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四十九章 你还有这爱好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之前生活的那个城市,也是个二级城市,生活各方面应该也挺便利的吧?”

楚星池笑了笑没有说话,是各方面都挺方便,可跟他有什么关系呢,他一个穷屌丝,能混上温饱就不错了。

成开宇看了他的神情,大概猜出了他的想法。“听季浩说……你以前过的挺辛苦的。”

楚星池啊了一句,“不过都过去了,以后应该会好起来,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嗯。”

成开宇不知道要聊什么了。他自己除了童年那段悲惨的经历之外,后面其实都不算太差,在孤儿院呆的时间也不长,很快就被收养并送入专门的寄宿学校学习,养父母虽然见面次数不多,至少生活是无忧的,他也不需要为钱烦恼。工作之后很多事情部队会安排,所以一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生活中太缺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楚星池也没有过多说什么,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他们速度得加快了。他站起来刚想说走,却发现一只拇指粗的大黄蜂立在成开宇头上一片树叶上。他顺着树枝往上看,发现靠近树冠的地方,有一个很大的黄蜂窝,被大片树叶遮住,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哥,你头上12点方向有一只大黄蜂,树梢上还有一大窝。你慢慢的站起来离开那里!”楚星池悄声的提醒着成开宇,自己也慢慢往后退。

成开宇刚在想事情,听他这么说也慢慢抬头往上看,果然见那只大黄锋已经展翅冲他飞过来了,而且树上那一堆似乎也感觉到了下面的动静,也已经有好几只飞了过来。

“快跑!”成开宇立马站起来,拉起楚星池就跑。

后面的大黄锋紧紧的跟在后面,前面是一两只,后面跟着一大群。更要命的是这群大黄锋飞的非常快,楚星池感觉自己跑不过它们。

“来,这边!我们先进屋里躲躲!”成开宇拉着楚星池往旁边一间门看上去还完整的房子冲了进去,然后一起把门关上。

只听见外门被咚咚的撞了几声,然后就没有声音了。楚星池想打开门看看,被成开宇拦住了。“等会吧,说不定外面还有。”

楚星池点点头,并回头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房间。因为没有灯光的原因,这里有点暗,不过因为有个大窗户,所以里面的情形还是看的清的。奇怪的是这里看不到哪里有开灯的地方,也没见到灯管,里面有一个个的小格间,楚星池走近那些小格间一看,全是一个个椭圆形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贴在地上。

“哥,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没见灯管也没见开关啊?”

成开宇也上前查看了一下,努力的思索了一会,回答道:“我记不太清,但这里……好象是厕所,而且,可能是女厕所!”

“哈?你怎么知道?你进去过?”楚星池快惊掉了下巴,平生第一次进女厕所,竟然是在这里。

“因为男厕所不长这样啊!”

“能被大黄蜂追到女厕所里躲着,想必也没有第三个人了吧?”楚星池好奇的打量着这里所谓的厕所,出去之后可就没这机会了。

成开宇笑道:“厕所有什么好看的,这边的厕所都是智能化的,你现在也看不了什么,要是这边人类文明还在继续的话,你一个男人敢进女厕所系统会自动报警处理。”

“这么厉害!那如果女装大佬进去了会不会报警?”

“你还有这爱好?!”成开宇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这个……”

楚星池连忙打断他:“我是说如果!如果懂么?不是说我是!”

成开宇哈哈笑了起来:“你是也没关系,别在我面前穿就好了!”

气死了,还说不清了。楚星池生气的瞪了他一眼,一把拉开了门。

一道黄影冲了过来,直接对着楚星池的头冲了过去,成开宇眼疾手快一把把他拉开,同时右手抽刀挡了一下,可惜没挡住,手腕上被蛰了一口。大黄锋还想继续咬,被成开宇一刀劈了。

被蛰的地方马上就红肿了起了,起了一个很大的包,火辣辣的疼。但成开宇并没有在意,而是催促着楚星池赶紧离开这里。

“哥,你的手,真不要紧吗?”楚星池有点担心的问道。

“没事,黄蜂的毒液不致死,最多肿几天。我们看一下查山他们有没有找到地方吧。”说完他拿出了查山的吊坠,点开了全息图,那边的图像显示在一个地方没有动。

成开宇收起吊坠:“我们现在去跟他们汇合,不管有没有地方落脚,人不要走散了。”

楚星池点点头跟在他后面,两人默默的往前走。

路的另一边还传来几声惨烈的狗叫声,两人闻声看过去,只见刚那一群大黄蜂围着一只成年的哈士奇在咬,可怜的哈士奇一边跑一边对着大黄锋狂叫,还是逃不过被蛰的命运,头上已经肿起好几个包,看上去更滑稽了。

“看来二哈在哪里都是一样,逗逼本性难改啊!”楚星池看着哈士奇夹着尾巴逃跑的样子,感觉挺搞笑。

成开宇握着那只又肿又痛的手腕,看着哈士奇的背影说道:“在这里,任何动物都不要小瞧。这里所有的生态都是原始的,狗和狼是同类,没有经过人类驯化的狗跟狼的区别也不大。”

楚星池点了一下头,确实,这里是完全的弱肉强食的生态系统,不强大只能被别的动物杀死。

季浩和查山所在的位置也不远,也在河边,他们沿着河岸一直往前走就是了。走了近半个小时,也看到了查山点起的烟,看来他们找到地方落脚了。

季浩和查山其实找好地方有一段时间了,大概是运气好,他们走的方向没多远,就看到一片休闲的草地,虽然草坪上的杂草长的又高又多,但是从之前留下栏杆和围墙的痕迹看,大致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个类似于球场或公园。两人也就是试试看的想法往前走,然后就看到一个类似农家乐的地方,后面有个大池塘,还有菜地,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口很古老的水井,可以说是相当原生态了。

两人定好地点之后,查山找了些干草来点起了烟,然后就开始观察起附近的环境,还设了几个抓捕的小陷阱。

季浩则是先把农家乐楼上楼下都找了个遍,看看有没有用的上的东西,然后把能用的房间打扫了一下。

楚星池和成开宇到达的时候,季浩已经烤起了菜和肉,查山再给小白冲水。

看到两人过来,小白冲了出来,对着他们甩了甩毛,溅了两人一身的水。

“小白!你是不是找打!”

查山过来把小白领走时,撇到了成开宇的肿的老高的手,问道:“这手怎么了?”

季浩听说了也过来看了一眼:“这怎么弄的?怎么肿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