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八十八章 怎么有点二啊?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快黑的时候,成开宇给他们拿了些饼干、面包和水过来,分给他们吃了,这里没有肉,季浩拿出自己包里的干粮喂给小白和黑神。

好久没有吃到面包和饼干了,几人倒是没有一点浪费。

钢牙又过来了,成开宇看着他:“你怎么这么有空?任务都做完了?”

钢牙回答:“我现在的任务就是盯着你,以防着你又跑掉。老刘可是亲口给我下了命令,务必要亲自把你押会去大刑侍候!”

“那这里的任务呢?”

“有老鹰和郊狼盯着就行了,郊狼听说你回来了,准备任务完成的时候把你大卸八块,你就等着吧!”

成开宇没理他,他转头对查山说道:“刚我们商量了一下,小白最好的安置地点就是军犬训练基地,离咱们部队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到时候小白就送到那里去,在那里好好训练一下,小白会比现在更出色。”

查山抱紧了小白,满脸的不情意。

成开宇耐心的跟他说:“你还在上学,现在已经很长时间没去学校了,不抓紧怎么跟的上?放学路上你不是经过那个训练基地吗?你放假之后可以去尝试去那里当个饲养员,小白是你带出来的,说不定他们考虑特殊情况会让你进入也说不定。”

查山转过脸:“那我可以现在就去报名当个饲养员吗?”

“不行!必须毕业先考完再说!”成开宇严厉的对查山说道。

这时钢牙插一句:“小山,我们那里也需要小白这种的行动能力强的动物配合行动,但是它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才给成为一个合格的军犬。到时候训练合格了,咱们再想办法把它要回来嘛!”

查山看着钢牙,又看了看成开宇,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小白搞定了,还有黑神,黑神倒是不难处理,它本身就是狼狗,本来跟小白一起带回去训练就可以了,不过成开宇不太想带它回去,他摸着黑神对楚星池说道:“你有没有空帮我照顾黑神?”

楚星池和季浩睁大了眼睛,黑神不带回去吗?

成开宇接着说道:“我可能没什么时间照顾他,查山回去也要回学校的,所以只好拜托你们了!”

季浩忙不迭的点头:“可以可以!黑神我们照顾没问题!池子你那不方便的话我可以带回去!”

楚星池笑了一下:“拉倒吧!你要带回去你妈不把你赶出去?我带回去吧,反正我就一个人住。”

小白和黑神就这么懵逼的被安排了。成开宇再次和钢牙出去了。

次日天刚蒙蒙亮,外面传来一阵喧闹声,楚星池睁开眼睛,昨天晚上他们挤在一个房间里休息,他身上有伤,休息的并不好,所以一有声音就醒了。

他走出门,成开宇从外面走过来,见楚星池醒了,对他说道:“这么早起来了?正好,叫他们几个也起来吧,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任务完成了?”

成开宇嗯了一声,转身又离开了。

楚星池转身叫醒了季浩和查山,几个人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查山去找小白和黑神,发现它俩都不见了,着急的在四周寻找。

季浩看他在四周走来走去,上前问道:“山儿,你在找什么?”

查山四处张望着,焦急的说道:“小白和黑神呢?怎么不见了?”

季浩也发现了不对:“不会是跑了吗?”

查山瞪了他一眼:“怎么会?它们能跑哪去?”

这时成开宇再次回来,见他俩转来转去的:“你俩干吗呢?找什么?”

季浩回了一句:“小白和黑神不见了!”

成开宇:“别找了!我刚让他们找来一辆车,先把小白的黑神装进去了!你俩赶紧过来,一会车要开了!”

两人听到之后才赶紧跟着成开宇走,果然看到小白在一辆军车里面,它可能也是第一次坐这个,有点恐慌,不安的转来转去。

查山爬上那辆车,跟小白和黑神呆一起,以缓解它们的不安的情绪。

成开宇带着楚星池和季浩上了另一辆车,车里已经坐了三个年轻人,其中两个是老鹰和钢牙,还有一个大概就是郊狼了。

郊狼在他们仨一上车就盯着他们看,然后跟着钢牙两个咬着耳朵滴滴咕咕的不知道在说啥,老鹰虽然开着车,耳朵却也竖起来听他俩滴咕。

“你们几个干什么神神秘秘的?”成开宇坐在副驾驶上,转过头看着他们,这几人不知道背地里在议论些什么。

郊狼回过头,坏笑着说道:“老大,你是不是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两位啊?”

成开宇看着他们满脸的坏笑,指着楚星池:“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弟,楚星池;”又指着季浩,“这是他朋友,季浩。”

随后他指着前现三个人对他俩人说道:“徐钊,代号老鹰、秦锋,代号钢牙、丁杰,代号郊狼,是我那个小队的成员!”

就这样?楚星池和季浩尴尬的冲他们仨招招手:“嗨~”

钢牙和郊狼面面相觑:“你弟?你弟不是查山?”

老鹰年纪大一些,也稳重一些,马上反应过来:“是你这么多年一直在找的那个吗?”

成开宇点点头。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满脸不可思议,找了这么多年,终于让他给找到了!怪不得粉碎机说话这么温柔,他们之前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几人反应过来之后,钢牙马上对着楚星池伸出手:“你好你好,我叫秦锋,是宇哥的左膀!”

郊狼马上也伸出手来:“我叫丁杰!是宇哥的右臂!”

老鹰开着车不方便,对着后视镜对他招了招手:“徐钊!”

楚星池再次尴尬的跟他们握了握手,这些人真的是特种兵吗?怎么有点二啊?

出山的路有点颠簸,楚星池和季浩坐在后座,他昨晚本身就没睡好,被颠的有点反胃。幸好没多久他们的车上了大路,很快他就靠着季浩睡着了。

到了之后,季浩轻轻的摇醒了他。他们现在在一家休闲山庄门口,估计先在这里落脚了。

季浩看着大大的休闲山庄几个字,问道:“宇哥,这是习惯性的吗?我们现在也不需要专门找这种地方落脚了吧?”

成开宇下了车之后看了看,说道:“我们无所谓,但是小白和黑神在这种地方才好落脚,晚点要给它们买条链子,这里人多,万一失控了会很麻烦。”

几人的手机不能用了,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是能用的,成开宇开了两间房,小白的黑神被安置在后院的柴房里,查山要了一间一楼的房间,方便照看小白和黑神,楚星池就要了另一间在五楼的房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