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更何况人多力量大,毕竟这死亡森林的夜晚几乎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毕竟大家都是盗天途说。

对于死亡森林的夜晚无人知晓,来到死亡森林的人几乎都是夜晚都会早一个山洞躲着,这大家都不知道是为何。

然而久而久之大家都不会在夜晚降临时躲进山洞,就连很多大能来死亡森林中探查,都是有去无返。

四人看着天快速的黑了起来,宫卿晗觉得这时间根本不够他们去寻找山洞了。

宫卿晗觉得自己今日当真倒霉,没想到自己今晚居然要露宿森林了。

其实宫卿晗对这几人没什么好感,而且这三人还是被天道印记再身的人,这样自己呆在他们身边,自己会有很多的麻烦。

所以自己之前才会帮他们压制一下,不然自己也会被有所牵连。

自己的魂力明明就不多,自己当然不会帮他们彻底消除,毕竟这样会耗自己大量的魂力,以及自己这样做就是在和这方大量的天道作对,这对宫卿晗来说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好处。

然而在托尔星球之中之所有没有天道便是被魂力强者给消灭的,然而没有了天道的存在这样就需要一个制度的存在来压制众人,所有才形成了家族垄断者世界。

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是星球变得的更加的强大,的确随着星球越来越强大,见到的东西却越来越多,然而在阿尔卑斯星系中,托尔成功后其他星球便纷纷开始跟着做,但是却一直根不上托尔星球的速度。

这也迫使亿万年来托尔星球成为阿尔卑斯星系的霸主,让其他星系俯首称臣。

宫卿晗看了看三人又看了看死亡森林,宫卿晗觉得这死亡森林好似有什么东西在紧紧的压抑着天空变成黑色。

宫卿晗觉得这个死亡森林好似有人在控制着这天快速便黑,宫卿晗不知道这个大陆的时间规律,可不代表其他人不知道。

肖寒陌沉默的说:“这个时间不对呀!这天黑的太快了,根本让人反应不过来!”

宫卿晗没想到还有一个知道常识的人。

玉瞳疑惑的看着肖寒陌,并且疑惑的说:“肖师兄,你怎么知道的呢?”

就连任肖晋也有些疑惑,肖寒陌是怎么知道的,肖寒陌不是一直都在宗门之中从未出去吗?

肖寒陌看着二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我曾跟着师父去过世俗界,只不过没有让任何人知道罢了。”

玉瞳反应过来便觉得自己上辈子好像是白过了一样,自己既然什么都不知道。

玉瞳听见肖寒陌的话后便想起,自己上辈子第一次见茜悦时,茜悦便说,自己与肖师兄早就见过了。

玉瞳没有想到这原来还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看来自己上辈子真的太归于自大了,感觉全天下的好东西应该都是自己的。

宫卿晗也没有想到这几人居然还有不知道这万物生息的变化。

宫卿晗觉得这个世界有天道是的确的,这个都不知道,要是没有天道的话,这怎么可能让万物有着规律呢?

万物必须要有自觉的规律这样才会使大陆便的更加的强大,毕竟万物生息才能维持大陆的生存。

宫卿晗只能摇头,毕竟这与自己没有多大的关系。

肖寒陌虽然看见了宫卿晗摇头但是却不知道威哥摇头而已,毕竟自己被与玉瞳二人给缠住了。

宫卿晗只觉得这些就是一个麻烦,这都什么时候了,还不知道轻重,就那冷漠的男子稍微还有理智,其他两人简直就像是一个脑残一样。

宫卿晗也不叫他们了,直接往前走,毕竟自己稍微魂力自己可不敢随时使用。

肖寒陌见宫卿晗已经走了,便也耐着性子说:“走了。”

说完肖寒陌便跟在宫卿晗的身后,其余二人一看见二人把自己二人给扔下了,当然觉得不行,连忙追上去,毕竟天马上回来。

四人再次行走在一起,只不过这时的天已经黑了,几乎让人看见一丝的光明,而且四人还发现这森林居然看不见一丝月光,好似死亡森林的上方被一层黑雾给遮住了一样。

然而三人纷纷使用灵力凝聚出灵火可惜刚刚凝聚出来的火焰便纷纷熄灭了。

三人见此便纷纷看向宫卿晗,毕竟他们三人不行,只能靠宫卿晗了,要是宫卿晗要是都不行,那么他们只能这样黑灯瞎火的摸着走了,但是这样容易走散,而且三人还发现这地方,太邪门了,神识只能看见周围一米。

宫卿晗见此只能再次把自己的紫色火焰凝聚出来,只不过宫卿晗只凝聚出了一小朵的火焰,毕竟对于宫卿晗来说,一切浪费魂力的自己尽量少运用,毕竟魂力对于自己来说太过于珍贵了。

三人见宫卿晗居然一次便凝聚出来了,任肖晋与玉瞳觉得宫卿晗很厉害,但是肖寒陌却很疑惑,为何宫卿晗的火焰没有一丝的灵力。

这让肖寒陌觉得的宫卿晗的身世觉得不简单,而且天赋的强大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相比较的。

宫卿晗当然知道肖寒陌的疑虑,只不过最后宫卿晗看见肖寒陌的不在疑虑后,宫卿晗也就放心了,毕竟自己的魂力与他们的灵力根本一点都不一样,开来自己能用的就这火焰玉卡牌了。

宫卿晗看着自己手中的火焰,想当初自己收服这火焰时,自己所吃得苦头,自己至今也不想尝试第二次了。

宫卿晗在前方带路,周围都呈现出紫色的环境。

玉瞳看着这一幕,便只觉得好梦幻,玉瞳看着宫卿晗的身影,自己为何在前世没有听说过这一号人物呢?

四人慢悠悠的走在森林中,可走了这么久却没有遇到一丝的危险,这让人觉得很是奇怪,只觉得自己好像走进了什么更大的圈套冷漠。

毕竟四人虽然都才十五六岁,可由于修真界的培养,让他们很快的接受了。

宫卿晗也打起了精神不在一副懒洋洋的模样了,毕竟这可是自己第一次在这个大陆感觉到了一丝异样。

然而宫卿晗却在这其中感应到了自己熟悉的气息。

宫卿晗不紧不慢的说:“你们可注意了,有东西来了。”

三人听见宫卿晗的声音,便开始备战了,但是三人都没有感应到其他气息,然而看着宫卿晗风轻云淡的站着,这更让玉瞳与任肖晋有些不相信,可肖寒陌却拿出了自己的佩剑。

其实肖寒陌自己身上的玉佩给自己传递了危险的气息。

玉瞳二人虽然不相信宫卿晗可很相信肖寒陌,毕竟自家人肯定相信自家人。

玉瞳看着宫卿晗虽然这人的修为他们都看不清楚,但是不得不说如果要不是自己,大家也不会这样在这荒郊野外之中。

玉瞳只觉得自己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会拖着宫卿晗,所以直到现在玉瞳心里都对宫卿晗有一种独特的东西,好似自己的新开始宫卿晗会告诉自己答案一样。

然而心中还有一个对自己说,宫卿晗不是好人,所以导致现在玉瞳对宫卿晗有一种感觉不清楚的态度。

可玉瞳受自己等人所拖累的宫卿晗却觉得自己等人才像是坏人。

宫卿晗觉得这个女子咋这么爱走神呢?都现在这个紧要关头了,居然还能走神,自己当真是服了。

宫卿晗看着黝黑的前方,宫卿晗虽然可以用神识,可是宫卿晗太懒了,根本不想动手打架,毕竟宫卿晗几乎已经猜到这到底怎么回事了。

只不过有些不确定罢了,毕竟这个大陆与自己之前的大陆,几乎没有相似只处,这个倒有些有自己以前所去的末等世界差不多一样的节奏。

然而以前的宫卿晗几乎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出去玩耍,毕竟偌大的宫家几乎都需要宫卿晗所管理。

宫卿晗觉得这个死亡森林,应该就是一个隐藏的魂修之地,因为创来的怪物便是修炼的魂力,这个宫卿晗可以很确定的说。

毕竟宫卿晗虽然修炼魂力仅仅十几载,可到底是正统的魂修,当然可以清楚的感应到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魂修怪物。

毕竟宫卿晗本就不喜一切长得丑的怪物。

宫卿晗把自己的目光转向了冲来的怪物,宫卿晗很想看看这个世界的怪物到底长什么样子。

宫卿晗听见这个细微的脚步声,然而让宫卿晗没有想到的事这个怪物的魂力还不弱,难怪这个世界的人都只知道传闻,毕竟这么强大的魂修者,就算是自己也需要花一些时间收拾这个大摊子。

毕竟宫卿晗很不想麻烦,每次打架宫卿晗都会把残余收拾干净,不给自己的对手一丝解决自己的余地,毕竟在宫家,可是有很多人歧视这自己的位置。

这也让宫卿晗不得不每次都会把后面的余地收拾的干干净净,这也导致宫卿晗不喜打架,毕竟现在自己就一件衣裳,这个要是坏了自己便没有衣裳了。

宫卿晗皱了皱眉,又看着三人,就三人这个弱小的身板,怎么可能与强大的魂修战斗,这不是宫卿晗贬低他们,这的确是事实。

宫卿晗自己要不要扔下这三人,然后自己走吧!毕竟自己没有义务救他们。

肖寒陌也感应到了,恐怕这怪物自己等人将要载在这里了。强大如斯的怪物令众人节节往后退。

这下四人都在戒备了,包过宫卿晗,因为宫卿晗感应到的不止一只魂兽,就连宫卿晗都没有想到,居然是宇宙魂兽,这种兽虽然长得不好看,可魂力强大,可以在宇宙中生存,这种兽不厉害那么每年家族都会派人去清理魂兽。

然而魂兽的存在就会时,宇宙秩序造成混乱,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的,毕竟宇宙混乱了,那么星球将会变成一片虚无,家园惨败。

宫卿晗加大了自己手中的火焰,随着火焰的增大,其他三人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了一丝的温度,让他们每月想到的是,没想到这个怪物还没有遇见,自己等人的身体就被怪物的气势给冻僵了。

三人看着宫卿晗只觉得,很厉害,很神秘,毕竟大家都不知道宫卿晗到底是何人。

如果没有宫卿晗的存在那么他们现在早已经倒下了。

这也让三人看出来了在节节的差距,特别是玉瞳的心里,毕竟她是重生之人,既然还是比不上肖寒陌。

恐怕经历了这件事玉瞳的心恐怕是真的的沉静了下来,毕竟这打击可不是一般的小。

让宫卿晗奇怪的是,魂兽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毕竟这里不是宇宙,魂兽需要来一定宇宙才能出生,更何况魂兽需要宇宙的一种特殊的力量才能成长起来。

宫卿晗看着由紫色火焰照耀着的周围十里之外,只不过周围都是黑黑的树木,宫卿晗不在压抑自己的神识了,直接放开自己的神识往森林深处看去。

可让宫卿晗皱眉的是自己明明感应到了魂兽的存在,可是自己用神识去查看的时候却什么也木有看见。

然而三人感觉到宫卿晗强大的神识,便都有些冒虚汗,如果是平常的神识当然不会让他们感觉到害怕,只不过三人也感觉到了宫卿晗的神识的确与修士的神识不一样。

三人要知道宫卿晗如果想要杀自己等人肯定是轻而易举的,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宫卿晗当然知道三人的不适,便把火焰分离,让火焰帮他们隔绝一下自己的神识,毕竟不想在这点小事上浪费自己的魂力。

宫卿晗深邃的看着森林的内地,好似要把整个世界给看穿了一样。

宫卿晗只觉得自己想要的答案应该就在森林的深处。

但是自己的神识虽然没有发现魂兽到底在哪儿可是宫卿晗发现这片森林有宇宙中魂兽所需要的力量。

这种力量在托尔星球中被称为“息”,这种力量对魂修来说不重要,但是这种力量对于身体便有很多的作用,但是魂兽的魂晶对魂修到是有很大的作用。

只不过这种服用过多也没有多大的用处,魂修的晋级很难,有些人穷极一生都达不到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