忆着。

封时体内得也在随着高速运转着,此时的月之精华地界到处都形成了龙卷风一样。

封时的心口突然出现一朵曼珠沙华,直接把所有的龙卷风吸到了自己的花叶中。

知道花叶变得通透玉白色,速度才慢了下来,曼珠沙华再次回到封时的心脏处。

如果细细的看,还是可以看见封时心脏得位置还在散发这红光。

大量的月之精华通过封时的身躯进入到曼珠沙华内。

————

墨笙来到第一仙界,看来这里与第二仙界的不一样,看来封时住的地方和自己差不多,只不过这应该只是两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一样。

墨笙来到封家仙域,封时姓封很有可以就是在封家。

看着眼前的城门,这应该的与第二仙界差不多吧!

墨笙走进去,便开始曾经在渡佛寺所看见的两人,这两人要是不出现在自己眼前,自己恐怕都忘了。

肖婕见着墨笙得时候,很少惊讶的说:“安笙大师!”

见墨笙便没有回答,想来应该不是,因为在下届的时候,安笙大师便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去哪儿了。

楠溪也看向墨笙,这人和安笙大师真的很像,只不过安笙大师很随和,这人有些邪。

墨笙虽然没有回答,但是也向两人走去。

墨笙也拐弯抹角的说,便直接问道:“两位施主可知道封时道友在哪儿?”

肖婕和楠溪相视一眼这人到底是不是安笙大师呢?如果不是他怎么可能会认识封时前辈呢?

墨笙见二人不说话,应该上害怕自己是封时的敌人吧!便又温和的说:“我只是来找封道友有事商讨的,我是第二仙界的墨笙。”

二人听到墨笙的解释也就知道了,这人是封时前辈的好友,而且还在这个节骨眼上来找封时商讨封印魔界的对策的。

肖婕“我们不知道封时前辈在哪儿,但是你可以去封家问一问。”

墨笙笑着说:“阿弥陀佛,谢谢道友!”

说完墨笙便直接走向封家去,毕竟自己要做得事情可是很重要。

二人见墨笙走了,便有些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人到底是不是安笙大师呢?可这人除了和安笙大师长得一样,其他都不一样。

墨笙的言行举止让人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个佛家弟子。

一旁的大叔见肖婕二人在疑惑,便知道这二人在疑惑什么,毕竟自己初来之时也是这样的。

肖婕与楠溪便听见一个浑厚的声音说:“这仙界的佛修当然与下届的不一样。”

中年男子见二人疑惑的表情,便继续说:“上界的佛修其实和正常修士一样,但是慧根这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上界这要有慧根便可以修佛,只不过这修为在我第一仙界很少见,佛修几乎遍布在第二仙界。”

肖婕似乎知道了。

中年大叔继续说:“要不是这次魔界封印被破,仙界与仙界只见看不是这样随意行走。”

肖婕二人听到这便知道了,自己与楠溪还想以后可以前往各个仙界来着,没想到平常的时候,仙界与仙界之间不可随意走动。

肖婕二人告谢中年大叔,便往封府前去了。

自己二人由于封时被派到了守护封家仙域的第一道防线。

这虽然不是什么好事情,可对于二人来说,战场上是最能历练的地方。

一般这种前线都是不能有地仙境界得仙人前去,肖婕二人都是封时得告托才得以前去。

这样有好有坏,可机会总是要抓住的,你不想去这也不可能逼你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