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五章 你在烦恼什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用手捏着额头,每当他有心事的时候,他就会做这个动作。

徐钊看着他问道:“你在烦恼什么?”

成开宇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徐钊:“是不确定自己的心意?还是怕别人的眼光?”

秦锋也明白过来了,看着徐钊:“他……喜欢那个弟弟?”

成开宇把杯子塞给秦锋:“没别的事了吗?该干吗干吗去好吗?”

秦锋当然不会这么轻易走掉,他靠近成开宇:“老大,看你最近都没什么精神,都在想他吧?”

成开宇转头看着他,很想揍他一顿。

徐钊很好笑的把秦锋支开,然后走到成开宇身边:“你能有个这么喜欢的人,我们都很开心!”

成开宇没有说话,这种不可告人的关系,有什么可开心的。

徐钊大概猜到他的想法,说道:“如果你是怕弟弟不接受,这个我觉的,你不妨试试,就算他没接受你心里也有底了是不是?如果你是担心周围人的眼光,那么请问,你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为什么要在意这里的人的看法?”

成开宇回答道:“毕竟生活在这里,我自己不重要,但我担心会给他带去麻烦!”

“灰狼,这可不是你的风格!”

成开宇叹了口气,确实不象他的风格,他一向以冷漠着称,对战友可以抗刀抗抢抗责任,但是任何事情只要想了就会去做,这也是他的小队成员敬重他的原因。每次执行任务他能很周密的计划执行,失败了抗起所有责任,但是成功了他最多也就一句干的漂亮,没了。

他把他所有的耐心和温柔都给了楚星池,但是他又担心万一楚星池知道了他对他有非分之想,那他们是不是连兄弟都没得做了?

徐钊看着他烦恼的模样,在一旁偷偷的笑,以前他们都以为他是没有感情的机器,见谁都是一付冷漠的表情,没想到他也会有为感情烦恼的一天!

徐钊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不管你怎么做,我都支持你!弟兄们也会都站在你这边的!”

成开宇干巴巴的回了句:“谢谢!”

徐钊好笑摇摇头走开了,留下他一个人在这里独自思索要怎么解决。

一个多月后研究终于告了一个段落,他们可以自由活动了。老刘把成开宇叫到一边,说道:“你说你们当初出来,是靠你和那兄弟的吊坠指路?”

成开宇点点头。

老刘低头思考了一会,说道:“现在上面已经决定派调查组去平行世界进行实地考察,点名要你带队。到时候可能还需要用到你们俩的吊坠指路。考虑到这是你们父母留给你们的,我想征求你们的意见。”

成开宇低头思索,没有说话。

老刘:“你们能从里面走出来,想必也比较了解那边的情况了。我们讨论了一下,如果其他三个人也能加入此次考察团队,说不定可以给考察团带去不少方便。”

成开宇想都不想直接拒绝:“我去就行了,其他人不用去了,里面各种危险,没必要让他们再涉险!”

老刘转头看着他:“最好是都能去,到时候就你一个人又要带队又要协助考察,你会忙不过来。当然了,如果他们不愿意,我们也不能勉强,那只能把你弟的吊坠拿过来借用一下了。专家组还在决定考察团的人员名单,估计还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你就去一下M省做做他们的思想工作!”

成开宇领命转身准备离开,老刘又叫住他,拍给他一张纸:“你的退伍申请!给我拿回去碎掉!想跑?我可不答应!”说完转身走掉了。

成开宇看着当初留下的申请书,竟然的点感慨,叹了口气撕掉丢垃圾桶去了。

查山这个学期是没法去上学了,成开宇命人去学校给他办理休学。小白跟丁杰也混熟悉了,先让他照顾着,一切安排妥当,成开宇带着查山踏上了去M省的飞机。

查山一上飞机就开始睡觉,几个小时后到了目的地他才醒。两人走出下飞机的时候,成开宇感觉自己有点心慌,他来之前并没有跟楚星池打招呼,这么长时间也没回楚星池的信息,他不是不想回,只是过了这么长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回他。后面楚星池也没有再发信息过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是像徐钊说的那样,已经有了女朋友了?

成开宇的心情很忐忑,走出机场的时候,他想了一下,给季浩打了个电话。

季浩估计在外面,那边传来的声音很吵:“宇哥!”

“季浩,干吗呢?”

“骑车呢!池子家前几天重新装修了一下,我今天去他家看看。你那怎么样?听池子说你最近都联系不上?怎么回事啊?”

听到楚星池的名字,成开宇心跳有点快:“哦,前段时间在执行任务,不能回他信息。”

“哦~没事,我帮你跟他解释一下,晚点我们去XX商场吃自助餐,庆祝他重新住新家!”

“商场自助餐?很远吧?”

“也没有多远,就在市中心,庆祝嘛肯定吃好点。唉,查山在就好了,这商场有好多好玩的。”

成开宇看着站在一边玩手机的查山,说道:“我会替你转告查山的。那先这样吧,我先挂电话了!”

季浩嗯嗯了两句之后挂断了电话。成开宇深吸了一口气,对查山说道:“走吧,我们去XX商场!”说完转身叫了一辆出租车,对司机说道:“师傅,你知道有个叫XX商场吗?”

司机回答:“知道,现在是去那里?”

成开宇嗯了一声,然后带着查山坐上了车。

季浩骑着小毛驴带到了楚星池楼下,天气有点冷,他把自己包成一个粽子来到楚星池家楼下,锁好车后轻车熟路的上楼。

楚星池已经打开了门让他进来,原来他家里是老式的装修,因为楚正康的病情,家里基本没什么人在,楚星池也不怎么在意,里面总是一种死气沉沉的味道。重新装修了一下后明显不一样了,虽然只是简单的刷了一下墙,重新买了新家具,增加了一些绿植,但房间看起来干净整洁,生活气息一下子就浓了起来,感觉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