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八十六章 这是走出来了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几天过的比较休闲,海边基本没有什么危险,海里就算有大怪物也只是远远在那深海那边游荡,很少出现在他们这里的浅海,因此他们过了好几天安生的日子。

通道口打开的日子越来越近,楚星池和成开宇戴着的吊坠开始发光发热,几人明白,通道口要打开了。

几人准备了一下,趁着白天先走近了那个基因公司的后山。那里现在已经杂草丛生,树木也长的相当高大。

根据成开宇的记忆,这里是有野兽出没的,因此几个人在这里走的很小心,基因公司曾经是拿动物做过实验的,谁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动物变的这么高大凶残,跟他们的动物实险有没有关系,而且从他们去实验室里看的情况来看,最后应该是有些动物逃出来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住在这后山。

二十多年过去了,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吧?

为了以防万一,几人还是清理了一些地方,光标指向一条山沟,这个山沟雾气森森,能见度非常低,几个人也不敢走的太快,相互之前挨的很紧,小白跟在查山边上,而黑神刚跟在楚星池身边。

光标指着前面,几个人走了半天都还在沟里,也不知道这条沟到底有多长。

突然不知道什么动物在他们身后跑过,几人吓了一跳,小白冲着后面吼了几句。

后面没了动静,雾气太浓了,十米之内看不清东西。

楚星池检来几根树枝,用打火机给点上了,原来以为可以驱散点雾气,结果并没有。

雾气对人和动物的视觉都有影响,小白和黑神也看不清,而且沟里湿度有点大,也闻不出什么东西。

突然一只长着尖牙的动物冲着楚星池冲了过来,楚星池还没反应过来,成开宇已经一刀扎了过去,但是没有扎中要害,蒙蒙胧胧中仿佛看到一只比黑神要大一些的全身黑漆漆的怪物冲着楚星池跑去,楚星池连忙躲开,但是这怪物穷追不舍。这里看不清也不能躲太远,楚星池拿出小刀对着怪物一顿乱砍:“我都要离开了还死追着我不放!”其他几人听到声音也朝楚星池赶过来,但是能见度太低,他们也只能摸着往前走。成开宇第一个赶到,他到的时候怪兽已经倒地,但是楚星池还在用刀不停的扎它,他的手臂也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扎伤,鲜血淋璃的。

成开宇上前拦住了他,楚星池还没消气,还想继续往怪兽身上扎,成开宇一把抱住他,让他先冷静下来。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

季浩和查山带着两只宠物也赶到了,季浩看了一下楚星池,对着小白和黑神一兽一巴掌:“要你们何用!关键时候帮不上忙!”

两只野兽有点委屈,这里的雾对它们也有影响,它们也看不清啊!

楚星池终于冷静了下来,查山看着他流血的手问道:“这怎么弄的?它怎么就追着你啊?”

楚星池摇摇头,说道:“可能是我刚刚点了把火,那怪物感觉到光亮就冲过来了!”

其实他刚刚不是害怕,只是很生气,对出现在这里的任何野兽都生气,如果成开宇不是被救走了,就有可能会被这些野兽吃掉。

成开宇拉起他的手,用水冲了一下伤口,伤口有点深,可能是被那野兽的尖牙伤到的,他们现在已经没有纱布和沙炎药了,成开宇仔细的给他清洗之后,从包里拿出一件衣服扯了一块布给他包上。

“先将就着,一会出去了再去找药。”

光还是指向前面,几个人继续往前走,不过雾没那么大了,再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雾气就全散了。等几人看清方向再准备往前走的时候,发现吊坠不亮了。

“这是走出来了吗?”季浩疑惑的看着四周,他们现在这是在哪啊?

成开宇打开全息图,这时候两个光标调换了个位置。“应该是走出来了,我们回到了你的那个世界了!”

“真的?”季浩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按道理他应该欢呼两声的,可他为什么觉的这么恐慌呢?

“我们往前走吧,这里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只要能找到出去的路,就不怕回不了家。”楚星池开口说道,“站在这里等也不是办法。”

其他几人点点头,这边的树没那么狂野,但是这里应该也是深山老林,树森的茂密程度不亚于他们之前的那个世界。

幸好现在是白天,但是也不知道是什么时辰,成开宇拿出他的手表,指针已经坏了,好在里面自带的指南针的还能用,他大概判断了一下方向,指着一个地方说道:“我们往这个方向走。”

几人踩着枯枝败叶往前走,大概走了几里路,正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从四面八方冲出来几个人,手里拿着枪,带头的那个拿枪指着他们说道:“不许动!”

这些人脸上画着迷彩妆,身上穿着迷彩服,一看就是特种兵。季浩有点激动的叫道:“宇哥!是特种兵!”

成开宇连忙叫住他:“你别乱动!”

领头那个看着他们,问道:“你们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后面那两只动物是什么野生动物?你们是来偷猎的吗?”

几人人都不说话,季浩回答道:“兵哥哥,我们是游客,不小心迷路了,现在才走回来,后面那两只是……是我们的宠物!”

“你骗谁呢?宠物?这是什么物种啊?”那个人走到小白面前仔细的观察,然后对周围的人一挥手:“带回去!”

周围的士兵持枪靠近,小白和黑神感受到了危险,都绷紧了身子冲他们吼了几声。

查山和季浩忙上去安抚两只宠物的情绪。

领头的吓了一跳,忙拿枪指着小白,成开宇一把扯过他的枪,另一只手一板一勾,枪就到了他手上:“我劝你不要随便动手。我们真的是游客,这两只野兽是我们养的,我们可以跟你们回去,但你们不能伤害它们。”说完把枪还给了他。

领头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刚刚没防备是真,对面这个人实力深不可测也是真。他打开无线电汇报了这边的情况,然后对着成开宇说:“你等着。”

然后一群人围着他们几个,也没动手也没说什么,似乎在等什么人。

大概15分钟之后,一个声音传了过来:“什么人敢对我的人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