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人边走边看,对这些都很好奇,但是由于自己的修养问题便没有很有损形象的打量这这些人。

直到走到了奈何桥的尽头,二人都没有想到原来这奈何桥原来有这么长。

看到尽头不在是空无一物了,然而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登记什么,还有人守着,不让鬼魂们插队。

时韵转身看着自己与时霆来时的地方应该便是奈何桥的中间,所以前面的一半二人也没有看见。

时韵猜想这奈何桥应该是不能逆行而走的,然而桥上的众鬼之所以有那种惊讶的表情,应该就是想问一问。

可没想到奈何桥居然是一分为二,把两边屏蔽了起来。

看来这奈何桥的渊源自己还是没有了解的很透彻。

时霆见自家阿姐停了下来,便也跟着停了下来。

时霆也看向前方,也只看着平平凡凡的鬼魂吧!也没有什么长得好看的。

时霆觉得这世间几乎没有人可以陪的上自家阿姐。

时霆抱怨得说:“阿姐,这没有什么好看的人儿?你瞧着他们做什!”

时韵瞧了瞧时霆,摇了摇头,真不知道时霆这脑袋瓜子里面想的什么“阿姐,你看看这世间的人生百态罢了,你想什么呢?”

时霆自恋的说:“阿姐,你多瞧瞧霆儿,你未来的夫君必须要比霆儿好看,这才行,不然这样咱家的下一代可不好看了。”

时韵无语了,自己何时说要找夫君了,自己这还没有玩够,找什么夫君。

但是时韵接下来的话,可把时霆呛着了。

“霆儿,你要是看上谁家姑娘了,一定要和阿姐说,阿姐帮你说媒!”

时霆赶紧说:“阿姐,我的好阿姐,你就别打趣霆儿了,除了阿姐霆儿可不喜欢女子了。”

时韵莞尔一笑。

便说道:“我们走吧!”

二人走到了桥边,几个阴兵刚想拦住二人,可阴官便走了过来,给了几个阴兵一个眼神,不要轻举妄动。

然而几个阴官却走到了二人的面前掐媚的说:“二位可有什么事情吩咐!”

时霆也知道自家阿姐的性格,见阿姐没有回答,便说道:“没有事吩咐,你们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即可!”

几位阴官这一听便清楚了,但是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只要是十阎罗殿的人都知道,要是有两人从奈何桥上走出来,千万没有有任何的阻拦,不然他们也不会再这里守着。

就是害怕有些不懂事的阴兵把二人拦了下来,毕竟这可是上面亲自下达的命令。

就都是众阎王千千万万叮嘱的话,他们这些下面的人肯定是不敢做这样的事情的。

就连阎王都紧张,更何况他们这些人了。

几人移开位置,让时韵二人走出去。

几人目送二人走出奈何桥。

时韵看着眼前的地方很黑,黑的让人很难看见前面的路然而一路上都有阴兵守着。

不然普通的鬼魂根本来不到这些。

可就算有阴兵守着,这样的地方还是会让有些魂体一步小心踩到影魂石。

时韵直接凝聚出一朵曼珠沙华出来,曼珠沙华散发出的红发几乎可以照耀到了整条路。

所有的阴兵都看向时韵手中的曼珠沙华,直到奈何桥旁忘川河岸都开满了曼珠沙华,整片地界都亮了起来。

整个冥界都看见了轮回处的散发出耀眼的红光,这可是冥界从未出现过的。

鬼族开始狂欢着,以及冥界众生灵,这样前往轮回的路上,便不在担心会被影魂石吸取影魂石了。

就连十阎王在阎王殿看着轮回之处的曼珠沙华也是开怀大笑起来。

轮回处是十阎王殿守护的地方,但是那段路当真很难让人进入。

重要的是在冥界几乎没事什么是可以是用来照明的东西。

当然冥界流传的传说曼珠沙华开,持有曼珠沙华的人必定要受到诅咒。

十阎王想到这个便有些绝望了,毕竟这样一个强者,不知道能不能再诅咒中活下来,当然只要活了下来,这必将是冥界之福。

十阎王纷纷从阎王殿飞到曼珠沙华开满之处。

十阎王殿是以一个半圆的形式建立在轮回路的周围,这样可以更好的守护轮回路。

轮回路乃冥界的根本,只要轮回路被损害了那么冥界也将不复存在。

曼珠沙华的中间有一男一女站在中央,曼珠沙华也随着两人周围的路上紧紧开满片地的曼珠沙华。

时霆见阿姐满头大汗的,便抬起手运功一股水流钻进了地底下,这让曼珠沙华更快的长起来。

时韵见这开的差不多了,不多自己是受不了了,所以便直接停了下来,时霆也跟着停了下来。

十阎王到来便看见这令人震惊的曼珠沙华。

原本守在这条路上的阴兵直接被曼珠沙华给弹出来这片地界。

十阎王感受着这片地界散发出浓郁的阴气,阎王想试一下吸收这这阴气,可这阴气好像还不能吸收,看来这样只能维持曼珠沙华的开放。

十阎王正想走进去,却看见众多阴兵被弹了出来,皱了皱眉,这么怎么回事。

众阴兵赶紧稳住身子,毕竟那股力量便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等人,只不过是不让自己等人在里面带着罢了。

“拜见各位阎王!”

其中萧阎王问到:“里面发生了什么事?”

被问到的阴兵老老实实的回答萧阎王的问题。

众阎王听到回到便也知道了,那个地方他们都悄悄的去过,而且还是在远处,甚至一点也不敢靠近。

没想到当初的小孩这么快便长大了,毕竟自己等人也派阴兵去接二人,没想到二人居然直接跑了。

至于为何自己十阎王不去,这就不能怪他们了,他们不能离开阎王殿太久,毕竟这冥界很混乱。

他们也是害怕轮回路被攻陷,而且由于阎王殿的法则之力让他们不能离开阎王殿太久。

更何况这时间与精力不足呀!每日都有忙不完的奏折,看不完的生死簿。

以及冥界众生灵的事情,还有生灵成为鬼族的事。

其实冥界的种族鬼族当真让人觉得事情多,别看鬼族现在还没有发展起来,等过几百年时间,这鬼族将会越发的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