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十三章 你还是不信的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星池回来的时候成开宇他们也回来了,带回来两桶清水。查山洗了几根青瓜,几个人分着吃了。

因为早上没吃什么东西,刚刚季浩把那肉全烤了。再加上后来摘的蔬菜和青瓜,中午这顿饭可谓是相当丰盛。

吃完东西,成开宇先离开了,查山跟着也下楼去了哪里,只剩下季浩把没吃完的东西收拾了一下搬到房间里去。楚星池看着他忙前忙后的,突然发现其实季浩挺适合干后勤的,以后这些事都可以交给他了。

楚星池还在感慨中,想拿出手机拍一个季浩贤慧的照片,突然听见季浩喊了句:“池子,我的嘴巴怎么回事?好痛啊!”

楚星池调着镜头眼睛都没也没抬一下:“吃多了吧?刚刚就你吃的最多。”

“哎不对~~好象肿了啊!……池子……快帮我康康!”季浩说话似乎越来越吃力,楚星池抬头看了他一眼,瞬间棒腹大笑一通,把没离开多远的成开宇和查山也给引了回来。

季浩的嘴巴肿成了两根香肠,还是大号的那种。配上他的小眼睛小鼻子,那模样别提有多搞笑了。

连不苟言笑的查山看到后都忍不住哈哈笑了几声。

季浩看着他们笑成一团,自己却痛的要死,上前捶了楚星池几下:“你别老顾着笑了,快帮我想想办法!”

他不说话还好,说话的样子更滑稽了。

楚星池擦掉眼角笑出的泪水,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却看到季浩委屈的看着自己,差点又要笑出来。他停了一会说道:“你到底吃了什么?为什么就你的嘴巴会肿,我们都不会啊?”

季浩委屈的说:“我也不知道,你们吃什么我也吃什么啊!”

他确实不知道,他烤的肉啊菜啊都是他们带回来的,他只负责烤和加佐料,别的也没做什么啊?

楚星池也想不出别的原因,关键是他们这次出来只带了一些感冒药和消炎药,这是什么情况他也不清楚啊。

这时成开宇说话了:“刚刚我看楚星池带了一些磨菇回来,你是不是吃了那个?”

季浩想了想,用力的点了点头。

楚星池奇怪的看着他:“我刚没看到有烤磨菇啊?”

季浩:“刚你去方便的时候我就烤了,也没几个,我闻着挺香的,就直接吃了。”

听他说完其他几个人又是一顿爆笑,楚星池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哥,那磨菇我是觉的漂亮带回来玩的!你怎么就把它给吃了呢?”

“啊?”季浩一听就急了,“你怎么不早说?那现在怎么办啊!”

楚星池询问的看向成开宇,成开宇笑着回答道:“也不用怎么办,这东西是会引起嘴唇肿涨,但是代谢的很快,你忍着点,明天会会消肿了。”

季浩顶着两片香肠嘴,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成开宇说完便和查山离开了。

楚星池拿起手机,再次点开相机:“来!说茄子!”

季浩拿旁边的一棵蔬菜朝楚星池丢了过去。

“浪费可耻啊!这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别乱丢啊!”楚星池拍好照片后手忙脚乱的捡起季浩刚刚丢过来的蔬菜。

季浩也没理他,丢完之后气呼呼的钻进了帐棚。

楚星池看着他的背影又笑了半天。还别说,自从来到这里,还从来没有这么放松过。

成开宇站在窗户边上往外看,而查山已经躺在帐棚里睡着了。

楚星池坐到自己的帐棚里,脸朝外拿着手机回看刚刚拍的照片,一边看还一边嘿嘿嘿地笑。

成开宇转过头看着他:“我们来说一下接下来怎么办吧。”

“啊?”楚星池抬起头,脸上的笑意都还没有算去,“接下来怎么办啊?”

成开宇双手交叉靠着窗户,一副很懒散的样子。

“我们不能一直在这里呆下去。我刚刚看了一下窗外,那群野兽并没有走远,刚刚我们烤肉的香味显然它们又闻到了,我担心他们还会再回来。”

楚星池的神经又紧崩了起来,“来了我们再用今天做的土炸药吓跑他们啊!”

成开宇:“我们做的并不多,尽量等到最需要的时候用。等下我们再去周围探探,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交通工具,我们要尽早离开这个地方。”

楚星池点点头,说实话这个地方他也是呆够了。

“到了城市你们准备怎么办?”成开宇继续问道。

楚星池想了想,说道:“问一下当地人知不知道怎么回去的路呗”

成开宇笑了笑,“你还是不相信的,对吧?”

楚星池没有回答,他其实也不是不相信,只是还带着点希望,希望碰到其他人类之后能结束这一切。

成开宇也没有再问,继续看着窗外。

这时突然传来奇怪的响动,一开始楚星池以为是那两个睡觉的醒了,但是后来仔细一听,才发现这声音是从门外传出来的。

楚星池一怔,随即马上站了起来,而成开宇已经轻手轻脚的来到了门前,悄悄的打开了房间的门往外看。

可能是什么都没看到,成开宇一手摸着右脚靴子上的军刀,悄悄的走了出去,楚星池也拿起小刀跟他在后面。

声音是从他们之前烧烤的地方传出来的,两人循着声音慢慢靠近。走到那个房间才发现,里面有只形同成年黄牛的狼形生物!!

那只生物背对着他们在啃着他们之前吃过的肉骨头,他们只看到这只生物的屁股和大尾巴,虽然没有看到全身,但这硕的大腿和尾巴上的尖刺,都在充分的说别这个生物非常的不好惹,伴随着嘎吱嘎吱的咀嚼声更让人听的深身发麻。

楚星池的第一反应是跑!千万不要被这生物看到!这生物太恐怖了!

楚星池刚想往回跑,成开宇回头扯了他一下,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他摸出军刀,悄悄走到狼形生物的后面,然后猛的一刀扎在那生物的脖子上!

锋利的军刀划开了狼形生物的脖子,鲜血从刀口喷射了出来,狼形生物吃痛,惨叫着转过身来想咬住成开宇的手,但是成开宇没有没有让它得逞,他上前扑在那头生物的身上,把它扑倒在地,右手握着刀狠狠的对着它的脖子一顿砍,左手刚按住它的头不让它动。

狼形生物反抗的很厉害,嘴不停的兹着牙嚎叫,四肢拼命的挣动,尾巴也像个勾子一样用后面的尖刺刺向成开宇。成开宇一边砍它的一边躲避它的攻击,但它的四肢实在是太有力气了,成开宇用尽了力气也压制不住。

楚星池在边上完全看傻了,一时之间都忘记要帮忙。成开宇一边砍一边对着楚星池大喊:“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帮忙!用刀扎他的头!快点!”

楚星池听到他大喊才反应过来,但是那生物的头扭动的太厉害,成开宇全身都压在它身上,楚星池找不到下刀的地方。“从下面!扎它的心脏!快点!我要摁不住了!”

楚星池手忙脚乱的走到生物肚子那里,估摸了一下心脏的位置,闭着眼睛一顿乱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