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带着空间回现代 > 鬼差大人派来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沈清云便转了个身,下车重新走到车子的后排,跟谢知意坐到一处,也不管谢父那一瞬间仿佛被雷劈过的神情。

“沈……沈……”谢父还没完全反应过来,转过身看着沈清云还想负隅顽抗强行装作什么的都不知道的样子,陈余见状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伸手推了推他,对着沈清云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坐在车上了,飘着确实挺累的。”

说完微微一笑,直接穿过谢父飘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陈余是魂体,没有肉身,并不能真实的实现“坐”这一动作,但他还是跟普通人一样,坐的姿势十分端正,双腿并拢,颇有些拘谨。

沈清云看他那拘谨的样子,心中好笑,面上却不显,淡淡道:“你不用紧张,我虽是修士,平生虽以斩妖除魔为己任,但是对于鬼并不敢兴趣。”

“而且,你死后并不曾作恶,所以无需怕我。”

沈清云说的是真心话,陈余虽为鬼,但是身上鬼气并不强烈,而且没有任何血煞之气,由此可以看出来他无论生前或者死后都不曾为恶。

不过他那一群手下……

透过车窗,沈清云的目光遥遥落在那些隐藏在草丛之后的暗影中,嘴角勾起的弧度冰冷而又残忍。

陈余刚才有被沈清云那一番话说动,他确实生前死后都没有做过坏事,身上的鬼气淡的连鬼差都感到惊讶。

自觉自己真的是个好鬼的陈余将沈清云的话当了真,整个魂体一下子放松了下来直直瘫在了椅背上,脖子也瞬间转了一百八十度想跟沈清云唠唠嗑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结果没想到,他才一转头就看到了沈清云嘴角那个冰冷中带着残忍的笑容,再配上这阴暗的光线和过于艳丽的容貌,触目简直相当之惊心,惊地陈余“嗖”地一下把自己的脑袋给重新转了回去。

“怎么了?”

沈清云注意到陈的动作,出声问道。

陈余重新坐的板正,听到沈清云问话也不敢回头,但是不回头又怕沈清云生气会灭自己,于是微微侧过身子,低声道:“仙姑实力高强,而我不过是一介小鬼,刚才……刚才是我冒犯了。”

说这话时,陈余一直没有抬头,眼神更是不敢乱瞅,只专心瞅着自己目光所及的三分地,是以他根本看不到沈清云的嘴角在听到“仙姑”二字之时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仙姑……果然是凡人……

修士之间一般互称道友,只有在他们帮助凡人惩恶扬善斩妖除魔之时才会如此俗地称呼。

算了,一介小鬼而已,不与他计较。

沈清云没再管这个土到掉牙的称呼,继续盘问陈余:“你不过是一普通的小鬼,虽然死了有些年头了,但我观你身上虽无孽力,却也并无功德,外面那些你是怎么搜罗起来的?”

“那些、那些是……鬼差大人派来的。”陈余顺着沈清云的目光看去,看到了隐藏在嘈杂从中的乱影。

“鬼差派的?”沈清云有些惊讶,没想到是这么个答案。

陈余:“因为小人常年在阳间逗留,所以鬼差大人就派克一些小鬼跟随监视我,以防我会对凡人做出伤害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