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一章 别说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T省离M省有点远,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坐飞机回去。最早的票在下午两点半,可以从T省直接飞到M省,不过他们要坐一个多小时到车到市里的飞机场。

季浩定好票,给他父母和成开宇都发了个信息,然后坐床上发呆。

楚星池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视,一边翻着电视频道一边说:“一会儿带上查山出去逛逛吧,他应该没什么机会出去玩,以后见面机会就少了,带他出去转转吧!”

“去哪儿呢?人生地不熟的?”季浩托腮坐在床上,关键是现在时间也不多了,现在都已经快9点了,他们最晚12点就要出发,还要考虑交通堵塞的情况,所以差不多11点就要出发。

突然,季浩一拍手掌,把楚星池吓了一跳。

“我们可以去昨天那个商场,里面有鬼屋,游戏机,还有溜冰场,我们带山儿去那里玩一圈,饿了在昨天那里吃饭,怎么样?”

“可以。”

就这么说定了,季浩起床去洗漱,楚星池去小白那边找查山去了。

查山正在给小白和黑神喂水,楚星池上前说道:“山儿,你真是个好主人!小白跟了你很幸福啊!”

查山回头看了他一眼,说道:“你怎么来了?手上的伤怎么样了?”

楚星池抬手摸着小白的脸,说道:“不碍事。”停了一会他接着说:“今天上午跟我们去逛商场吧?那里有些好玩的东西,一起去玩玩吧?”

查山停下手上的动作,问道:“玩什么?”

楚星池拉着他往外走,“去了就知道了,让小白和黑神先在这里呆一会吧!”

几人准备好之后,一起来到了商场,他们来的有点早,游戏机这些都没有开门,几个人就只能玩溜冰了。

这么早玩溜冰的人不多,就他们几个,楚星池手受伤了,也不能玩的太刺激,只能在边上慢慢的走,季浩就拉着查山在场内溜的飞快。查山第一次玩,刚开始平衡没掌握好,被季浩拉的摔倒了好几次,还好没受什么伤。不过这种娱乐他很喜欢,越摔越开心,最后竟然能慢慢跟上季浩的速度。

玩累了的几人坐在一起休息,季浩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说道:“我们差不多要出去了,先吃点东西然后收拾一下要出发了”

查山问道:“要去哪儿?”

季浩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今天就要回M省了,你以后有空来M省看我,哥带你玩遍所有好玩的!”

查山愣了一下:“今天就回去?几点钟?”

“订的票是2点半,吃完东西差不多就要出发了!”

查山低头不言,楚星池坐在边上,一只手搭他肩膀上:“山儿,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以后只要你想来我们这里,我们随时都欢迎你过来!”

季浩双手撑在后面,仰头叹道:“以后是不是很难见到小白了啊?山儿啊,以后你要多拍几张小白的照片给我哈!”

几人沉默了一会,楚星池起身说道:“走吧,去吃点东西吧。”

这一顿饭吃的有点压抑,大家朝夕相处了几个月,一下子要分开,心里面真的有点难受。吃完饭季浩带着查山去商场买了个滑板送给他:“以后你可以溜这个,不会比刚刚那个差的,溜着滑板带着小白,想想就很酷!”

查山无言的接过滑板,几人沉默的回到山庄收拾东西。

楚星池自己的东西并不多,他把东西收拾好之后,想到成开宇今天下午也要离开,便把他的东西一并收拾了,然后一起提到大堂。

季浩晚了一会才出来,查山带着黑神跟在他后面,楚星池把成开宇的包递给他:“你们今天下午也要离开,这是宇哥的包,我帮他收拾好了,你帮他保管一下。”

查山点点头接过包,季浩搂着查山说道:“山儿啊!哥走了,以后记的常联系,我的号码不会变的,你随时找我都可以!”

楚星池也上前摸了一下他的头,顺手接过黑神:“宇哥还没回来,我们也来不及跟他道别了,你帮我跟他说一声。”

查山低着头,没说话。

外面传来喇叭声,几人抬头往外看,只见成开宇匆忙的从车上下来,快步走了进来。

“现在就走吗?”

楚星池和季浩点了点头。

成开宇沉默了一会,对他俩说:“我送你们去机场吧!”说完接过楚星池手里的包,带着他俩往车上走。

楚星池和季浩回头对着查山摇了摇手:“山儿,再见!”

开车的是徐钊,一路上没什么人讲话,几人沉默的来到了机场。

季浩拿着身份证去取票,黑神也要办理托运,还挺麻烦,差点上不去,成开宇和楚星池办了半天才弄好。

一切办妥之后,差不多可以登机了。几人先到登机口等候,成开宇拉过楚星池,叹了一口气,说道:“回去之后先把卡办好,把号码先发给我;你的手上的伤口不能碰水,回去记的定时换药;最近也不要去上班,在家休养一段时间,你身体还有点弱,昨天都忘记帮你做个全身检查,也不知道之前的毒素清没清干净……”

楚星池低着头,听着他唠叨,没有打断他。

“……以后多吃点肉,你现在太瘦了,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如果我没接到,你先发信息给我,我给你回过去……”

楚星池一把搂住成开宇的脖子:“哥,别说了!”

成开宇也伸手抱住他:“我给你打了一笔钱,如果不够,再跟我说,我再给你汇过去……”

楚星池搂紧他,把头埋进在他颈脖里,丝毫没在意周围那些探究的目光。

徐钊在一边看的目瞪口呆,他走到季浩身边问道:“他俩什么时候认识的?关系这么好?”

季浩看了他一眼:“你如果知道之前发生过什么,就不会这么说了!”

徐钊很好奇:“你们之前发生过什么?”

“如果没有池子的父母,你看不到现在的宇哥,没有宇哥,我和池子都不可能站在这里!”

说完他对着楚星池喊了一句:“池子,该登机了!”

楚星池松开了成开宇,擦了擦眼睛,对着成开宇说了句:“我走了!”然后跟着季浩办理登机去了。

成开宇看着他俩走进登机口,两人进入通道时转身对他摆了摆手,然后直接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