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四十四章 发生过的事情,就不可能真的忘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十四章 发生过的事情,就不可能真的忘记

来到那棵树下,季浩指着那棵树说:“就是这棵树,池子先是从上面掉下来,然后蛇也从上面下来攻击他的。”

成开宇爬上树,仔细的查看着树上的树技树叶,十几分钟之后从树上跳下来,带下来一种叶子,让季浩在四处找找。

没多久,两人带着好些成开宇从树上找到的那种叶子的草,回来洗干净之后,涂在了楚星池脖子的伤口上,还外还挤了些汁水出来喂给楚星池喝了。

大概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楚星池的烧慢慢的退下去了,脸上也恢复了正常。差不多快天黑的时候,楚星池慢慢的醒了过来。

季浩见他醒过来了,上前一把抱住他:“楚星池你大爷的!你可吓死我了!”说完他用力摧了他两下,把楚星池的背摧的咚咚响。然后借着这个偷偷的抹了一把眼泪。

楚星池无力推开他:“放手啊!干吗啊?我又没死!”

季浩不肯放开他,这话说的真是不吉利,他狠狠的捏了他一把,季浩是真被吓到了,蛇毒可不像一般的伤,在文明世界都随时可能丧命,何况在这种什么都缺的地方。

见他不肯松手还捏他,楚星池很无奈的说了一句:“勒死我了!我头还晕着呢!”

季浩这才把他松开,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脸色说道:“我去给你煮点肉汤!”说完便转身出去了。

成开宇和查山这时才上前,成开宇坐在楚星池身边,查山则拿出一杯绿色的汁液递给楚星池:“楚哥,把这个喝了吧!”

楚星池抬头看了一眼这绿油油的液体,上面冒着一些白色的泡沫,问道:“这是什么?怪恶心的!”

查山回答说:“可以解你身上的蛇毒的药。我们捣了一下午。”

楚星池接过去:“谢谢!”然后拿起来喝了一口。

这液体的味道实在太怪,又腥又臭,还有一股涩味,楚星池刚入口就转身想吐掉,成开宇厉声说了一句:“吞下去!”

楚星池被吓了一跳,一不小心咕噜一声就给吞下去了,还被呛了一口,在一边咳了几下,然后转过头瞪着成开宇。

查山在旁边偷偷抿嘴笑了一下,然后跟他们说了句去给小白准备食物,就下去了。

成开宇严厉的看着楚星池:“还有,全喝掉,不许留!”

楚星池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杯子里还剩下的难于下口的绿色液体,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倒掉。

成开宇见他拿着半天不动手,准备自己动手给他灌下去时,楚星池立马怂了,马上一捏着鼻子一口气全喝掉了。

成开宇拿过他手上的那个杯子,再递给他一个杯子,里面装的是白开水,用来给他漱漱口。

“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难受吗?”成开宇仔细看着他的脸色问道。

楚星池摸了摸了头,回答道:“头晕,感觉神经有点刺痛。”说完又躺下了。

成开宇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捏了一下自己的眉头。得赶紧赶到通道口,把他送到文明世界里去,这里的危险真是防不胜防。

楚星池虽然躺下了,但是睡了一下午,现在反而睡不着了,他看着成开宇坐在边上用手撑着膝盖上,一只手搓着额头,突然觉的自己是不是有点任性了。

楚星池看着他的背影低低的说道:“今天是意外,我没想到树上还有一条蛇,也没想到它下来还追着我,我……”

“你知道今天差点醒不过来了吗?你知道有些蛇毒即使在文明社会,没有抗毒素也是无济于事的吗?”成开宇微微侧过头,“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你要是……要是……”成开宇没有说下去,用手狠狠的搓了一把脸。

他当然知道这是意外,所以他没办法怪他。但他回想起他中午那可怕的脸色,身体会忍不住的发抖,又自责又难过,怪自己现在没办法立刻带他回到文明世界里,怪自己对他受的伤痛无能为力。

他对楚星池不仅仅是兄弟情,还有一种世界只有他是同类人的那种惺惺相惜,一个人孤独久了,如果有人可以给他温暧,而且这个人跟他还缘源颇深,他就不会舍得放手了。楚星池笑起来很象他的母亲,每次看他的笑容的时候,成开宇就会回想起楚星池小时候黏黏嗒嗒的跟着他的情形。如今在这两个世界里,只有楚星池是他最亲近的人了。

“对不起。”楚星池冲着他的背影说了一句。成开宇侧过脸,他眼圈有点红,但是脸上没什么过多表情。

“你刚不是说是意外,干吗要道歉?”

“我也不知道,但……我不想看你这么难过。以后我会小心的。”楚星池表情真挚的说道。

成开宇笑了一声,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不知道你瞎道什么歉!”。

楚星池干巴巴的说道:“我感觉道歉会让你好受点。”

这时季浩找上来了,给他端来了一碗肉汤:“来,池子,喝点肉汤补补身子!”

不知道是什么肉闻起来特别香,但楚星池没胃口,说了句:“刚喝了药,现在不想喝。”

季浩把肉汤放一边,过来扶起他:“别啊,我特地给你熬的,不喝身体怎么会好。那蛇毒这么厉害,不喝点怎么抵抗。”

楚星池头有点痛,真不想喝,可是他看到站在一边的成开宇也一直看着他,叹了口气,无奈的把汤喝完了。

什么味不记的了,只记的满嘴的腥味,他差点又想吐出来。喝完后觉的肚子有点胀,想站起来走走,被季浩拦住了:“你别动啊,起来干吗?”

“难受,起来走走。”楚星池甩开季浩的手,但是全身没什么力气,费了半天也没起来。

季浩说道:“看吧,叫你躺着,你毒还没清完。”

这时成开宇说道:“我来吧,你先去忙吧。”说完上前把楚星池扶起来。

季浩听他这样说交待了楚星池几句就下去了,成开宇扶着楚星池站了起来,问道:“就到房间里走走吧,活动一下也便于血液循环,但是你现在肯定不能下楼的。”

楚星池点了点头,他也不过就是想活动一下,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脚都是麻的。

这毒也太厉害了,不过是沾了一点点,就有这么大的威力,如果是被咬了一口,估计楚星池已经没命了。

当晚成开宇陪在楚星池旁边,季浩去跟查山呆一块打地铺了。楚星池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问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两人聊着聊着,楚星池惊奇的发现,自己其实能想起一些画面,只不过他一直以为是自己做的梦而已。

成开宇心情也放松不少,毕竟楚星池现在已经脱离危险,而且小时候的记忆也确实拉近了两个人的关系,以后跟楚星池相处起来,也自然多了。

原来有的事情,发生过的事情,就不可能真的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