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六章 你自己愿不愿意承认罢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十六章 你自己愿不愿意承认罢了

季浩一进屋,黑神就冲过来,季浩蹲下来跟黑神打了个招呼,反手把门关上,然后在沙发上坐下。

楚星池给他拿来一瓶饮料,季浩一边开饮料一边说道:“这样重新整了一下舒服多了!以后我要离家出走就上你这来住了!”

楚星池坐在他摸着黑神的头说道:“有两把钥匙,你拿一把走吧,反正有两个房间,家具全换新的了,你随时可以过来。”

这些天装修,季浩可没少帮忙,自从两人从平行世界出来之后,他们已经有了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对季浩,楚星池是绝对放心的。

季浩只是随便说说,他没想到楚星池会当真。他靠在沙发上,转头看着楚星池,问道:“看你最近心情都不太好,闷闷不乐的,是因为宇哥没回你信息吗?”

楚星池的眼睫毛闪动了几下,说道:“不是,这不刚装修完吗,有点累。”

季浩偏头看了他几秒钟,然后往后一仰,“是啊!我一个帮忙的都觉的累!不过别说,新装修的住起来就是爽!”

楚星池转头看着他笑了一下,“今晚要不住这?帮我暖暖房?”

“行啊!那我今晚可就住这了哈!”

楚星池笑着点了下头。

两人随便聊了一会,季浩突然说道:“刚刚宇哥给我打了个电话,也没说什么事,奇怪?”

楚星池心头一跳:“他打电话给你干吗?”

季浩:“我也不知道,就问我在干吗?说是最近在执行任务,没来的及回你信息。估计是想问你近况又不好意思吧!”

楚星池垂下双眼,哦了一句,情绪明显的低了下来。

季浩看着他,沉默了一会,问道:“池子,问你个事,你跟我说实话。”

楚星池嗯了一声。

“你……是不是在生宇哥的气?”

楚星池笑了一下:“生什么气?他一个特种兵,执行任务不能回信息不是很正常!”

“那你为什么不高兴?”

楚星池噎了一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高兴。

季浩凑到他面前,说道:“每次我一提到宇哥,你的情绪就很不对,池子,你这到底什么情况?”

楚星池不自然的转过了脸。

季浩看着他,若有所思的说道:“宇哥吧,身手好,长的还帅,就是职业有点危险,像他这种人,应该有大把的姑娘追求吧?他年纪也不小了,该成家了,没时间回你信息也正常。”

楚星池站起来:“走吧,天黑了,去吃自助餐吧。”说完拿出了钥匙,给了季浩一把,然后给黑神套上了绳子。

季浩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暗暗发笑,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楚星池转身准备开门的时候,季浩对着他的背影说了一声:“池子,你是不是喜欢宇哥?我说是不是兄弟那种!”

楚星池身体一顿,愣了几秒,然后继续开门,季浩拉住他的手:“池子!”

楚星池转过头,季浩表情很严肃的看着他,他叹了口气,低头说了句:“我也不知道!”

季浩看着他,说道:“是不是你心里肯定有数,是你自己愿不愿意承认罢了!”说完他接过黑神,说道:“走吧!”

两人沉默的来到自助餐,因为带着一条狗,他们选了个靠窗不起眼的角落里坐下,黑神趴在靠里的位置下面。

季浩拿了一大把东西过来,楚星池没什么胃口,一手托腮看着窗外。

季浩看着他,叹了一口气,说道:“池子,吃点东西吧!”

楚星池嗯了一声,并没有转过头。

季浩给黑神拿了点东西给它吃,然后对楚星池说道:“你是不是怕宇哥不接受啊?”

楚星池转过头看着他:“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感情的。”

季浩停下手中的动作:“你都没告诉人家,你怎么知道他不接受?”

楚星池:“浩子,替我保密吧!”

季浩愣了一下:“你不准备告诉他?”

楚星池摇摇头,拿了一个面包啃了起来,不说话了。

季浩有点郁闷,他其实举双手双脚赞成楚星池跟成开宇在一起,楚星池前几年过的太过辛苦,他真的需要一个真正疼他的人陪在他身边,成开宇无疑是最好的人选。而且从他的角度看,成开宇也绝对会接受。这两人小时候就在一起生活,是平行世界唯二的两个人,又一起在平行世界经历过这么多,他想不明白,楚星池为什么要放弃,真的是因为世俗的眼光吗?去TM的世俗好吗!

楚星池心里其实也挺难受,但他已经决定封存这段感情,成开宇职业太过特殊,他不能让他因为一段不被世俗接受的感情影响了前程。

两人沉默的吃着东西,黑神突然从兴奋的地上站起来,冲到了桌子外面,楚星池和季浩都吓了一跳,顺着黑神跑的方向往旁边看,看到了出现在身边的成开宇和查山。

“宇哥?查山?”季浩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俩人,站起身坐到楚星池旁边给两人让了两个位置。

查山放下包,坐下来摸着黑神的头,黑神好久不见他们了,表现的异常热情,季浩问道:“宇哥,你们怎么来了?你今天给我打电话是……”

成开宇自从到了这里看到楚星池之后,眼里就没装进其他人,季浩的说话声唤醒了他,他笑了一下:“对,今天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我们刚下飞机!”

“那你早说啊!我们去接你啊!”说完他摸着查山的头说道:“山儿啊,看见你季哥开心不?”

查山跟黑神正亲热呢,见他伸手过来,一推他的手:“还好,没有看见黑神高兴!”

季浩放开他:“你过份了啊!我在你眼里不如这只狗吗?”

查山:“错,在我眼中你连这只狗都不如!”

季浩咬着牙,这小子!真想揍他一顿!

楚星池自他俩出现在他面前就有点恍惚,看着成开宇的笑脸,他脑子一片空白。

成开宇见他不说话,一时也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只好对查山说:“你去拿点吃的吧,这点东西不够吃的!”

季浩听说马上站起来:“山儿,走,咱俩一起去!”然后拉着查山离开了位置。

成开宇摸着黑神的头,对楚星池说道:“黑神照顾的不错,谢谢!”

楚星池总算回过神来,他的手有点抖,连忙把手放下,说道:“不客气!”然后又转头看向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