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七十一章 你竟然有下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附近没有可以躲雨的地方,而这场下的又大又急,一眨眼的功夫已经倾盆而至。几人慌忙找地方躲避,可惜附近全是杂草和树,成开宇四处看了一下,前面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山,山脚下似乎有个洞,这个时候貌似可以进洞先躲躲,于是招呼他们几个往那边走去。

这个时候几人已经全身淋了个透,几个人也不着急了,慢慢的往那边走,季浩一手拉着查山,一手拉着楚星池哼起了歌“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楚星池和查山一人给了他一拳以示警告。

那个洞从远处看起来很小,前面长满了杂草,但几人走近一看才发现里面还挺大的,至少装三个小白是没什么问题的。洞里面很黑,几人也没打算往里走,就只站在离洞口两三米的地方先休息。

放下东西后,几人甩了甩身上的水,这场雨弄的他们个个都跟落汤鸡似的,几个月没打理的头发本来已经长的很漂逸了,被雨水一浇,全都贴在脑门上了。

头发湿嗒嗒的贴在身上是很不舒服的,几个人都在想办法把头发上的水弄干,洞里也有一些干草和枯叶,应该是之前风吹过来的,季浩干脆生了一把火,边等雨停边烤衣服。

火很快就灭了,几人的头发也只烤了个半干,成开宇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根藤,把掉下来的头扎了起来,竟然意外的帅气,还颇有的仙风道骨的感觉。

其他几个看的心痒痒的,也扯了细藤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查山活脱脱弄成了个帅气的小道士,季浩长着一头自然卷发,原本他很引以为豪,现在这样一扎莫名的有点喜感,不过也不错,他帅的风格本身就不太一样。就楚星池笨手笨脚,搞了半天也没能把头发弄好。

季浩看不过去,上前来帮他,奈何他的头发实在是太软,摸起来很舒服,但是扎的时候容易掉下来。季浩搞了半天也没弄好,还扯的楚星池想打人。楚星池一把推开他,不弄了。

这时成开宇过来,说道:“我来吧!扎起来舒服很多,也不会遮眼睛上。”说完把楚星池按坐在一边,温柔的束起了他的头发。楚星池有点不自在,全身僵硬的坐在那里。幸好成开宇动作很快,也没有扯到他的头发,还把后面的头发也顺了顺,随后他仔细的看了看他,点头笑道:“嗯,不错!”

楚星池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这种感觉太怪异了,他急忙转身找季浩聊天以掩饰尴尬。

季浩正和查山翻着包里拿出干粮,反正一时半刻也走不了,先吃点东西。

见楚星池过来,季浩愣了一下子,说道:“池子,你需要一个经纪人不?我觉的你可以出道了!”

楚星池却突然一把捏着季浩的下巴,把季浩吓了一跳,一把拍掉他的手:“干吗?调戏良家妇男啊?”

楚星池没理他,继续捏着他的脸仔细的看了半天,啧啧称奇道:“浩子,你竟然有下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查山听到后也过来仔细的看着季浩的脸:“是呢!以前我看你,脸往下就是衣服了,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脖子耶!”说完还很好奇摸了摸了他的脖子。

季浩被他俩弄的很不舒服,拍掉他俩的手:“干嘛呢干嘛呢?警告你俩别动手动脚哈!你俩懂什么?我以前只是帅的不明显!”

几个人嘻嘻哈哈的打闹了半天,成开宇坐在一边含笑看着他们,小白和黑神刚躺在一边吃东西。

楚星池正和季浩查山打闹,余光瞄到查山后面有个奇怪的东西正慢慢的靠近他,红红的眼睛,长长的翅膀,长的很怪异。楚星池还没来的及提醒查山,那怪物已经朝查山扑过来了。

楚星池想都没想,直接一把把查山一把扯开,那只怪物擦着楚星池的耳朵飞过去了。

成开宇听到动静,几乎同时看到那只怪物飞了出来,他忙拿出军刀,准备对着它砍的时候,怪物却擦着刀飞过去了。

楚星池把查山拉到季浩边上,然后仔细的观察周围的环境,那只怪物飞过去了之后,不知道躲哪里去了,但几个人也不敢大意,拿起刀背对背围成一圈,确保那怪物不管从哪个方向过来都能第一时间看到。

小白和黑神听到动静也站了起来,小白的身体太大,容易挡住视线,所以查山又让他它躺下了。

不一会儿,那只怪物又冲出来了,而后面还跟了一大群,这下他们看清楚了,这是一群长相怪异的蝙蝠!

这群蝙蝠个头很大,通体全黑,翅膀伸开有近半米长,怪叫着气势凶凶的对着他们冲了过来。

“怎么回事啊?这什么大个蝙蝠!话说它们不应该是晚上才出来的吗?”季浩一边挥着刀乱砍一边一边喊道。

“你能不能别说话?专心砍蝙蝠行不行?”查山有点无语了,这个时候这个人还有心思吐槽,真不知道脑子是怎么长的。

从蝙蝠再次飞出来的时候,小白和黑神就开始扑咬着,但是蝙蝠的数量太多,他们根本几个人根本就砍不完。

“不行,数量太多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成开宇靠近楚星池,边砍边对他说:“蝙蝠怕火和光,你去想办法点几个火把,把它们赶走就行!”

楚星池点点头,他在避开蝙蝠的攻击,四处找了半天,在靠近洞口的地方找到一些勉强可以烧的柴火点着了,因为外面的雨有点大,所以火没起来,倒是冒出了大把烟。不过这也算是有效了,这些蝙蝠闻到了烟味,大部队已经慢慢的飞回洞里去了,还有少量的几只,楚星池拿出了手电筒打开了对着它们一段乱扫,仅有的几只也受不了电筒的光也飞走了。

几个人松了一口气,地上全是蝙蝠的尸体,看着很恶心,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几个人往洞口走,等雨一停就离开这里。

成开宇走在最后面,他听到后面传来细微的朴棱棱的声音,条件反射般的反手一砍,砍掉了一只从背后袭击他的大蝙蝠。楚星池听到动静也回头看了一眼,成开宇砍死一只之后,另一只冷不防从另一个方向也冲了过来,成开宇只留意到之前那只,后面那只他没有注意到,眼看就要咬到成开宇的脖子了,楚星池一把推开了成开宇,然后那只蝙蝠咬在了他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