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四章 你也太悲催了点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十四章 你也太悲催了点吧

老刘呆了片刻,他盯着成开宇问道:“成开宇,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成开宇也看着他:“我知道。”

说完他又拿出几本书:“这是我从那边带过来的书。我在那边上过学,大概类似于这边的二年级,所以有些字还是认识的。二十一年前,我和弟弟楚星池穿过通道口来到这边,后来因为我的疏忽分开了……这就是我二十一年一直在找他的原因。”

室内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这些书里的有些字我还记的,但是大部份不记的了,所以我还带回了本字典!”

说完成开宇把这些书放到老刘的面前。

几位首长翻开了书,纸张很特别,软而细腻,字迹也很清晰,但是字体很奇怪,不同于这个世界的任何字体。

几位首长互相看了一眼,最后一位首长看着他说:“我们要讨论一下,这些东西我们都要带走,你没意见吧?”

成开宇点点头。

老刘站起来对着所有人说道:“今天的事情,按最高级别保密!不准对外面任何人提起!否则军法处置!明白了吗?”

“明白!”

“成开宇留下,其他人先出去!”

其他人都慢慢的出去了,成开宇则站在几个领导面前。

老刘走到他面前,说道:“老赵当初领养你的时候你已经快九岁了,所以我们也不清楚你的身世,那照你这么说,那个世界就你和你弟弟了?”

成开宇点了点头。

“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些?”

成开定抬头看着老刘说道:“我们在那边发现了我母亲的日记本,她是个病毒专家,在她日记本里提到了一种病毒,我们怀疑是让那边人类灭绝的原因。这边的文明还在继续,我觉的也许我们可以吸取那边的教训。”

老刘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一口气道:“如果说真的有平行世界,那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重大的突破!怪不得你们带回来的动物长的这么奇特!”

一位首长走到他面前:“你说的这些,我们要先验证,照你这么说,其实两个世界的人类长的都差不多?但是看起来他们的文明比这些要高出不少?”

成开宇还没来的及说,老刘说道:“你的身份不能泄露,还有你弟弟,刚你说还有你弟的朋友?连同查山,都要统一保护起来,这个事情在没有确认之前,不能让外界知道,以免造成不利的影响!”

“星池和他朋友那边我交待过了,先不要动他们吧!”

老刘想了想,这事现在不宜太过招摇,于是点头答应了。

成开宇出来之后,发现徐钊他们都在外面等着他,一伙人拉着成开宇到一个无人的地方,滴滴咕咕的问了半天。

成开宇忍无可忍吼了他们一句:“都闭嘴!刚老刘交待什么了都忘了吗?”

秦锋有点委屈的说道:“老大,你说的实在太离谱了,兄弟们都不敢相信啊!”

“对啊!”

成开宇叹了口气:“我也不希望是真的,但事实就是这样啊!”

说完他让他们该干吗干吗去。

成开宇往回走,他其实这一路上都在想要不要把这件事说出来,但是现首先小白这一关就过不了,查山这个性格太单纯,只要稍稍问两句就会全撂,还不如他主动坦白。如果这边真的能找到打开通道更有效的办法,能经常回去看看,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

几天之后部队里空了一栋楼出来做了一个临时的研究基地,把几个行业的顶尖人才都请了过来。成开宇和他的小队成员,还有查山小白,全部都搬到里面去了。

这个基地严格保密,里面任何人都不能带手机进去,也不能随便进出。

成开宇被这些科研人员叫进去做了很多轮的测试,测谎测血压测心跳,查山也不能幸免,最终他们得出结论,认为成开宇说的是真话,然后就开始研究他带回来的那些东西。

特种小队的成员基本上担任的是安保工作,查山被测完后除了被拉的去描述动物长相外也基本上陪着小白,只有成开宇每天被各种教授拉的去回忆各种城市、各种动物长什么样,还要陪着他们翻译他带回来的书,简直忙的团团转。

这一天终于忙完了大部分的事情,他站在三楼的窗户上,手上端着一杯热水,两眼看着院子,院子里查山和丁杰在训练小白,小白是只聪明的动物,很快就学会了他们教的各种动作。

徐杰和秦锋来到他身边,站在他身边也看着院子。秦锋感慨的说道:“老大,真没想到,你那世界只有你们兄弟两个人了,怪不得你对弟弟这么好!”

成开宇嗯了一声。

“……不过我觉的你弟长的挺帅的,应该有好多小姑娘喜欢他吧?”

成开宇听了心猛然一跳,他的手一抖,水洒了出来。

徐钊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然后继续说道:“可不是嘛!现在的小姑娘最喜欢这种长相的男生了,看上去就很好相处,说不定你下次去看他的时候,他就能带个女朋友来见你了!”

成开宇紧紧的握着水杯,没有说话。

徐钊看到了他的小动作,问道:“你那弟弟不是亲生的吧?”

成开宇没有转头:“不是!”

“哦~~”

秦锋愣了一下:“等等!不是亲生的是什么意思?”

徐钊也看着成开宇。成开宇沉默了一会,把小时候的事情大致说了一下。

秦锋听完后简直想掉眼泪了:“老大,你也太悲催了点吧?你怎么到哪都是孤儿啊!”

成开宇转头无语的看着他,事实确实如此。

秦锋感慨的说道:“唉!还好还有个弟弟可以依靠一下!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你俩关系这么好……等等!你俩不是亲生,还隔了二十多年没见面,关系为什么还能这么好?”

徐钊朝他竖了个大拇指,总算讲到点子上了。

成开宇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自己也搞不清自己内心怎么回事,这两天他疯狂的想念楚星池。开始他还觉的是兄弟俩小时候亲密惯了,所以见面会有亲切感,但是最近又觉的不对,兄弟之间应该不会亲密到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他吧?

他感觉自己真的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