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八章 你可想清楚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的呼吸一窒,身体僵在那里一动不动,然后心脏抑住不住的狂跳起来。他松开楚星池的手,放下包转过身来,扶着他问道:“你知道我刚刚说的什么意思吗?”

灯光从楚星池的身后射过来,给他的脸打上一层柔光。他伸手搂住成开宇的脖子,靠近他耳朵边低声的问道:“小布哥哥,那你告诉我,你刚刚到底是什么意思?”

楚星池的气息吹到成开宇的耳朵上,他脑袋嗡的一声,感觉全身的血液全部冲到了脑袋里,耳边仿佛有只毛毛虫在旁边,挠的他心里也痒痒的。他看着楚星池近在咫尺的脸,努力压制自己想一把抱住他狠狠吻下去的念头,根本没听到楚星池刚刚说了什么。

见他不说话,楚星池伸手捏住他的下巴,问道:“是不是这个意思?”然后对着成开宇的嘴唇吻了下去!

成开宇睁大了眼睛,他懵了一会儿,感觉有一朵烟花从脚底升到了头顶,然后在心口炸开,炸的他头晕目炫,只能顺着自己的本能,把楚星池紧紧的搂在怀里,狠狠的回吻过去。

这个场景在他脑海中设想了无数遍,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实践了,他把楚星池疯狂的扫了一遍,直到他气喘吁吁全身发软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

楚星池半睁着眼睛,眼睛里有点点灯光反射,刚刚的接吻让他脸上升起一阵红晕。成开宇抱着他,额头顶着他的额头,低声问道:“多多,你可想清楚了,以后可能会被别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你能承受的住吗?”

楚星池笑了一声:“别人要说让他们去说!我一点儿也不在乎!”然后他抬起头也问道:“你呢?你的身份特殊,会不会给你带来不好的影响?”

成开宇笑着看他:“对我来说,任何事情都比不过你!我只要你!”说完,又给了楚星池一个温柔绵长的吻。

这一晚过的真是刺激,躺在床上的楚星池感觉自己象做梦一样,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天花板还是那块天花板,但他今天就象是躺在了棉花堆里。

成开宇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又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他到现在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成开宇动心的,从平行世界出来后分开的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前几天成开宇会回信息还好,后面成开宇不回信息了,楚星池就陷入了无边的焦虑当中,每天看手机无数遍,心里猜测他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不回信息。直到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陷入了对成开宇的迷恋当中,所以才会想到把房子刷一下再换一套家具来转移一下注意力。

成开宇躺在他身边,见他看着天花板发呆,伸手把他捞到自己怀里,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低声问道:“想什么呢?”

楚星池回过神来,反手搂着他说道:“没反应过来,感觉有点魔幻。”

成开宇摸着他的头发,轻轻的叹了口气道:“我也是啊!”

楚星池安静的枕在成开宇的手臂上,感受着他身上散发出让人安心的气息,听着他绵长又轻缓的吸呼,以前心里那块空落落的地方现在已经被一种叫幸福的东西填满,暖暖的,柔柔的。

次日,楚星池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他张开眼睛看了一下,是季浩打过来的:“池子!还睡着呢?今天我和查山去游乐场玩,你和宇哥去不去?”

楚星池哦了一声,然后一翻身,发现旁边没有人,他瞬间清醒过来:“宇哥!宇哥!”

季浩在那边听到他的声音有点着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急忙问道:“怎么了?”

楚星池下床边对季浩说道:“没什么,我一会给你回过去!”然后他走出房四处查看,最后在厨房找到正在煮面条的成开宇。

楚星池松了一口气,他斜靠在厨房门口,看着成开宇忙碌。成开宇穿着藏青色的圆领毛衣,下面一条休闲裤,身上套一条围裙,很居家的打扮,但是穿在他修长匀称的身上,显得格外好看。

成开宇转身时看见他,一边忙碌一边对他说:“起来了?快去洗漱马上就好!”

楚星池上前从后面抱住了他,头放在他肩膀上,在他耳朵边说道:“差点以为你带着的我吊坠跑了!你这个混蛋!记住别丢下我一个人跑掉哈!”说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转身去洗漱了。

成开宇愣了一会儿,昨晚被突如其来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差点忘了这事,现在要怎么处理了?要不要让他去啊?

楚星池洗漱口完坐到餐桌上,成开宇已经把鸡蛋肉丝汤面摆上来了,还冲了两杯牛奶。

楚星池看着眼前的汤面,一时之前有些伤感,自从楚正康生病之后,他已经很久吃过家里做的面条了。

“怎么了?不合你胃口吗?”成开宇见他一直端着面条不吃,有些奇怪的问道。

楚星池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是,只是想起了我爸……他之前经常煮肉丝汤面给我吃。”说完拿起筷子慢慢的吃了起来。

成开宇反应了一会才知道他说的是养父。他摸了一下楚星的头说道:“你若喜欢,以后我天天给你做!”

楚星池嗯了一声。

这时楚星池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他这时才想起季浩说要去游乐场的事情。他转头问成开宇:“浩子说今天去游乐场,你去不去?”

“你决定吧!”

楚星池接起电话:“浩子!”

“池子!你那边没事吧?刚刚怎么突然挂了电话?”

“哦,没什么事。”

“游乐场,你俩来不来?我和查山已经在排队买票了!你俩要是过来我先买票!”

楚星池看着成开宇,他正吃着面条,偶尔抬头看他一眼。

“去,帮我买两张票吧!”

挂掉电话后,楚星池看向成开宇,说道:“一会儿一起去玩玩吧,顺便看看有没有小时候吃的那种!”

“好!”

两人骑着小电驴到了游乐场时,游乐场里已经来了好多人了。季浩带着查山等在门口,见他们过来,大老远的就对着他们挥手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