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浩也沉默了一会,说道:“池子,这种假设性的问题没有意义,宇哥他还在,生龙活虎的出现在你面前,对吧?”

楚星池点了点头。

季浩继续说道:“而且他也没有用牺牲自己来成全别人,如果不是他下去救你,你现在已经被大鸟吃了,对吧?他掉下悬崖其实算是意外。但他能从悬崖里出来,说明他有这个自保的能力。”

楚星池抬头看向他。

季浩:“我其实很感谢宇哥把你带回来了。池子,虽然我觉的你有点不在意,但我是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的。”

楚星池摧了他一拳,说道:“谁说我不在意?你小时候的果照可一直在我手机里!”

季浩没有还手,他继续说道:“其实我觉的宇哥也挺不容易的,他花了这么多时间才找到你,发现你有危险,又怎么可能做到弃你不顾?要我说,宇哥才是真的最难的那个,要看好你的命,还要顾忌你的心情。你也忒傲娇了点!”

楚星池:……

天色已晚,外面已经很安静了。季浩起身说道:“有点晚了,咱们该下去休息了!”

楚星池点点头,两人走从砖瓦顶上跳下下楼了。

躲在角落里的成开宇也悄悄的转身下楼。

回到房间里,楚星池先钻进了帐棚里,脑子里也一直想季浩刚刚的话,他承认自己是有点过于焦虑了,但是有时候大脑是不受自己控制的,他没办法做到不担心。

他在胡思乱想中昏昏欲睡之时,帐棚外传来成开宇的声音:“我答应你,不丢下你一个人。就算我碰到了致命的危险,只要有一线生机,爬我也爬回你身边。”

楚星池被吓了一跳,他拉开帐棚,看到成开宇半蹲在他帐棚外面,外面的火堆发出的火光映在他身后,看不清他的脸,却依然能感受到他极其认真的表情。

楚星池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么尴尬的看着他,刚刚还讲是他好朋友的季浩这么快就把他出卖了。

见他不说过话,成开宇突然伸手轻轻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说道:“你也是我相依为命的人,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放弃你的。”说完他便起身回自己的帐棚里休息去了。

这几句话象重锤一样,把楚星池的心重重的锤回了肚子里。他重新回到帐棚里躺下,神奇的发现,刚刚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都没了,不一会就睡着了。

几天的相处,小白和狼狗也渐渐的熟悉起来,经过季浩和查山的仔细探讨,他们给狼狗起了个名字叫黑神,因为它全身都是黑的,听着也霸气。

自从加入了他们的队伍,黑神的皮毛都越来越好了,成开宇自己不怎么溜狗洗澡,这些事情全被季浩代替了,他之前还成天眼红查山有只大宠物,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亲自养只宠物,虽然也是别人的,他一样干的挺开心。

黑神似乎也没有只认成开宇一个主,这几个人对它都好,它一并认了。而且由于小白的个头大它许多,它特喜欢跟在小白屁股后面,像个小弟一样拥前拥后的,久而久之,小白也默认了它小弟的身份。

这一天,几人在准备干粮时,从远处的空中飘来一大片乌压压的乌云,过不了几分钟,便传来轰隆隆的雷声。几人连忙躲进房间。

楚星池无聊的往外看,只见那片黑云压顶般的袭来,巨大的闪电撕裂时空一般划过半个天空。

这时从乌云突然跳出几个银色的光球,跳跃着奔向大地,碰到树木或者房屋就炸开,光芒四射,发出巨大的劈里啪啦的爆炸声,一棵大树直接被劈成两半。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季浩非常震惊的看着外面的场景,啧啧叹道:“这怕是要升天啊!”

仿佛为了验证他的说法,一到闪电劈在了窗户外面的树上,劈出了一到焦黑的痕迹。

季浩直接被吓懵,闭嘴不敢说话了,查山见状哈哈大笑了起来:“叫你装逼,挨劈了吧?”

都是人才!

查山的话音刚落,外面便噼里啪啦的下起了雨。

整个天空都黑了下来,伴着这恐怖的雷电,外面大雨倾盆,整个世界仿佛进入了世界末日。

小白和黑神互相挤在一起,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面对这种大自然的恐怖力量,动物恐惧的本能是无法抗拒的。

雨下的太大了,像是有人拿着盆住房子里倒水一般,靠近窗户的地方全都进水了。几个人连忙离开窗户,以免被波及。

狂风和暴雨冲击着地面,几人能听见外面风卷起树枝和石头撞到墙壁上的声音。看着这恐怖的大雨,楚星池突然很庆幸他们找到间屋子遮风避雨,这要是前两天再树林里碰上这场面,他们该怎么应去应对这种级别的难关?

大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慢慢的停了,天空虽然还是阴沉沉的,但至少恢复了正常的模样。成开宇先走了出去,其他几人跟在他后面上了楼,雨下的这么大,他们都想出来见识一下大自然的破坏力。

楼顶一片狼藉,堆满了被吹断的树枝,瓦片和石头。四周原来砌好的砖头和瓦片,也被吹落了一些。

外面的情形更加惨烈,许多树木被吹断大把树枝,有一棵高大的老树被劈成两半,剩下的的那一半只留下几根光突突的树干。

不过这场暴雨过去,原来隐藏在树下的城镇,反而露出了真实的模样。

“那是什么?”查山指着前面一栋建筑问道:“是塔吗?”

远出有一座高高的建筑,圆顶方形,跟其他建筑的风格明显不一样。

“是寺庙吧?”

“寺庙会建这么高?”

“造型挺别致!说不定只是这个地方的祠堂也说不定!”

几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成开宇突然说道:“想这么多干吗?去看看不就完了?”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点头赞同。

刚下了大雨,地上还是湿漉漉的,到处都是折断的树枝。路上经过几棵果树,树下全是被风刮下的水果,满地都是,引来好多小动物过来抢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