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六十三章 淘气的小奶猫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人带着小白往发现浓烟的地方走去。这里的杂草虽然多,但是曾经的路上还是干净一些,不过就是一些枯枝败叶多了些。

很快来到了浓烟所在地,前面有一只狼狗一样的生物守在门口,很瘦小且好象受伤了,见他们过来冲他们一顿狂叫。小白上前先吼上几声,狼狗顿时吓的气势都小了很多,但却没有离开那个地方,面对比它强的多的生物也不让步。

小白上前想咬死它,被查山叫住了:“别伤它,别让它过来就行!”

小白依言挡在狼狗前面,狼狗看着几个人走进了屋,急的团团转。几个人一层一层的检查,然后在三楼的一个房间看到一张木板床,有个人躺在那似乎在睡觉。几人走近一看,竟然是成开宇!

几人面面相觑,有点怀疑是不是出现了幻觉,几人走进仔细观察了一会,是他,不知道是不是累了,此刻睡的正香。

查山先大叫一声:“宇哥!”然后趴在他身上轻轻的哭了起来。

成开宇似乎睡的很香,查山的哭声完全没有吵醒他,季浩看到成开宇之后先是震惊,然后重重的松了口气,跟着抹了一把眼泪说道:“宇哥真是神!这都能回来!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楚星池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人真的是神吗?这不是在做梦吧?

查山哭了没多主便起来了,成开宇估计是累坏了,这么大动静也没吵醒他,他抹了把眼泪转过身对两人说:“宇哥可能是累坏了,我们先去把东西搬过这边来吧!”

季浩点头,但楚星池并没有动,他没有听到刚刚查山的话,只是还愣愣的盯着成开宇的脸。

季浩转身对查山说道:“池子的脚也受伤了,我们去搬过来吧,别让他走了。”

查山看了一眼楚星池已经肿的很大的脚,点了点头便和季浩两人出去了。

等两人离开后,楚星池走到成开宇的床边,见他脸上有擦伤,手上也有一些伤痕,不过伤口都不大,都已经结痂了。

还没等楚星池检查完,成开宇突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楚星池却不敢上前了,连着后退了几步。

这个动作引起了成开宇的注意,他转头看到了楚星池,惊喜的起身说道:“星池!你们过来了?”

楚星池看着他的笑脸,一时之前突然觉的鼻子很酸,眼睛立马模糊了。这个人是真的成开宇,活的!会说话的成开宇!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怎么止都止不住,成开宇吓了一跳,他赶忙起来走到楚星池面前问道:“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哭了?”

楚星池没说话,他紧紧的握着拳头,看着眼前的成开宇,朝他重重的打了几拳,把成开宇打回床上,吼了一句“你说过不丢下我的!”然后上前抱住他痛哭了起来。

两天的情绪在这一瞬间全部爆发了出来,自责、难过、伤心,还有点点委屈,在这一刻全部发泄了出来。

楚星池打的那几拳对成开宇来讲不痛不痒,他也很清楚他的感受,所以也没有出言安慰他,只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季浩和查山很快就把东西拿过来了,在楼下就听到了楚星池的哭声,两人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急忙上楼查看,就看到楚星池抱着成开宇哭的全身微微颤抖,而成开宇则有些无措又无奈的拍着他的背。

两人松了一口气,成开宇看到了他们两个人,对他俩点了点头,查山见没什么事便出去了,季浩则张大嘴巴,惊奇的看着他们两个。

成开宇见他没走,眼神示意他过来帮忙,季浩也不知道看出什么,哦~了一句,然后一副我懂了~的样子走开了。

成开宇哭笑不得,你懂什么了?!我让你过来帮忙!你到底想哪去了?!

楚星池连着几天没怎么休息,大哭了一场之后,神经突然就松了下来,脑袋昏昏沉沉的特别想睡觉。他轻轻的打了哈欠,靠在成开宇肩膀上想靠一会,却听到成开宇轻轻的笑了一声,顿时感觉有点尴尬。

他马上从成开宇肩膀上起来,成开宇却并没有直接放开他,说道:“好多了吧?想睡觉了?”

楚星池低低的嗯了一句。

成开宇放开他,看着他哭的有些红肿的眼睛笑道:“一会就在这里睡一会吧,你刚刚的样子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小时候也是哭累了就直接靠我肩膀上睡觉,象只淘气的小奶猫。”

楚星池大囧,小时候的事情他是不记的,但刚刚他确实差点睡着了。不过被他这么一笑话,倒是精神了许多,不想睡了。于是他站起来,对成开宇说:“我先去找季浩了。”没走多远又回头把那个吊坠摘下来还给成开宇,然后出去了。

成开宇看着他疲惫的步伐,和已经肿起的脚,重重的叹了口气。楚星池手上的伤没处理,眼里也全是血丝,估计这两天也没好好休息,却偏偏要死倔,真是个臭脾气!

楚星池走出去之后才感觉到脚踝上传来的剌痛,他想去找季浩,但是季浩没在,查山也不知道去哪了。小白还在楼下虎视耽耽的盯着那只狼狗。他找个地方坐下,然后用手揉着脚上肿起来的地方。手臂上的伤口也在渗血,不过他现在也不想去管这么多,坐下安静的呆会是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大脑放空的后果就是困,一股强烈的困意袭卷过来,他把头靠墙上就这么睡着了。

成开宇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楚星池靠在墙角睡着了,一只手还放在已经肿了的脚踝上。他轻轻的摇了摇头,然后抱起楚星池放在原来他睡的那张木板床上。

趁他睡着,成开宇仔细检查一下楚星池身体还有没有其他的伤口,幸好除了手臂和脚踝,其他地方没有什么大的伤口。成开宇找来碘酒和纱布,轻轻的给楚星池处理手臂上的伤口。

这个伤口比看上去的要深很多,成开宇有些心疼,尽量轻轻的帮他擦洗上药。但楚星池一直沉睡着,哼都没哼一声。

处理完楚星池的伤口,成开宇下楼了一趟,小白守着的那只狼狗,是他带回来的,他好不容易收服的,可不能让小白一口咬死了。

小白见到他下来,很欢脱的跑过来蹭来蹭去,那只狼狗在后面灰溜溜的看着他,想靠近又不敢靠近。成开宇挥了挥手,狼狗有了成开宇的肯定,也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

成开宇拍拍小白的脸,对它说:“以后这个就是你的同伴了,好好相处!不许欺负它!”

小白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只狼狗,哈?什么情况?

狼狗小心翼翼的靠近小白示好,小白傲娇的用头顶了它一下完事,然后转个身用屁股对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