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二章 我回来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去的路上,成开宇一直用手捏着眉头,低着头沉默不语。徐钊终于忍不住了,说道:“老大,你以后有空还可以去看他们的。M省虽然远了点,但是现在交通那么发达,最快半天也能到达的。”

成开宇嗯了一句,算是回答。

徐钊继续说道:“那个……,听说你们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成开宇终于抬起头看着他说道:“你听谁说的?”

徐钊哈哈了两句:“就你弟弟那朋友刚刚说的,我就有点好奇,按说你们分别了这么长时间,感情这么好真是难得。”

成开宇转头看着窗外,说道:“回去再说吧,到时候肯定还得再说一次。我现在不想说这个!”

徐钊闭嘴不说话了,闷头开车。

窗外是一片平地,长满了杂草,但是同样的景色,在这里却不会有荒凉的感觉,因为路边时不时会掠过一些广告牌,还有一些电线杆,一眼就知道这里有人在维护,这大概就是人类社会和原始社会地区别吧。

楚星池和季浩在两个小时之后回到了M省,一下飞机,季浩心情就飞了起来:“啊!家乡!我回来了!”

楚星池的心情没有他那边好,他还没有缓过来,下飞机之后他默默的先去把黑神提了出来。

黑神在飞机上憋了一路,早就不开心了,看到楚星池委屈的呜呜的叫了几声,楚星池安抚了半天才带它出来。

楚星池出来的时候,看到季浩跟他父母站在出口边上,季爸季妈过来接他了。

楚星池犹豫了一下,带着黑神上前去打了个招呼:“季叔!季婶!”

季妈妈看到楚星池,伸手把他拉过来,上下打量了一翻:“池子,你怎么这么瘦了?”

楚星池笑了笑,说道:“这不正好么?不用减肥了!”

季叔叔也看着他说道:“你们是不是吃了好多苦啊?浩子也瘦了很多!”

季婶打断他:“浩子就应该瘦下来!你看他这样去相亲成功率也高啊!”

季浩有点抓狂:“妈!你饶了我吧!我刚回来!让我消停会行不?”

……

几人说笑着往季浩父母的车上走去,有了车,黑神可以从笼子里出来了。

季妈妈本来想留楚星池过来吃饭,但是楚星池说路上有点累要回家先打扫,季爸爸就先送他回家了。

楼下有家手机店,楚星池想了一下,进去先办了一张手机卡,然后带着黑神回去了。

带到新家,黑神表现的很兴奋,东看看西嗅嗅,楚星池没理他,几个月没住人了,家里全是灰,他要先打扫一下。

等他打扫完卫生,天已经黑了,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他坐下来把手机卡装好,然后点开外卖软件,准备给自己和黑神叫个外卖。

点完外卖他想起成开宇的话,点开手机银行查了一下余额,里面的六位数的转帐金额把他吓了一跳,他想了一会,点开了成开宇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

成开宇他们还开着车行驶在路上,车上很沉默,查山拿着手机玩着季浩给他下的手机游戏,听到手机响时车里的人互相看了一眼,都不知道谁的手机响,唯独成开宇看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宇哥,是你手机响了吗?”

成开宇听到查山说话才回过神来,然后拿出手机一看,一个从M省打过来的陌生号码,他接了起来:“喂?”

楚星池的声音从里面传了过来:“哥,是我!”

“星池?”

“嗯!”

“到家了?”

“嗯!”

成开宇有点尴尬,车上其他人除了司机都看着他,他一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看到你给我转的钱了。转这么多干吗?”

“你先用着,不够再跟我说!”

楚星池笑了一下,“我这是傍上大款了吗?”

成开宇也笑了一下:“这点钱还称不上大款。累了吧?手还疼不疼?”

“还好,搞了一下午的卫生有点酸!”

随后两人又随便聊了两句,楚星池说外卖到了,就挂掉了电话。

成开宇听到那边传来嘟嘟声才挂掉电话,放下手机一转头才发现几个人都用八卦的眼神看着他。

“干吗?”

秦锋贱兮兮的凑过来问道:“谁打的电话啊?竟然能融化我们万年冰霜的老大?”

成开宇突然想起楚星池说他冷面,看着秦锋:“我很冷吗?”

徐钊在边上开了口:“不冷,刚刚车内的温度也就比外面冷几度而已!”

丁杰也在后面点点头:“我们要感谢这位天使,不然我们就要被冻回去了,这谁受的了啊?”

成开宇转身敲了一下丁杰的头:“去你的!别胡说八道了!”

成开宇不再板着一张脸,车内的气氛又重新活跃了起来。

楚星池挂完电话后,打开了外卖盒子,黑神今天刚进来,还没来及给它准备狗盆和狗窝,只能先拿一个大盆暂时给它先用着。黑神之前没吃过这些食物,一时吃的特别欢,满满的一盆很快被它吃完了。

吃完东西,还要给它准备狗窝,楚星池没养过狗,也不知道要怎么弄,上网查了一下养狗要怎么养,网上一堆的信息,什么驱虫、洗澡、消毒麻烦的一批,一瞬间他很想把它退回给成开宇。

黑神过来蹭了蹭他的手,楚星池叹了口气,点开某宝认命的帮它买日用品和狗粮了。

回家后的日子慢慢的就平静下来了,楚星池暂时没有找工作的计划,他的手还没有好利索,黑神也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因此他要带黑神去宠物店打疫苗,要学会怎么养怎么遛狗。季浩要帮着家里做事,得空也会过来看黑神,日子也还算充实。但是每次回到家,看到家里那些东西,心里就会有空落落的感觉。

黑神虽然听话,但是偶尔也会调皮,家里的家具有点旧了,已经被黑神啃掉了几个桌子腿。楚星池看着它,突然有点明白成开宇让他养黑神的用意了,成开宇是怕他一个人太寂寞了,所以才让黑神过来陪他吗?

楚星池点开手机,他给成开宇发了很多信息,但是除了最早几天成开宇回过,之后都没有收到成开宇回的信息,不是说了看到了就回的吗?骗子!

楚星池把手机放在一边,不想了,一想满脑子都是他。

他看着被黑神咬坏的家具,趁着现在没什么事,决定用成开宇给他的那笔钱把家里重新装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