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宫卿晗搓了搓自己的双手,有些猥琐的走了进去“宝贝,我来了。”

宫卿晗一边嗅着这浓郁的魂力,一边在想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既然散发出如此浓郁的魂力。

宫卿晗发现自己越往前走,这小山洞越狭窄,宫卿晗心里欣喜的说,还好自己身材好呀!这点山洞而已,自己稍微蜷缩一下便可以进入了。

可宫卿晗没想到直到后面简直让宫卿晗这一个暴脾气呀!

宫卿晗受不了了,便一拳打在了自己一旁的石壁上。

此时的宫卿晗早已经是在蹲这走了,像一直老鼠一样往前钻。

宫卿晗在想着是不是一直鼠妖打的洞。

然而由于宫卿晗一拳打过去,石壁开始坍塌了,有很多石块直接向宫卿晗砸来。

可宫卿晗怎么可能会让石块砸到自己。

宫卿晗继续唤出自己的紫色迷你火焰,给自己形成了一个保护障。

石块落到火焰上,便被火焰给烧毁了,然而这些石块被魂力长期渲染下,沾染了一些魂力,迫使火焰越烧越大。

从而是宫卿晗终于可以站起身来,宫卿晗没想到自己一拳下去居然把这石块直接打碎了。

宫卿晗一边打石块,一边往前走。

终于在宫卿晗费尽心思来到了深处,闻着那念人心头澎湃的清香。

宫卿晗慢慢的走进去,把自己周身的火焰收了回来。

只留下了一株小小的火焰悬浮在自己的面前,照耀着自己眼前的路。

至于宫卿晗为何不用神识,便是为了不损害自己的魂力了,自己要保留魂力。

宫卿晗看着这个地方,原来这个地方挺大的,再次想想自己之前走过的那条路,简直是让人心寒。

别看宫卿晗一脸轻松的模样,要不是没有感觉到危险,你以为她会这种放松吗?

宫卿晗再次把火焰一分为五,分别在六处安上了火焰,这下可以让宫卿晗看清楚整个小山洞的形状。

宫卿晗皱了皱眉,自己怎么没看见宝物呢?那么浓郁的魂力,怎么可能没有宝物。

宫卿晗在原地看着四周,手摸着自己的下巴,像极了一个纨绔公子。

宫卿晗走到边缘上,用手轻轻的敲打这自己最终认定的地方。

“咚,咚”,宫卿晗听着这声音,便知道了。

随后宫卿晗往左走了三步,在地上敲打了三下,随后地面便出现了一口小小的池塘。

池塘慢慢的升起来。

宫卿晗见此,便知道,自己找到了自己所要的宝物。

但是宫卿晗看着池塘升起来却什么也没有,这让宫卿晗垮下了脸,这玩意一直在跟自己开玩笑。

宫卿晗看着池塘中央好似被什么被包裹住了,宫卿晗左瞧瞧右瞧瞧,发现这周围什么都没有。

便再次把目光放在了池塘中央,宫卿晗知道这魂力就是由这池塘中的东西散发出来的。

宫卿晗看着这池塘中的液体,便不怀好意的看了看。

随后宫卿晗慢慢的拿出之前吸收魂力的卡牌。

卡牌上画着一条河,宫卿晗笑嘻嘻的看着卡牌上的河流,没想到这自己居然有这么多的魂力。

魂力收集的越多,河流便越大,至于这卡牌可以容纳多少,这宫卿晗倒是真的不知道。

宫卿晗蹲在一旁,等待这卡牌吸收完小池塘内的魂液。

宫卿晗没想到这魂液居然如此的多,自己的卡牌好似都好了一个饱嗝。

宫卿晗两指夹这卡牌,不准备把卡牌收回去。

因为。

宫卿晗看着被魂液包裹住的宝物终于绽放了出来。

宫卿晗眼冒金星紧紧的盯着宝物,不放过宝物一丝一毫的绽放。

宫卿晗看着看着黑雾从从上往下散开,宫卿晗见着宝物不吸收,便开始运起自己的灵魂花开始高速旋转着,吸收这微小的魂力。

宫卿晗看着一朵小小的太阳花出现在宫卿晗的面前。

宫卿晗没有想到居然是太阳花,太阳花在托尔星球是最神圣的灵魂花,也是最好的治疗师。

宫卿晗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既然赚了,那么自己便不客气收下了。

宫卿晗笑嘻嘻的正准备直接吸收了这太阳花。

但是宫卿晗没想到自己手中的卡牌直接把太阳花给吸进去了。

宫卿晗一惊大喊:“你给我吐出来。”

卡牌想成精了一样,直接回到了宫卿晗的灵魂花旁。

宫卿晗被自己的卡牌给气着了,自己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卡牌,明明吃饱了,还和自己抢东西。

宫卿晗一想,觉得这好像没区别,卡牌都是自己,更何况卡牌内的东西呢?

宫卿晗随意的看着周围,看来什么东西都没有了,但是宫卿晗临走时还用神识查看了这山洞看看自己还有什么没有发现的。

宫卿晗探查了两遍发现实在是没有了,便原路返回了。

宫卿晗不知道,自己的另一边,有两男一女个人正在前往宫卿晗刚刚所去的地方。

其中一个穿着仙气飘飘的女子,柔弱的说:“肖大哥,这地当时不好走。”

肖寒陌冷冷的回答:“的确,有些不好走。”

女子没想到这肖寒陌如此不识好歹,自己一路上都那样直白了,这人还是一副榆木脑袋。

一旁长相清秀的男子看着女子受到了冷落便安慰的说:“玉瞳师妹,你没事吧!”

玉瞳看着清秀男子,当然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冷落了此人,不然上辈子自己便不会被那个小白莲给杀掉。

然而这任晓晋便是她后宫中的一个,自己不能铲除那么只能为我所用了。

玉瞳轻声的说:“谢谢任师兄,玉瞳没事!”

任晓晋看了看玉瞳,没看出来什么事,便说:“没事就好。”

肖寒陌走在前面,二人走在后面。

二人见肖寒陌停了上来,便看向前方,没想到这山洞已经被别人未足先登了。

玉瞳一阵迷茫,但是又想到茜悦被自己跟拖住了脚步,想来应该不是她,只要不是她是谁都可以。

据说这个山洞是茜悦刚刚入修真界时,不小心掉落见来的。

肖寒陌首先走了进去,任晓晋见玉瞳对着山洞看呆了,便喊道:“玉瞳师妹,我们进去吧!”

玉瞳与任晓晋二人进去便发现这个山洞啥都没有,只见一个小小的水坑在地上躺着。

玉瞳看着水坑,嘴角便是一抽,是谁这么抠门,居然一滴都不留下。

就连任晓晋与肖寒陌也是一抽。

三人见宝物被取走了,便离开了这里,虽然有些失望但是还是离开了这个小小的山洞,毕竟这个山洞让他们浑身不舒服服。

只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地方本就是魂力浓郁的地方,由于太过于浓郁这才让三人觉得很是不舒服。

毕竟三人都从未修炼过魂力,但也由于三人但是西大陆的修真小天才,而且本身就有筑基的修为,所以这才让三人很的已从小小的山洞内出来,这是其一。

其二便是三人都与这个世界的命运息息相关,天道不让你现在死那么你便不会死,不然三人早就爆体而亡了。

要是宫卿晗只知道这个世界居然还有天道,肯定会嘲笑这个世界,毕竟宫卿晗只知道一个世界的等级低到极致了才会受到天道的控制。

三人走出小山洞,刚好宫卿晗也从小山洞上面的大山洞中走出来。

四人就这样相对视,让三人震惊的是,他们根本感应不到宫卿晗身上的任何灵气,这有些想他们在宗门长老身上所看见的。

可宫卿晗一脸纯真的看着他们,这他他们有些疑惑的看着宫卿晗。

宫卿晗看着他们身上有着和安佰亮身上相似的灵气,就连浓度也差不多。

虽然自己没有修炼他们的灵力,可自己的魂力却可以看清楚他们身上的灵力。

宫卿晗觉得这灵力与魂力,应该不是同属一宗,宫卿晗觉得,灵力在在外,魂是在内。

可二者能否为一体,这宫卿晗便不清楚了,毕竟自己还未修习。

宫卿晗看了看三人,感觉这三人身上有很大等我因果,就好像是被天道所认定的一样。

宫卿晗皱了皱眉,难道这个世界还有天道吗?

宫卿晗决定自己出去了,好好探查一下这个世界,自己这初期,还不能过于使用魂力。

毕竟身体与灵魂刚刚融合,现在动用太多的魂力,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一定的负担。

宫卿晗想走可对面的三人不然宫卿晗走。

宫卿晗看着这天,感觉时候应该不早了,毕竟这天快要黑了,自己必须的早点出去,毕竟谁想在这种环境中生存呢?

玉瞳看着宫卿晗的那张脸便觉得很清新,自己原本的烦躁也便的沉静了下来。

宫卿晗看着这女子,一身浮躁的气息,好似有人把她全家都杀了一样。

其实宫卿晗说的浮躁不是外表散发出来的浮躁,而且灵魂深处的浮躁。

由于宫卿晗修的魂力,所有玉瞳看见宫卿晗才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清醒。

宫卿晗皱了皱眉,看来这女子挡在自己面前干嘛,虽然不喜这样,但是宫卿晗也还是耐着性子的说:“姑娘,这是为何?”

玉瞳被宫卿晗的温柔的声音给惊醒了,看着宫卿晗那张清水出芙蓉的容貌,感觉自愧不如。

玉瞳忐忐忑忑的说:“不好意思,姑娘,是我打扰到你了。”

宫卿晗见这女子给自己道歉了,宫卿晗也不想和她说什么了,但是见她还不让开,宫卿晗便从一旁走过。

玉瞳也跟着宫卿晗过去,玉瞳的这一举动把宫卿晗弄的有些心烦了。

宫卿晗看了看天,在这样下去,自己还怎么出去呀!

任晓晋看着这样的玉瞳,想是着了魔一样,跟着人家小姑娘。

任晓晋感觉把玉瞳拉过来,便十分歉意的对宫卿晗说:“姑娘,实在不好意思,我师妹,不知道是怎么了,有些激动。”

宫卿晗见人家都出来解释,自己也不能怎么想了吧!

“嗯!”

任晓晋见宫卿晗便不会生气,便把拽到了自己的身旁。

玉瞳离开了宫卿晗的身边,便感觉自己的身体深处好似有什么在隐隐约约增长着,但是玉瞳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但是玉瞳感觉的脾气有上来了,但是刚刚在宫卿晗的身旁时,便没有这种感觉。

玉瞳也不傻,正想骂任晓晋时,便克制了下来,但是身体好似不听自己使唤了一样,自己好似不骂出来,自己便会很痛苦。

任晓晋当然感受到了玉瞳的异样。

肖寒陌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由于玉瞳先撞上宫卿晗,不然自己也想靠近宫卿晗,因为这人身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可以压制住自己身体的有些东西。

宫卿晗看着这三人,自己为何会遇见这三人呢?

其实天道便是修习魂力的,然而天道在他们身体内打了专属的印记。

灵魂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随意探查的,所有这才是宫卿晗所说的末等世界。

宫卿晗摇了摇头,直接在用自己所剩不多的魂力,弹向三人。

三人正准备用灵力躲过去时,便发现这到不知名的力量居然直接透过灵力进入了身体。

三人只觉得身体一阵舒爽,好似有什么东西被释放了一样。

三人看向宫卿晗,追上上去,跟在宫卿晗的身后。

宫卿晗其实很不想这三人跟在自己身后,但是一想到自己的魂力分了百分之一出来送给三人压制,三人这样保护自己也不错。

不然自己的魂力就这样没了,百分之一,在这个没有一丝魂力的地方,自己只能这么节约了。

宫卿晗看着天居然已经黑了下来,而三人还是紧紧的跟着自己。

宫卿晗扶了扶额喊道:“你们三人,过来吧。”

三人也知道,天快黑了,死亡森林的恐怕即将上映。

玉瞳虽然重生了,但是自己却在金丹是便被茜悦给杀害了。

玉瞳根本不敢来这里,据宗门前辈说,这死亡森林的恐怖可不是传言那么简单。

特别是夜晚,死亡森林内的怪物,可是刀枪不如的,甚至食人魂魄。

玉瞳由于前世死的早根本不知道茜悦后面发生的事。

但是也不妨碍玉瞳害怕这一件事。

三人赶紧来到宫卿晗的身边,毕竟四人之中只有宫卿晗的修为他们看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