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章 又要分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山庄的衣服烘的挺快,晚餐之后就把衣服送回来了。几人今天又是忙了一天,吃完晚饭之后,各自回房休息了。

楚星池的手缝针之后有点疼,早早的就洗漱完上床玩手机去了。成开宇的手机自开机装好软件之后就响个不停,都是一些老战友得知他回来的消息,发信息过来问候,他逐条回复,结果越回越多,后面干脆把手机关机丢一边,不回了。

他呼出一口气在床上坐了一会,然后起身去洗漱。

楚星池不知道在看什么节目,看的挺开心的,成开宇洗完澡出来,见他笑在在床上直捶被子,还差点压到受伤的手,好奇的坐在他身边扶好他:“看什么呢?这么好笑?”

楚星池把手机视频拿给他看:“一个综艺节目,挺搞笑的。”

成开宇看了一会儿,这种做作的综艺节目并不能触发他的笑点,他把手机还给楚星池,说道:“等会再看吧,我们聊聊天好不好?”

楚星池抬头看着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笑容也渐渐的消失。他把手机屏幕关了放在一边,转头看着成开宇。

成开宇尴尬的笑了一下:“你别这么紧张,我只是想单纯的跟你聊聊天而已!”

楚星池没有说话,继续看着他。

成开宇低头思索了一会,说道:“最晚后天,我和查山要跟着老鹰他们回部队去。我之前提了退伍申请,出来后就去了那个平行世界。上头没有批准我的申请,他们也一直联系不上我,现在我要回去处理一下!”

“所以你根本就没有退伍,对不对?”

成开宇点了点头,“对!”

楚星池看着他说道:“那你这算什么?逃兵吗?岂不是严重违纪?会受什么处分?”

成开宇笑了笑:“也没什么处分,我是在休假的时候提的,之后是意外嘛,最多可能撤职吧,别担心。”

楚星池想了一会问道:“你之前是什么职位?代号是什么?”

“……我是大队长,代号灰狼。”

楚星池震惊了一下,他没想到成开宇职位这么高!上面没批,很明显是不想让他走,那以后他们见面的机会就非常少了。

“老鹰他们都说要押你回去,我觉的你不可能这么轻易的脱身的。”

成开宇搂着他的肩膀,说道:“这次回去,这几个月的行程我肯定要交代清楚,那我们去过平行世界的事情恐怕是瞒不住了,我会向上面如实汇报。平行世界这对他们来讲一个是很重要的发现,我觉的没确定之前上面会先对这件事情保密。你跟季浩回去了也不要提平行世界的事情,以免被有心人利用。”

楚星池点了点头。这种事情说出去人家也不信,没准还会被当成个精神病人直接送到医院,到时候他们就要为证明自己不是精神病人而努力了。

成开宇把下巴顶在楚星池头上,说道:“以后你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发信息给我,我可能没办法做到马上回复,但是看到了一定会回复你的。”

楚星池嗯了一声,成开宇的声音有点低沉,略带有点磁性,听着感觉很舒服。

说完了这些不太开心的事情之后,成开宇聊起了一些小时候的趣事,然后又给楚星池讲了一些他执行过的比较有趣或惊险的任务,极大的满足了楚星池对特种兵工作的好奇心。

两人象小时候那样,靠在一起聊天讲故事,楚星池毕竟带着伤,精神没那么好,很快就睡着了。成开宇小心的放他躺下来,然后他翻出楚星池的银行卡,往他卡里转了一笔钱,之后就在他旁边躺了下来。

次日一早,成开宇听到一阵门铃声,他睁开眼睛,楚星池还没醒,于是他轻手轻脚的下床开门去了。

门外站着丁杰,成开宇黑着脸问道:“这么早过来干吗?”

丁杰一脸懵逼:“早?我们早操都做完了?不早了啊?”

“又有什么事?”

丁杰见成开宇生气了,有点心虚的说道:“那个……昨天发信息老大你没回,我是来告诉你一声,车子已经准备好,我们今天下午就会出发回去了。”

“知道了!”说完成开宇准备关门,丁杰忙上前拦住他:“哎~老大,兄弟部队今天想邀请你过去跟他们切磋一下,人家本来是昨天就想叫你过去了,不好意思打扰你,我们不是下午要走了嘛,你看是不是去一下?”

“不去!”

“别这样嘛!我们还要人家帮忙的!老大你就去看看嘛!你不用动手,我们几个兄弟就可以干趴他们!”

成开宇还想拒绝,楚星池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过来:“你去吧,我和季浩上午去附近逛逛,他要买点特产带回去,你去逛也不太合适。”

丁杰连忙点头,眼巴巴的看着成开宇。

成开宇叹了口气,说道:“好吧,在楼下等我!”

“好嘞!”说完丁杰转身就出去了。

成开宇回到房间,在楚星池身边坐下,楚星池已经起来了,手上的纱布有点松,有点不舒服,他正想办法把他弄紧。

成开宇拿出药和新的纱布给他重新上药,说道:“那你逛街的时候小心点,带上查山吧,这孩子以前没怎么出去过,你们刚好也带他出去转转!”

楚星池点点头,说:“小白和黑神就先委屈一下吧,让山庄的人给它们准备好食物和水。”

两人洗漱完在自助餐吃了点东西,丁杰早在大堂里等着了,成开宇跟楚星池交待了两句之后便和丁杰走了。楚星池则去敲季浩的门。

半天之后,季浩顶着个鸡窝头出来开门,见是楚星池便把他放进来之后又倒床上去睡了,查山不知道去哪了,楚星池问道:“山儿呢?哪儿去了?”

季浩往查山床上瞄了一眼,然后摇了一下头,“不知道啊!我刚才醒的,可能是去找小白了吧!”

楚星池上前拍了他两巴掌:“起来,别睡了!宇哥他们今天下午回去,我们什么时候走?”

季浩转过身看着他:“什么?他们下午就走?这么快?”

“是啊!”

季浩翻身坐起:“唉,好不容易出来,马上又要分开了!”

“嗯,你爸妈估计也急了,要不我们也赶紧定票,早点回去吧!”

季浩想了想,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