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五十一章 哥斯拉大战蛤蟆怪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十一章 哥斯拉大战蛤蟆怪

楼下传来小白的吼叫声,雨已经停了,门外到处都湿哒哒的,小白不喜欢把自己弄湿,所以一般情况下小白不会随意跑出去。几个人赶忙下楼去查看。

只见门前爬了好几只大蜥蜴类的动物,墙上,地上都有,而在更远的地方就是河滨公园,一些树下和草丛中趴着好多脸盒大的不知道怎么动物,跟石头一样黑呼呼的,发出类似于咕噜咕噜的叫声,引的那群动物都看向它们。

“这……这都是什么东西?哥斯拉吗?”季浩看着眼前这些怪物,惊讶的嘴巴都合不上了。

楚星池想起昨晚上看到的那一只,跟现在眼前的这几只是一个品种,这下总算是看清楚它们的全貌了。原来这些怪物后面还有两只脚,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有些长的大的估计有一米五左右,小只的也至少也有一米长。

小白看着这些怪物有些紧张,毕竟对方数量多,而且自从小白吼了两句之后,那几只怪物都把头转过来,两个眼睛一个向前看一个向后看,看上去怪异极了。

查山说了一句:“昨天晚上我们听到的怪叫声跟外面那群一样,叫了大半夜,早上消停了,我还以为走掉了,没想到竟然还在。”

成开宇对几个人说道:“进屋,带上小白,把门窗都锁好,我们上天台上去看看!”

上楼的楼道其实有点窄,而且小白的身体现在越来越大了,都快赶上一只大黄牛了,幸好它身体够灵活,两步三步就窜上了天台。

几个人跟在小白后面也来到天台,因为昨晚下雨的原因,天台上面有积水,不过夏天风大,围栏上基本上已经干了。

为了防止下面的哥斯拉爬上天台,成开宇让其他几人都准备好武器,它们一上来就开打。

不过这群哥斯拉没有把他们几个放在眼里,见这几人消失之后,这群哥斯拉转向了那群石头一样咕咕叫的怪物那里。

在天台上他们才看清楚,那些像石头一样的怪物,原来是癞蛤蟆,背上坑坑洼洼的,长满了睛睛一样的怪洞,后面没有脚,只有一根宽宽的尾巴支持着地面,每叫一声,大嘴巴下面的鼓膜就伸缩一回,模样看上去很恐怖。

“这是什么玩意儿?癞蛤蟆不像癞蛤蟆,蝌蚪不像蝌蚪的。还长这么丑!”季浩首先发表发意见,真的,这东西长的实在太辣眼睛了。

没人回答他的话,那群哥斯拉开始向那群癞蛤蟆爬过去,越走越快,而癞蛤蟆也注意到了这群怪物靠过,叫声越来越大,也越来起密集。

哥斯拉一靠近就开始张嘴咬,而癞蛤蟆身手竟然也很灵活,它们左闪右躲,竟然躲过了大部份的攻击,楚星池这时也明白了,那群癞蛤蟆的为什么没有后腿,却长出了尾巴,这群蛤蟆生物用尾巴狂扇哥斯拉的脸,哥斯拉被扇一时竟躲不开。

楼上几人都惊呆了,果然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啊,古人诚不欺我!

“哥,你说它们是为什么打起来呢?这里也没什么好给它们争抢的吧?”楚星池看着下面的混战,一时有点想不明白。

成开宇没有转过头,直接回答道:“我倾向于它们是猎杀与被猎杀的关系,这群癞蛤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上了岸,这群蜥蜴形的怪物估计是专门在这里等着猎杀它们的。昨晚你看到的也是这种怪物。”

楚星池嗯了一句,然后他拿也望远镜看了一会,说道:“我大概猜出这群蛤蟆为什么上来了,它们可能是上来产卵的,它们背上坑坑洼洼的东西,看上去象是蛤蟆卵。”

“但是青蛙类的两栖动物都应该在生活的水里产卵的,这些怎么爬到岸边来了?”季浩拿过楚星池手中的望远镜也看了起来,看了没几分钟,他把望远镜还给楚星池:“不看了,太他喵的辣眼睛了,啊~~~我得洗洗的的眼睛!”

成开宇伸手拿过望远镜,不过他并没有去看这两个怪物的种族大战,而是看向了更远的河面。因为昨晚下雨的原因,河面上的水涨了些,而且非常浑浊,水面上漂着各种的垃圾和树枝,浩浩荡荡的往下流。

虽然河面上什么也看不清,但是成开宇总感觉这河里不平静,有那么一两个地方水的流动不正常,水下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

这时旁边几个人发出一阵惊呼,成开宇便把目光又调回了两族大战之中。只见那群蛤蟆除了跑掉的几只,剩下的全被那些哥斯拉撕咬着,有一只蛤蟆背上的卵被一只小一点的蜥蜴怪一颗颗的夹出来吃掉,然后这只蛤蟆就被其他的哥斯拉拉扯着,开始它们背着卵蹲着感觉没那么明显,背上的卵被吃掉后,背上留下的空洞看的一清二楚,整个背就这么直白的出面在面前,几个人都有点承受不了,那两只哥斯拉还用力把它扯成了两半,鲜血顿时飞溅开来,场面极度血腥和暴力。

成开宇放下望远镜,这看到旁边的几个人,已经转过身捂着肚子在那干呕了。

“呼~~长的丑就算了,吃相还这么难看!真让人受不了!”季浩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扶着墙,他还是第一次看动物打架看的这么难受的。

楚星池蹲在地上摇了摇手说道:“别跟我说吃字!”

成开宇好笑的看着他们几个,说道:“这不过是场普通的动物猎杀,你们就吓成这个样子,之前见到这么凶的野兽也没见你们这样啊?”

季浩抬头看着他说道:“主要不是凶,是真的太恶心了!”

查山也点了点头,“那背上密密麻麻的黑洞,真的是……”说完又干呕了一声。

小白过来蹭了蹭他,查山顺势靠在小白身上。

“唉,待会吃点蔬菜就好了,这几天我都不想吃肉了!”

突然那群哥斯拉突然发出一阵怪叫,然后那一群哥斯拉一溜烟全部逃走了,留下一地狼籍的血迹和肉沫。

成开宇忙起望远镜查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只见河面是翻起一阵水花,露出了不知道什么鱼类的尾巴,很快又沉了下去。

季浩听到动静也往那边看,见是河里发出了动静,问道:“会不会又是龙啊?”

几个人都没有回答,能把癞蛤蟆吓的跑上水面,把哥斯拉吓的转身跑的东西,恐怕不是龙这么简单。

那只神秘的水底怪物并没有露出真容,它只是翻滚了两下水花之后,又沉下去了。几人等了半天,水面上再也没有看到过什么异常。

小白呜呜了两句,估计是饿了。几人下去,准备弄点吃的,除了小白的,其他几人坚决不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