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沈清云稍微用些力气,将自己被小金紧紧圈住的两个胳膊抽出。

小金满脸控诉:“你说要把我送回龙宫。”

大大地龙眼中蓄满了委屈。

“我是说你再装我就把你送回龙宫。”

小金:“哦……”

小金心虚地垂下了自己的大脑袋,卷着沈清云的龙身也松散开,低着头不言不语。

沈清云看他这样,也不着急,静静等着小金给她坦白。

果不其然,过了没一会儿小金就稳不住了,时不时地抬眼偷看沈清云。

沈清云对此只是挑了挑眉,用一个眼神让他自行体会。

“清清,你什么时候想起来的?”小金终于还是没坚持住,昂起头,讨好地在沈清云的下巴处蹭了蹭。

沈清云推开他,拒绝他的撒娇,表情十分平静,道:“断断续续想起来的,没有具体的某一时间。”

小金:“哦……”

“你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

小金:“就在我彻底化龙后。”

由蛇蜕龙,除了外形上的变化,随之而来的就是种族记忆的觉醒。

身为龙族的太子,生来便带有传承记忆,虽然转世成为了一条蛇,但它的灵魂仍旧是一条龙,那些存在灵魂深处的传承仍旧存在,并且体现在日常的方方面面。

这也是沈清云为什么第一眼就确定了小金是一条龙,而非蛇。

“那我们俩觉醒的时间相差不多。”小金彻底由蛇化龙便是她的魂魄强行被君澜掳走的那一段时间。

也是那段时间让她知道了更多的秘闻。

提到君澜,沈清云的眉头不禁皱起,面上的表情也带上了冷厉之色。

她看了一眼周身雾蒙蒙的景色,除了天地之外一片虚幻不实,打心底觉得抵触。

虽然,此时此刻她感觉到了不断的能量再往自己的身体中涌入,她的修为也在节节攀升,

总觉得有一股不祥之意。

沈清云眸光晦暗,打量着这空旷的天地,最终目光落在了自己脚边的白云上。

白云察觉到了沈清云的注视,微不可察地抖了抖。

“君澜派你来的?”

白云:“……”

白云晃了晃身子,不知是点头还是摇头。

白云就是神界最普通的云,连神智都没有,她能精准找到沈清云还是因为君澜打在它身上的术法。它来不过是充当沈清云的坐骑,至于问它问题……

它显然不能回答。

放在往常,沈清云自然不会做出与一朵神智未开的云对话这种事情,只是眼下,她很生气,非常生气,非常非常生气……

抬手一挥,一道金色的光芒闪过,浮在她脚边的白云瞬间消失,取而代之地是一个妙龄少女。

“多谢上神造化之恩!”白云化成了一名妙龄女子,还没来得及打量自己的新形态,便立马对着沈清云行了一个跪拜之礼。

沈清云挥手让她起来,继续刚才的问题:“是君澜让你来的?”

少女点头,面上的表情恭敬中又带着一丝紧张。

“君澜上神说神界已经平定,作乱者也已经被处置,所以特地让小仙来接上神回去。”

“这是他亲口对你说的?”

沈清云看着白云化成的小姑娘,眉眼弯弯,脸儿圆圆,眸中神情极为单纯。

“嗯,上神是这么对小仙说的。”

看来君澜已经猜到她会是何种反应了。

甚至猜到她会为这朵白云化出人形。

那个男人,心思太过深沉。

她很不喜欢。

垂下眼帘,将一切情绪收敛,沈清云对着白云化成的少女道:“你先走吧,本尊暂时还不会回神界。”

白云听到这句话没有动,她也没出声,只是站在那里,仿佛是个雕塑。

沈清云见状也没管,反正这又不是她的属下。

爱走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