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七章 去TM的世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地方不错啊,还可以带狗进来!”

“嗯,这里是唯一可以带宠物狗进来的地方,不过只能在这里面活动,价格也比外面高出许多!”楚星池并没有转过头,眼睛依然看着窗外。

成开定沉默了一会,说道:“你不想看到我吗?为什么老看着窗外?”

楚星池这才转过头看着他,说道:“不是!”

成开宇:“我之前是因为有任务不能带手机所以没及时回你信息,你别生气了!”

“嗯!没生气!”

两人有点尴尬的沉默着,之前不知道自己心意的时候,还能自然的相处,可是现在隔了两个月再见面,尤其是发现自己隐藏的心思之后,两人在面对对方的时候都有点不自然。

好在季浩和查山很快就拿着东西进来了,查山在飞机上就没吃饱,见到这么多美食可乐坏了,拿了大把东西吃的可开心了。

季浩拿的东西很丰富,除了查山,其他几人吃的都不是很多。

吃完后,季浩把楚星池的那把钥匙给了成开宇:“宇哥,这是池子家的钥匙,他家刚装修好,你今晚住他那好了!”

然后转头对查山说:“山儿啊!今晚去我家住吧,哥买了游戏机,今晚咱们玩个通宵怎么样?”

查山一听猛点头,有游戏玩为何不去。

随后几人起身离开了自助餐厅,在商场门口分开了,季浩骑着小电驴载着查山,对着两人一招手:“回见!明天再联系你们!”然后一加油门走了,黑神也被季浩带走了。

楚星池和成开宇站在路边,看着他们的背影,一时有些无语。

“你家在哪里?我们怎么过去?”成开宇转头看着楚星池,在灯光的照射下,他的侧脸有点阴影,看上去有点忧郁。

楚星池走到一边,把自己的小电驴骑出来:“有劳大队长跟我一起坐小毛驴回去了!”

成开宇笑了笑,一脚跨上了电驴后座,“走吧!”

身后传来成开宇温度,灼的楚星池头皮发麻,他硬着头皮控制自己的心跳,慢慢的骑回了家。

进屋打开了灯,成开宇放下包四处打量了一下这个屋子:“这都是你重新装修的啊?不错嘛!”

楚星池给他倒了杯热水,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简单装修了一下,用的还是你给的钱。”

成开定笑笑,坐在他边上,“给你了你想怎么用都可以,不用跟我说。”

楚星池转过头看着他:“你说之前是在做任务不能带手机吗?骗我的吧?是不是被关禁闭了?”

成开宇一愣:“不是啊?”

楚星池笑笑,“你回去都没有受到处分?不太可能吧?”

成开宇:“回去之后交待了一下平行世界的事情,上面成立了一个研究小组,把我们叫过去研究平行世界的那些东西了。这件事是对外保密的,所以不能带手机。里面呆着可闷了,过段时间还要成立考察队……”然后他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便不再说下去了。

“考察队?什么考察队?去哪考察?平行世界吗?”

成开宇尴尬的拿起一个抱枕,他本来是准备把楚星池的吊坠骗过来的,谁知道刚刚一不小心给说出来了。

“也没什么,就考察我们带回来的东西的考察队嘛!”

楚星池看着他:“你知道自己特别不擅长说谎吗?”

成开宇沉默了一会,对着楚星池,他确实撒不出谎。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来是做什么的?是不是上面发现平行世界后要你带队再过去考察?”然后他猛然坐直,“进入平行世界的通道在哪里只有我们两个吊坠合在一起才能显示,所以你是过来拿我的吊坠的是吗?”

成开宇很郁闷,他只不过说漏了一个词,全让他猜着了。一时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看着他的表情,楚星池的心跌落到了谷底,身体微微有些发冷。他原以为成开宇是特地来看他的,虽然他不准备跟成开宇摊牌,但是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期待的。现在看来是他自作多情了,在人家心里他不过是个兄弟而已。人家是带着任务来,顺便来看他,而且还准备瞒着他再次带队进入平行世界。

想到这里,楚星池不由自主的握紧了自己的手,努力的想控制自己失落有些气愤的情绪。

见他这样,成开宇有些慌了,他想搂住楚星池,可是又怕自己控制不住,只好用手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不是,我……我……”

楚星池的心情稍稍平复了一下,说道:“如果你再进去的话,那我也一起去,这个吊坠是我父亲给我留的,我不能给你!”

成开宇:“不行!”

“为什么?”

“我们好不容易从里面出来,你有好多次差点过不来了记的吗?我不能让你再去冒险!”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你受的伤好象比我重多了吧!”

成开宇生气了:“楚星池!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

楚星池转过头看着他,一言不发。

没多久成开宇就败下阵来:“多多,我们这次去是带一个队去,里面有什么危险我们以前都见识过,你呆在这边我才放心!”

“但我不放心!”

“你!!!”

见楚星池油盐不进,成开宇喝了口水压了一下情绪,沉默了片刻后,使出杀手涧:“我不让你去,主要是因为我不想你去。”

楚星池哼了一声。

“我……我对你……有别的想法,不是兄弟的那种……”他咽了一下口水,说道:“我知道这是不正常的,很可能会给你的生活造成困扰,但是……你在我面前,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带队去那边考察,正好也能让自己冷静一下!”

听着他磕磕巴巴的讲了半天,楚星池终于听明白了,然后刚刚跌到谷底的心情又快速的高涨起来:刚刚他的意思是他……

楚星池的心跳猛然加速起来,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成开宇。

成开宇看见他的表情,有些释然的说道:“所以,把吊坠给我,我一会出去找个酒店先住下吧。”

楚星池还是没动,成开宇站起身:“好吧,那我明天再来,你先想想,我用完会尽快还你的。早点休息!”然后他拿起包朝外面走去。

当他准备拉开房门的时候,楚星池看着他的背影,突然醒悟过来,朝思暮想的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为什么要让他离开?!疯了吗?

他急忙起身冲了过去,从后面一把抱住成开宇:“别走!!”

去TM的世俗!此刻他只想要他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