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人……不,小鬼说的句句属实。”陈余见沈清云沉默不语,以为她不相信自己的话,又加了一句,面上的表情也愈发的惶恐。

“我可以作证,他说的都是真的。”旁边原本正在专心致志开车的谢父突然转过头,插了这么一句话。

“你口中的鬼差大人可是黑白无常?”沈清云张口问道,也算是变相地相信了陈余的说辞。

“正是黑白大人。”提到黑白无常,陈余的语气和表情愈发恭谨了起来,仿佛提到了至高无上的神。

“那……”沈清云张口,还欲继续发问,可才只来得及说了一个字,后面的话便被她悉数咽回了肚中。

因为她发现周围的景象在瞬间发生了万千变化。

目光所及之处,尽皆开始变得虚幻,眸中所映出的一切开始破裂、溃散。

不过瞬息时间,这个由君澜一手创造出的世界开始消退。

眼前的一切人、事、景都消失了,只余下浩瀚的天地,和处在天地之间的沈清云。

在这个须弥空间消散的过程中,沈清云一直保持着坐的姿势,哪怕谢父以及他的车辆已经消失,没有任何东西支撑着她,可她依然坐的稳稳当当。

空间里,小金似乎也感应到了不对劲,一个劲的顶着空间壁垒,沈清云感受到识海中传来的震动,纤长的睫毛无声地动了动,松了限制,让小金从空间里伸出一个头来。

同时,天边不知从何处飞来一朵白云。

白云飞到沈清云跟前停了下来,降落在她的脚边。

沈清云垂眸看了一眼白云,继而又将目光转向小金。

小金此刻内心情境也十分复杂,它瞅着沈清云的表情,见她此刻一脸冰冷,轻微地晃了晃脑袋,在沈清云的脖颈处蹭了蹭,半是撒娇地问道:“清清,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他们人呢?”

它问的自然是谢氏父女以及陈余了。

沈清云冷哼一声,抬手拽住小金的龙角,将它的头从自己脖颈处扒下来,直到小金与自己隔了有一尺的距离,才冷声道:“死了。”

平平无奇地两个字,小金却从中听出了雷霆一般的怒火。

它在心中默默吐槽君澜,不知这老男人是在搞些什么鬼竟然如此花样作死,清清现在明显对这个世界还有着很大的兴趣,结果他突然就给毁了……

真是造孽啊……

“死了啊……怎么突然死了呢?”小金不知该如何接话,尴尬的打了两声哈哈,很明显它还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呢。

沈清云见小金这样,紧了紧握着它龙角的手,毫不意外引起了一阵哀嚎。

“疼……清清,好疼……”龙角其实也算是龙族自身非常得力的一件武器,看上去玲珑剔透颇具有观赏效果,实则却是坚硬无比,在交战过程中是一件令敌人出其不意地偷袭利器。

但是小金,它不是一般的龙族,它是一条爱在沈清云面前撒娇卖乖的龙。

只可惜,这一次沈清云不吃它卖惨这一套了。

小金只听沈清云说道:“都现在了还装呢?再装我就让夕芜把你接回龙宫,好好学一学身为龙太子该做的事。”

龙帝夕芜,他的父亲大人。

骤然听到这个名字,小金龙尾巴一紧,龙眼睛一竖,也顾不上装无知了,直接“嗷”地一声,突然挣脱沈清云的手,整条龙瞬间从空间里窜了出来,然后绕着沈清云里三圈外三圈的缠上去,将她整个人都圈了起来。

沈清云:“……”

“你……”

“你不要我了!!!”

沈清云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小金就开始大声地控诉起了她。

“当初是你把我从龙宫带出来的,就要对我负责,我死都不会回龙宫的!”

冲着沈清云大声嚎完,小金就把头埋进了自己的肚皮底下,一副拒绝与沈清云深入交流这个话题的模样,颇有些掩耳盗铃之态。

只是圈住沈清云的龙身收的却愈发紧,紧的沈清云都感到了一丝挤压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