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二十五章 骑在马上开摩托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人都搞定了,但是季浩还没搞定呢,他还在为他的坐骑努力。

他选的那只有点壮,季浩抓住它的角,却怎么也跨不上去。正着急呢,那羊马被他抓了半天的角惹急了,一顶就把他顶到背上去了,然后驼着它一骑绝尘,朝着破败的高架桥飞奔而去。

季浩也没有成开宇的身手,他只能紧紧的抓着羊马的角,一点也不敢松手,一边哇哇的大叫:“池子!宇哥!救我!快救我!”

成开宇和楚星池听到他的叫声,忙朝他的方向看去,那羊马已经驼着他跑了一段路了,查山刚刚在边上目睹了整个过程,此刻正坐在羊马上笑的直捂肚子。楚星池不得不叫住他:“山儿,你这个死孩子,见他有危险怎么还在这里笑,快跟上啊!”

几个人连忙跟上季浩,但是他那头羊马不知道是不是在报复,跑的贼快,而且东转西转,不一会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好在季浩的声音够大,几人还不到于跟丢。

前面突然传来一阵洪亮的吼声,从季浩的方传飞出几只大鸟,接着季浩的声音马上就没了。楚星池脸色马上就变了,马上拍打着他的马,大声叫道:“浩子!季浩!”

几人转了个弯便看到了季浩,还有一只大白兽。是的,跟那个时候带着小狗的那只大白兽是同一个品种。季浩站在一只小白兽的边上,一动也不敢动。

大白兽的气场太强大,几只羊马都不敢再往前半步,楚星池看着站在小白兽边上的季浩,想上前去把季浩拉过来,但是成开宇阻止了他:“别乱动,这头大白兽不好对付,你看这些马,半步都不敢动。”

楚星池着急的说道:“可是,浩子他……”

成开宇安慰道:“你别急,一会我想想办法,先看看情况。”

楚星池点了点头,他现在心跳很快,手不由自主的紧紧抓着羊马的角,眼睛盯着那头大白兽。

那只大白兽见他们几过过来了之后,却没有做其他的动作,只是看着那只小白兽。小白兽朝它低低的叫了一声之后,大白兽也回吼了一声。然后再朝那几头羊马吼了一声,那几头毕竟也野兽,在强大的敌人面前,只有臣服的份。

大白兽吼了几声之后竟然转身走了,几个人莫名其妙的看着那只大白兽的身影,但也不敢乱来,这里还有一只小白兽呢。

小白兽转身朝季浩拱了一下头,季浩吓的直接晕了过去。

“是之前救的那只小狗!”查山认出小白兽身上的伤,兴奋的下来跑到小白兽身边。小白兽也过来兴奋的在他身止蹭来蹭去。

成开宇慢慢放松下来,但是楚星池还没回过神来,他骑着的那只羊马有些不舒服的晃了晃头,他才松开了满是汗的手。

成开宇看着查山的兴奋劲,对查山喊道:“查山,胖子还在地上躺着呢,先把他扶起来!”

查山这才想来,他走到季浩旁边想把他扶起来,但是季浩晕的太彻底,查山力气还不够大,楚星池便下来帮忙。这时成开宇走过来一把把他拉起来,往一只羊马上扔,然后拍了拍手,看着查山道:“它是想跟着你走吗?”

查山开心的点头道:“我们能带着它一起走吗?”

成开宇:“带着吧,只要它不吃我们骑着的东西就好,说不定还能替我们赶走一些危险的野兽呢。”

季浩刚刚被扔在羊马上的时候被震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楚星池刚好站在他面前,看他醒来,问道:“浩子,你怎么样?”

季浩想起来,却发现自己趴在一头羊马上,于是他对着楚星池说道:“我怎么在这里?我记的我刚刚看到一只大白兽,然后晕过去了吧?”

楚星池:“嗯,记的很清楚,看来没受什么伤害。”说完便转身要走。

“哎~等一下!”季浩晃动着双手,想下来四肢又不着力,楚星池看他这费劲的模样,好笑的帮他下来。

脚刚着地的季浩一转身就看到了小白兽的脸冲来过来,“啊~~”的一声吓的又是往后一倒,撞到了楚星池身上。楚星池一把推开他,“这是查山之前救的那只小狗!看清楚!”

为了表明自己,小白兽上前对着季浩又舔又蹭,毕竟以前都是季浩烤肉给它吃,它还是很喜欢季浩的。

“哦~是它啊,几天不见长这么大了~”缓过神来的季浩摸着小白兽的脖子,那里还曾经被咬过,现在还留下一个小伤疤。

“难怪,刚刚就是它挡在那头畜生的前面,不然我还不知道要被它带在哪里去!看来我没白疼你啊!”季浩使劲的揉了揉小白兽的脸,小白兽也温顺的让他摸。

这么一折腾,几个人都饿了。季浩拿出上午煮的蛋,几个人分着吃了,其他的都进了小白兽的肚子。有道是有奶便是娘,小白兽跟在季浩的屁股后面转啊转的,查山都嫉妒了,抢过他手里的蛋亲自喂给小白兽吃。

吃饱喝足之后,几个人继续上路。小白兽走在前面,这几头羊马在小白兽的恐吓之下,规规距距的,让干吗干嘛。有了这几头的帮忙,脚程快了不少。

刚吃饱不宜走的太快,季浩坐在羊马上抓着羊马的角,对楚星池说道:“池子,你看我们这着握着它的角,象不象骑在马上开摩托?”

楚星池无语的看着他,别说还真象。

成开宇在旁边笑了一声,“你平时也这么逗的吗?”

季浩得意的说:“当然,所以你现在可以放心了吧,池子有我这个有趣的灵魂陪在身边,是不会觉的闷的。”

成开宇往楚星池那边看了一眼,见他别扭的握着羊马的角,估计是受了刚才季浩的影响,便对他说道:“我带了好些绳子,要不然我们做个缰绳吧,这样抓着它的角它跑起来不太方便的。”说完拉了一下他自己骑着的那头羊的角便停下来了,从包里拿出了几根登山绳,丢了一根给查山,自己另外拿了一根打了几个结,然后套在了楚星池的羊马的嘴上,把另一端的递给了楚星池。

成开宇又做了两个,套在自己那头羊马嘴上,另一个丢给季浩,让他自己套上。季浩套好之后走到楚星池边上说道:“我也想要一个宇哥那样的哥哥。”

楚星池白了他一眼,骑上自己的坐骑往前走了。拿着缰绳果然比握着角方便很多,马儿走起来也顺畅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