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三章 我就是从平行世界里来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十三章 我就是从平行世界里来的

成开宇一行人经过了两天的行车,终于到达了他们所在的部队。小白本来要先送去军犬训练基地,但是上面让他们先带回来再做决定,也就一起带回来了。

成开宇一下车,在门口站成一排他的下属,见他下来,全都围上来先把他打趴下。小白下来之后,见这些人把成开宇压在下面,以为他受欺负了,冲过来对着他们吼了一声,声音异常洪亮,把这些人全都吓了一跳。

查山忙上前拉住小白:“小白,住口!他们是宇哥的下属!”

这么一来,那几个下属不好意思再闹了,慢慢的从成开宇身上爬起来,然后围着他问个不停。

“老大,这几个月你上哪去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兄弟们都担心死了!”

“对啊!要消失也不留个信,有什么事为什么不招呼兄弟们一起?”

徐钊、秦锋和丁杰站在一边,看着他们围着成开宇叽叽喳喳。

成开宇看着这些人,一时心里暖暖的,这些跟着他出生入死的兄弟,是打心里眼为他担心和着急的。他还没来的及回答,后面传来一阵咳嗽声,围着他的人自动闪开一条路,一个年纪花白但很威严的军人从后面走了过来,这是刘司令,就是徐钊他们口中的老刘,成开宇的直属领导。

“回来了?”

成开宇低头回道:“是!”

老刘看着他的脸:“你知道他们有多担心吗?你离开之后,黑龙党隆格森又在我国边境开始偷偷模模的贩卖军火和毒品。他们神出鬼没,还传出你被黑龙党抓住的消息。老鹰和郊狼去那边探过消息,但是隆格森很狡滑,一有风吹草动就立马逃走,再加上一直联系不上你,他们都以为你真的被他杀害了!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叫什么吗?简直无组织无纪律!”

这些事情路上老鹰他们跟成开宇讲过,所以他只是低着头说道:“对不起,是我的错!”

见他不反驳,老刘哼了一声,他又不能像其他人那样打他一顿,只好骂他出气了。“还说要退伍!退哪去?我问你想退哪去?啊?”边说边手指戳在成开宇身上。

成开宇站在那里纹丝不动,边上几个下属也站着不敢吭声。

老刘的气消了一会之后,看到了站在一边的查山和小白,转过头问道:“查山那孩子边上那只动物就是你们带回来的?是什么品种?”

成开宇回答:“不清楚。”

老刘上前仔细的看着小白,这动物长的是挺漂亮,通体全白,但是真没见过,像狼吧个头也太大了些。他低头思考了一会对着一直站在一边的士兵说道:“去找个地方把它安置下来,先不送训练基地,这动物要去了那里恐怕会引起轰动,我们现在尽量低调一些!”

士兵领命去了。

老刘转过头对成开宇说道:“给你一天的时间,回去休整和反思,明天上午九点到会议室来,你的行为已经严重违纪,你要好好的交待一下你的行为过错!”说完他转身走了。

成开宇呼出一口气,其他人又围了过来,都是围着小白打转,幸好小白跟人类相处的时间长了,这些人只要没什么恶意,它就安静的呆在查山边上。

小白安置好之后,成开宇应付完一干战友,带着查山回到了家里。成开宇的家里很简洁,还是他养父母留给他的,他平时也比较少在,所以平时也就查山在的比较多。打扫完房间之后,成开宇才拿出手机给楚星池打了个电话,等查山出去食堂打饭回来带给他时,他已经躺沙发上睡着了。

次日成开宇走进会议室时,会议室里已经坐了好些人,有一些是部队里其他部门的领导,他的下属已经在下面坐好了,老刘端坐在上面,指着椅子对他说道:“坐!”

成开宇坐下之后,老刘清了清嗓子,说道:“XX特种部队大队长成开宇,五个月前留下一封退伍申请,未经批准私自离开,之后五个月都联系不上,这种行为极其恶劣!严重抹黑了特种部队的光辉形象!我们这次在这里集合,就想听听大队长成开宇,到底是什么原因,只留下一封退伍申请书,然后失联五个月!”

老刘停了一会:“成开宇!”

成开宇起身:“到!”

“你自己坦白,这五个月,你都到哪儿去了!为什么一直联系不上!”

成开宇看四周都看了一眼,他的那些下属们也都眼巴巴的看着他,大家都在等着他揭晓答案。

成开宇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一时不知道从哪说起。

老刘见他不说话,催促道:“怎么了?干吗不说话?”

成开宇定了一下神,“是!”

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整个会议室的人从成开宇的嘴巴里听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

老刘听完后大怒:“成开宇!你越来越不像话!我让你交待行踪,你跟我扯什么平行世界的故事?你是不是当大家都是智障?”

徐钊就坐在他边上,他悄悄的拉了一下他的衣服,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说道:“老大,处分不可耻,胡说八道就不行啊!”

成开宇没理他,他从里袋里拿出几颗子弹摆在桌面上:“这是我从那里带回来的子弹,我们现在用的子弹是什么型号大家都很清楚了,但是这几颗子弹用的材料、切割包括里面的填充料都不一样,我曾经拆过一颗,里面用的不是硝火,是一种我们没见过的东西。这种子弹更轻便,射程应该更远,但是我还没来的及验证。”

老刘和他边上的几个首长起身拿过他前面的几颗子弹,几个人仔细的研究了起来。

“这个确实不同于我们的子弹,材料也挺特别的,你确定你是从那边带回来的?”

“确定。”

一个领导摸着下巴问道:“你怎么知道有个平行世界呢?还刚好走到那里去了?”

“因为……我就是从平行世界里来的!”

秦锋都想跳过去捂住他的嘴巴了。“完了完了!老大一定是疯了!这下怎么办啊!”

丁杰和其他人也都惊的站起来,成开宇刚刚怎么说他们都可以不在意,但他最后那句真的是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