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霆看着壮实的阴兵说到:“你叫什么?”

阴兵没想到冥王大人居然会问自己的名字?

并兴奋地回答道:“小将高有才。”高有才都忘了自己的表情,自己应该要严肃的,只不过却被时霆一句话给崩塌了,自己的表情。

可当高有才回答完时霆的话后,表情就略带有些害怕的神情,自己刚刚都忘了。自己的表情应该要是严肃的,不应该那样露出兴奋的模样。

这下高有才有些后怕的看着时霆,很是希望时霆不要怪罪于自己。

虽然就算时霆怪罪于自己至今也无法向时霆求饶,毕竟是自己犯了规矩。

时霆没想到冥界的规矩居然还有这样的自己,只不过是问了一句话。

时霆看着高有才的表情,并知道冥界的规矩太过于苛刻与众鬼了。

时韵也深深地觉得这冥界的规矩太过于迂腐了。

时霆不紧不慢地说:“好名字!想必你就是这次带兵的领头吧!”

高有才虽然有些怕,但也承认了自己,就是这次阴兵了总领头。

时霆听见高有才这么战战兢兢地承认了自己的职位,看来者高有才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

时霆笑了笑:“你不用担心我会惩罚你,我只不过是想问一下几个问题而已。”

高有才听到时霆对自己认真的解释后并不在有任何的害怕心理。

但是对时霆更加的尊敬了起来。

时霆茕茕孑立的说:“你们怎么知道我是冥王的?”

高有才听见时霆问这个问题,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高有才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时霆。

“自己是听从时阎罗殿的阎王过来接您的。其他的就不是自己这一个下等阴兵可以知道的。”

时霆感觉这里面好像有很深的阴谋。可是又觉得好象不是这样的。

时霆正是又问到:“这个地方为什么你们会找过来?”

高有才老老实实的回答时霆:“这个地域,每一次。新的冥王大人出现的时候便会凭空出现一座富丽富贵堂皇的宫殿。所以这个地狱变倍冥界众生灵视为最神圣的地方。”

时霆没想到这个地方居然还有一个这样的传说。

时霆又想到了自家阿姐,自己和阿姐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冥王,时霆又想到自家阿姐的身体,便觉得这家姐便不适合当这个冥王。

“那你知道历代的冥王只有一个人吗?”

高有才被时霆的话有些迷茫了,历代冥王不应该只有一个人吗?

时霆看着高有才迷茫的看着自己,便知道了,历代的冥王只有一个。

时韵当然也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可时韵确切的冥王这个位置本来应该就是时霆的。

可自己也深知自家弟弟不喜欢这些,但是为了自己他肯定会认下的。

而且生为高位者,这也不是自己可以做的,自己身体根本不适合做上位者,而且细节对这些事便便感冒。

然而时霆能做冥界的冥王,时韵也是非常开心了,毕竟这样可以让时霆好好历练一下,这样自己也不会担心他了。

自己去过自己想要得生活,课这样却又对时霆太过于绝情了。

所以时韵,走了出去,站在时霆的身旁。

众阴兵很少惊讶,这女子是谁,要不是时韵是从宫殿内出来的,不然众阴兵肯定会把时韵压下去的,毕竟大家刚刚有了新冥王,怎么能这么快便有冥王夫人了呢?

可时霆的声音却把众阴兵递给惊醒了。

时霆看着自己啊姐,有些疑惑的说:“阿姐,你怎么出来了!”

时韵拉着时霆的手腕:“还想了想去玩了。”

随后便从宫殿内飞了出去,众阴兵想要前去追,可又不敢,毕竟这可不是什么小人物,这可是冥王。

众阴兵违反了规则直接奔向二人飞走的方向。

可众阴兵追了一半却被拦了下来,高有才看着阎王殿的日来了,便立刻板起脸,毕竟这可是阎罗殿的人,可不想冥王大人那样。

“使者大人!”

来人看了看高有才,叹了一口气:“下去吧!”

这下高有才知道了,自己这是没有罪过,但是自己今日出来还是赚了,毕竟冥王大人从未和他们说过话,却和自己说话了,这让高有才你玩吧高兴吗?

随后又听见自己的居然升职了,这让高有才更加的兴奋了。

“多谢使者大人,多谢阎王大人。”

使者却说:“你不用谢我,我只是依照上面行事的。”虽然这么说可表情却高傲的很厉害。

高有才早就习惯了,这冥界的生存法则就是这样的,自己能有什么办法呢?

时韵二人在冥界的上方飞起,可时韵在前方感应到有什么阻止了自己不能飞行得阻碍,便拉着时霆往下降落。

时韵看着这桥这河,这简直与直接曾经在画面上的东西一致。

可时韵看着眼前的东西感觉好似有些虚幻可有很真实。

时韵猜测这应该不是本体,不料时霆的话,让时韵验证了自己的猜测。

“阿姐,这桥这河都不是本体,这都是虚的,只不过这也不是说是虚幻的,应该说是衍生的。”

时韵有些疑惑但又很肯定的说:“是从本体衍生出来的吗?”

时霆回答:“对的,阿姐,就是衍生,霆儿刚刚忘了哪一个词了。”

时韵很无奈的笑了笑:“叫你多看书,不看嘛!便形成现在这样了。”

时霆拉着时韵的袖子撒娇的说:“这不是还有阿姐吗?”

时韵再次无奈了,不想和时霆讨论这个问题了“我们走吧!”

二人走在长长的桥面上,很多人都惊讶的看着时韵两人,这两人身着红色衣裳,然而还和自己众鬼逆行而走。

这怎么可能,不应该到了最后不成功直接会被传送到原处吗?

这样的目光二人当然感受到了,时韵疑惑的看着时霆。

时霆比时韵更加的疑惑,然后又看着众鬼想喊二人,可锲发不出声音来。

这下所看见二人的时候众鬼都支支吾吾的喊,可却没有声音,好像声音被卡在了喉咙里面一样。

这下也让剩下见着二人的鬼不在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