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八十七 成开宇!出来单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八十七 成开宇!出来单挑!

几人转过头,只见从前面的林子里走来一个人,脸上一样画着迷彩妆,两只袖子卷了起来,身上没有带武器,一脸不爽的走了过来。

刚刚领头的那个人跑到他前面,立正敬礼之后给他说了两句,那人就直接冲着成开宇过来了。

成开宇开始只是看着季浩他们几个,听到声音转头,看到过来的那个人之后愣了一下。

来人看到成开宇之后也愣住了,他俩就这么对视了两秒,然后来人就突然出拳朝成开宇重重的打了过来。成开宇侧面躲过,但是来人不依不饶,连续出拳直逼成开宇的门面,都被成开宇一一化解,来人的攻势很凶,每一招都直取人命脉,成开宇似乎也不想跟他打,所以也是守并不主动攻击。

打了几分钟之后,来人飞起一脚,带起脚下的石头,石头直接打到了楚星池受伤的手臂上,正好打中了伤口,本来已经不怎么疼的伤口又裂开来了,鲜血顿时涌了出来,楚星池痛的小声的叫了一声,然后捂着手臂直抽气。季浩见状吓了一跳,忙上前扶住了他,黑神也上前蹭了蹭他。

听到楚星池的叫声,成开宇立马上前扣住来人攻上来的拳头,顺手一扯,膝盖往前一探,另一只手一压,制住了他,然后说了一句:“钢牙!够了!”说完放开他,然后直接来到楚星池前面。

钢牙原来还只是想确定一下,听他这么一说顿时眼圈红了起来:“老大!真的是你!这么长时间你跑哪去了!兄弟们都以为你……”他没有说下去,因为他看到成开宇拉起那个青年受伤的手仔细查看,脸上的心疼藏都藏不住,根本就没鸟他。

钢牙:……这混蛋是在搞什么?这不浪费他表情么?

他仔细的看了一下他们这四个人,个个都一副狼狈的样子,衣服也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头发都长的很长了也没打理,这是他刚开始不敢认他的原因,成开宇身边的那只儿狼狗通身都黑的发亮;还有一只黄牛这么大的野兽,长的象狼但是全身雪白,非常漂亮;旁边还站着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一边抚摸着那头野兽一边看向成开宇的方向。

钢牙看了半天,终于确认:“小山?是你吗小山?”

查山终于转过脸看他,然后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看着这熟悉的眼神,钢牙终于确认了,上前想给查山一大的拥抱:“小山啊?这么长时间你跟着老大去哪儿鬼混了?可想死你锋哥哥了!”

小白冲着他吼了两声,他吓的退了两步,冲着查山尴尬的笑了笑。

成开宇听到这边动静,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说道:“你们是不是还在执行任务?”

钢牙听到这句话,终于想起正事来了。他朝身后的人挥了挥手,那群人渐渐的重新隐入深林之中。然后他转过身对成开宇他们说道:“是啊,所以你们要赶紧离开这里!”

“往哪个方向有最快的路出去?”

钢牙:“整个山头都在我们的布控范围之内,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闯进来的,但现在你们最好跟我回临时指挥官所,那里可以让你们休息一下,然后任务结束了再一起出去。”

成开宇看着楚星池的手,犹毅的问道:“你那里有备用的药吗?”

钢牙也看了一眼的手,说道:“我要回去看看,这位兄弟的手之前怎么受伤的?”

成开宇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划伤的。”

钢牙点了点头,带着他们往前走

几个人跟在他后面,钢牙走在成开宇身边问道:“老大,这几个月你倒底上哪去了?怎么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这后面这么大只是什么动物啊?……”

钢牙的问题特别多,成开宇一时不知道要先回答哪个,于是他说了一句,“说来话长,有空再说!”

几人在钢牙的不停说话声中来到了他们的临时指挥所,那应该是护林员的房子,只有几个房间,钢牙让人腾出一个房间给他们先休息,小白和黑神就暂时先在院子里呆着。

查山不放心让小白和黑神单独呆在那里,放下东西就出去陪着它们了。

钢牙找来药和干净的纱布,成开宇接过后就开始处理楚星池的伤口,季浩一到这里就拿着手机出去了。

成开宇先是扯掉原先包扎的那块布,伤口已经肿了,成开宇用水把伤口清洗干净,再把药涂上去,然后小心的包扎好。钢牙在一边看的牙疼,粉碎机吃错药了吗?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温柔了?

这时候老鹰突然冲了过来,正准备揪着成开宇打一顿,钢牙一把拉住了他,冲他摇了摇头,然后两人一起打量着这个被成开宇温柔对待的人来:长的挺阳光帅气的,一看就是那种乖巧型的,皮肤有点苍白,全身清瘦清瘦的,眼睛往下看的时候竟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两人眼神交流了一下,互相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八卦的味道,原来成开宇喜欢这种类型!两人还没来的及深入探讨,听到成开宇说了句:“好了,这两天小心别碰到水,出去之后去医院逢几针就好了。”

楚星池嗯了一句,然后抬起头看到门口的两位:“你们是来找宇哥的吗?”

老鹰终于想起自己干吗来了:“成开宇!出来单挑!”

成开宇回头出看了他俩一眼,对楚星池说:“你好好休息,我去一下。”然后跟着他俩出去了。

房间里只剩下楚星池一个人,他不想一个人呆着,于是出了房间,查山找了根水管给小白和黑神冲洗,季浩正坐在在屋檐下,一只手拿着手,手机已经摔坏不能用了,他正试着看能不能启动。

楚星池坐到季浩身边,看着季浩一遍遍的折腾他的手机,伸手按住了他的手:“浩子,我们已经出来了,不差这一会,等晚点离开这里了,我们重新买过手机给叔叔阿姨打电话吧,这里深山老林的,信号也不好。”

季浩低着头看着手机:“我也不是非要这个时候打,就是想试试这手机还能不能用。我刚在房间里看了一下日历,离我们出来已经五个月了,五个月没跟他们联系,突然觉的有点难受。”

楚星池把手搭在季浩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他,没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