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带着空间回现代 > 飘着应该也挺累的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应该只是个普通人。”谢父说着拉开了后车门,结果只看到了睡着了谢知意。

沈清云不见了!

谢父当即慌了神,看谢知意睡得那么沉,心中划过一丝不祥的预感,下意识地伸手去推。

“谢叔叔,知知睡着了,你动作轻一点,不要把她弄醒了。”沈清云的声音幽幽,在狭小的车厢中突然响起,把一人一鬼给吓了一跳。

“你你你你你你你——”谢父被吓了一大跳,许久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我怎么了?”沈清云的声音清清冷冷的,不掺杂一丝感情,在这荒无人烟的大马路上,幽暗的车厢里只从车窗的缝隙中透过一丝光亮,有点莫名的瘆人。

“你、怎么坐到前面去了?”谢父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嘴边挂起一抹牵强地笑容。

“知知睡着了,所以我就到前面了。”

沈清云的理由很充分,谢父扭头看了一眼睡得很沉的谢知意,沉默了一瞬,然后笑了笑,道:“刚才发生了一点事,耽误了些时间,我们现在就走了。”

说着,他就要去拉驾驶位的车门。

他的意思很明确,想让沈清云回到后座,但是沈清云却无动于衷,目光直勾勾地看向他身后。

在谢父身后,是他师兄的魂体。

谢父的师兄姓陈,单字一个余,刚才在沈清云与谢父交谈之时他便直勾勾地盯着沈清云,可惜并没有看出什么异样来。

沈清云的气息收敛地太好了,周身没有一丝灵气泄露,看上去与普通人并无不同之处。

只是陈余心中仍旧有些疑惑,而下一秒,沈清云直勾勾地目光告诉他:她不是个普通人。

四句相对之下,沈清云的目光中并无什么感情,可就是让陈余莫名觉得心悸。按理硕他已经死了十几年了,作了十几年鬼,什么场面没见过?可今日却偏偏在一个小姑娘身上产生了如此剧烈的心绪波动。

他静了静心,与沈清云的目光错开一瞬,而后继续与她对视,正想先一步开口,可没想到谢父突然赶在他前面说道:“沈同学,你再看什么?我身后是有什么东西吗?”说这话时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恰到好处的疑惑,然后转过身,朝自己地身后看了两眼。

转身的瞬间,谢父朝着陈余疯狂使眼色,想让他赶快离开。

虽然沈清云看起来只是个普通人的样子,但是不知为何,现下总让人觉得她很危险,而且她是不是修士还要两说,陈余虽说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地事情,但他到底不是人,还是让他先走吧。

陈余还在与沈清云对视,他当然看了懂了谢父眼神中传递的意思,但是--他瞅了一眼沈清云,刚才谢父转身时他分明看到了对方的嘴角微微上扬,颇为不屑地样子。

谢父对陈余使完眼色后就重新转回了身,看着沈清云道:“我身后什么都没有呀,沈同学别看了,天都黑了我们赶快回去,你把知知喊醒,路上也有个人陪你说话--”

谢父说了一大堆,沈清云都听到了,但她装作没听到,目光钉在陈余身上,道:“要不要上来一起坐?飘着应该也挺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