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二十章 高科技吊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浩发泄完就往房间里走了,这几天憋的他实在难受,原本还怀着一线希望,现在所有的希望全都被打碎了,他这口气都不知道向谁发。

查山在楼下听到吵闹声,上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成开宇却对刚刚季浩说的产生了兴趣,他抬头对楚星池说道:“他刚刚说你们是跟着吊坠来到这里的,什么吊坠?能拿给我看看吗?”

楚星池心情不好,也不想回答他,摇了摇头,直接走转身准备出去。

成开宇一把拉住他:“回答我的问题,那吊坠是你的吗?在哪里?长什么样子?”

楚星池想甩开拉住他的手,奈何成开宇的手劲实在是太大,抓的他的胳膊有点疼,他吸了一口气吼道:“放手!”

成开宇并没有理他,再次问道:“吊坠在哪?”

楚星池没有再说话了,刚刚季浩的话着实伤了他,他现在真的没有心情跟人家讨论这个问题。

成开宇见他不说话,直接一把把甩到沙发上,上前用脚压住他,一只手制住他的双手,另一只手则去扯他的衣服。

楚星池吓了一跳,大喊了一声:“你干吗?不要碰我”随后剧烈的反抗,不让成开宇碰到他。

开什么玩笑!不给他就来硬的吗?霸王硬上弓也不是这么上的吧?

成开宇被他动来动去弄的有点烦燥,手脚更用力的压住他,两人打斗般的动静打翻了沙发前的茶几。

响声惊动了房间里的季浩,他本来是在难受并生气的,听到动静后出来看到成开宇压在楚星池身上,还试图去扯他的衣服,季浩吓了一跳,当即想上前把成开宇拉开。

不过他没走多远便被查山拉住了,查山对他摇了摇头说道:“宇哥现在很生气,不要去惹他,不然楚哥的手会断掉的。”

季浩吓的一哆嗦,也不敢上前了,可看楚星池的样子又实在是可怜,于是在边上喊着:“池子,你……你忍一忍啊!一会就好哈!”

楚星池:……草!

楚星池反抗的太厉害,成开宇很烦燥了,他刚刚听到吊坠的时候已经有点失去理智了,现在只想快点确认一下,谁知道楚星池反抗的这么厉害。他手脚同时用力压住楚星池,确认楚星池不再动了之后,再拉了一下楚星池的裤腰,看到了楚星池腰上硬币大小的圆形胎记。

看到这个胎记之后成开宇的眼圈就已经红了,他缓缓的放在楚星池,却发现楚星池双眼紧闭,松开他的手之后他右手瘫在沙发上,另一只手则紧紧的握着肩膀,满脸的汗珠。

“你怎么了?”成开宇见他这样,有点慌了。

见他松了手,季浩连忙上前去查看楚星池,想把他扶起来,楚星池却咬着牙说:“别动!”

季浩吓的不敢动,他用衣袖给楚星池擦了一把汗,“池子,怎么了?哪里伤着了?”

楚星池指了指肩膀。季浩转头怒视成开宇,准备大骂他一顿,却发现成开现宇眼睛红红的,双手还在发着抖,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成开宇,一时想骂却忘了词。

别说是季浩了,查山也是第一次见到成开宇这样。他上前看了一下楚星池,对成开宇说:“宇哥,楚哥肩膀好象脱臼了.”

听到查山的话,成开宇才反应过来,他忙吸了一口气,说道:“对不起,刚刚有点失态了,你躺着别动,我给你正回去,有点痛,忍着点。”说完在楚星池反应过来之前,成开宇就上前把楚星池脱臼的肩膀正了回来。

楚星池痛的“啊!”的一声,简直想骂娘,刚刚被板的脱臼,痛的死去活来,没反应过来又来一次,还让不让人活了?!

等他感觉稍好的时候,季浩去拿来一瓶水递给楚星池,然后扶他坐起来。

成开宇站在他边上,看着他问道:“现在能把吊坠给我看一下吗?”

季浩看不下去了,站起来对成开宇说:“你要看他的吊坠干吗?有什么好看的?这他的东西就算不给你也不至于把人家打成这样?”

成开宇没理他,他拿出一个黑色的吊坠,对楚星池说道:“你看一下,是不是长这样?”

楚星池和季浩目瞪口呆的看着成开宇手中的吊坠,除了颜色,这个吊坠几乎跟楚星池的一模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楚星池放下水瓶,也从衣服口袋里拿也了自己的吊坠。

成开宇看到他的吊坠后,手忍不住的颤抖,他拿起楚星池的吊坠反复的抚摸,然后对楚星池说:“你还记的我么?”

楚星池:?

季浩:?

看他这个表情,成开宇明白了,他失落的笑了笑,说道:“也对,这么长时间了,你不记的我也很正常。我都没能认出你来,你变化太大了。”

说完他把吊坠跟自己的合在一起,两上吊坠仿佛天生就是一块,完美的贴合在了一起,然后开始收缩变形,弹出一个小小芯片。

其他几个人都看呆了,而成开宇则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对楚星池说道:“来,把右手食指伸出来,按到这个芯片上.”

楚星池半信半疑的把手指放上去,只听见嘀的一声,吊坠收回了芯片,然而后弹出了一个球形的全息影像。

几个人惊奇的看着这个全息影像,这个影像像及了他们之前生活的地球,上面山川、大海和湖泊,都看的清清楚楚,甚至上面还能看到瀑布的流动,和小鸟在天上飞的影象,太神奇了。

影像上还有两个光标在闪动。成开宇不知道是点到哪个地方,两个光标像小鱼一样游动起来,时而重合,时而分开,重合的时候会炸开一朵小小的樱花图案。

“这……是什么?”楚星池被弄糊涂了,这玩意太高技了,他一直以为他戴的这个吊坠只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却不想还有这个作用。

成开宇解释道:“这个是这个星球的全息图,上面那两个点,一个表示这个世界,另一个表示你们之前生活的那个世界。你们看,这两个点的走向并不相同。但是当两个点重合的时候,它们重合所在的地方就是连通两个世界的通道。”

“……意思是说,只要我们有这个东西,按照它的指示走,我们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

“对。”

楚星池和季浩互相看了一眼,这意外来的太突然了,前半个小时他们还在为不能回去而崩溃,这一秒他们就能回去了?太魔幻了吧?

“从这两个光点的指示来看,下一步它们汇合的地方是在这个地方。”成开宇指着刚刚炸开小樱花的地方说道,“我们现在在这里,如果我们就这样走过去的话,不算其他可能存在的风险,大概需要十天的时间,而且我不知道能不能赶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