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六十五 傲娇的楚星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应该比你们早几个小时到了这里,所以先睡了一觉,太累了,你们什么时候到的都不知道,这可是野外生存一大忌。”

成开宇讲完,把手上的烤肉分给他们。

“你知道我们会过来所以没设防吧?”楚星池看着他问的道,这确实不像他风格。

成开宇笑笑,“我当然相信你们一定会过来。”

楚星池低头吃东西不说话了。

季浩倒是对成开宇佩服的五体投地,掉下悬崖还能安全回来,还带回来一只狗,这要说出去谁能信?别说什么树接住了,离地可还有十米!在这个危险重重的地方,果然要有实力才敢无所畏惧。

这顿饭其实没什么味道,但大家吃的都很开心,胃口也好了不少。

楚星池却没有吃太多,一来伤口有点疼,二来大悲大喜的有的点伤神,他现在什么也吃不下。

季浩看着他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坐在他旁边问的道:“池子,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楚星池摇摇头,没说话。

成开宇听到他俩说话,转头看着楚星池问道:“是伤口疼了吧?”

楚星池:“不是,没缓过来。那只鸟摔了我两次,估计是摔到脑子了。”

季浩在边上笑道:“摔傻了吧?”

楚星池:“有可能。”

说完两人都笑了起来,季浩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

“滚!”

成开宇看着他俩说笑,也没插嘴,楚星池虽然嘴上说笑着,但眼里其实并没有笑意。而且刚刚他们聊天,他基本没怎么说话,连查山说的都比他多。

是这次的事对他冲击太大了吗?可他已经回来了啊?

说实话成开宇很庆幸掉下的是他,如果那时掉下去的是他们几个,估计都不可能全头全尾的回来。

这几天天气还好,不算太热,几人吃完东西各自休息去了。季浩和查山对新来的狼狗很感兴趣,两人围着瑟瑟发抖的狼狗品头论足,成开宇继续研究路线图去了。楚星池没什么兴趣,来到了楼顶吹吹风。

这里的建筑跟别的地方不一样,半是天台半是砖瓦,砖瓦也挺结实,修的很有特色。

楚星池坐在砖顶上,看着前面郁郁葱葱的树木,微风吹过,伴着丝丝缕缕的花香,清甜清甜的,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楚星池的脑海中突然想起了他奶奶,也就是楚正康的母亲做的桂花糕,也是这种味道,不过奶奶去世的早,他已经好多年没有吃过了。

楚星池沉浸在回忆中,成开宇上来坐在他旁边他也没留意。

成开宇从刚刚吃东西的时候就发现楚星池的情绪不对,不过楚星池表现的不明显,他也没去问,现在见他又单独一个人走开,觉的不放心,便过来看看,果然见他一个人坐在砖瓦上,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又想家了吗?”成开宇问道。

楚星池听到他的声音猛然回过神来,说道:“没有,只是这里舒服一些,在这里呆会儿。”

“看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有什么事方便跟我说吗?”

“没什么事,这两天有点累了,精神没有提起来而已。”楚星池回头看了他一眼,“我一会就下去休息,不用担心。”

成开宇还想说什么,但是楚星池明显不想理他了,他也不便再开口,只好先走开了。

成开宇来到楼下,找来季浩,问了一下他是否还有没有发生了什么其他的事情,季浩摇头说道:“没有,我都告诉你了。”

成开宇眉头紧锁,季浩看出不对劲,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成开宇指了指楼顶,对季浩说道:“你能帮我上去看看他吗?闷闷不乐的,我问他也不搭理我。”

季浩抬头看见楚星池,对他比个了OK的手势就上去了。

来到楚星池边上,季浩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问道:“哥儿们,怎么了?一个人跑这里人赏风景了?这地儿风景还真不错!”

楚星池看了他一眼,问道:“你怎么上来了?”

季浩:“你这什么话?我就不能来了?”

楚星池轻轻的笑了一声,没说话了。

季浩:“池子,你今天情绪很不对,到底怎么了?如果是因为宇哥的事,他都平安回来了,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

楚星池没说话。

季浩接着说:“池子,这里可只有我们这几个人,如果你有什么事不能跟宇哥和查山说,跟我都不能说那可真见外了。”

楚星池转过头看着他:“谁跟你见外?你个胖子在我家可没见外过。”

季浩嘿嘿的笑了两声,叹了一口气道:“我现在可真想马上就回家去,都有点怀念我妈的唠叨了。”

楚星池:“不怕你妈拿根棍子追着你去相亲了?”

季浩:“呃~除了这个.”

楚星池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两人闲聊了一会家长里短,聊了半天季浩才想起自己上来的目的,马上正色道:“被你给绕晕了!说吧,你一人躲在这里到底在想什么?”

“也没想什么,你不觉的这里安静呆着也舒服吗?”

季浩点了点头,这里确实还挺舒服的,但他也不相信楚星池仅仅是在这里看风景,于是他换了个问题:“问你个问题,你跟宇哥……?”

楚星池转过头看着他:“我跟他怎么了?”

“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啊?”

楚星池沉默了不说话了。

季浩不开心了:“池子,这你就不厚道了啊!你哥我怎么着也算与你生死与共了吧?这竟然这么不相信我?”

楚星池摇了摇头说道:“这跟信任没什么关系,你一直是我最信任的人之一。”

“之一?”

楚星池垂下又眸,低声说道:“浩子,如果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你发现这个世界只有你和查山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你会怎么样?”

季浩想了想,说道:“我应该会跟查山相依为命。”

“那如果查山还总是让自己身处危险之中,你又会怎么样?”

“这个……”季浩也答不上来,他低头思索了起来。

楚星池继续说道:“我也是把宇哥当成我可以相依为命的人,但是……”他斟酌了一会说道:“宇哥习惯了牺牲自己成全别人,每次有危险他都是自己上,我不是说他这样做不好,我只是担心……他会不会有一天……”他说不下去了。

季浩接着说道:“担心他有一天真的回不来是不是?”

楚星池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