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九十九章 小哥哥,能加个微信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十九章 小哥哥,能加个微信吗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这么多人?”楚星池看着这里面熙熙攘攘的人群,对着季浩问道。季浩回头看了一眼,说道:“今天是周末吧,前些日子不是经常下雨吗?今天终于天晴了,所以都出来玩了!”

人确实有点多,但丝豪不影响查山的心情,那些过山车海盗船一个不落全都玩了一遍,几个项目玩下来,查山玩的倒是不亦乐乎,季浩有些受不了了,他拉住查山:“山儿啊,我们玩点没那么刺激的好吗?哥的小心脏受不了这么刺激的玩法!”

“好吧!那我们去玩鬼屋吧!”说完查山就朝鬼屋走去。

季浩愣了一下,叹了一口气,认命的跟着查山往前走。

楚星池和成开宇没有跟他们一起,两人坐完过山车之后就在四处转了起来。楚星池拉着成开宇来到一个卖的铺子面前,买了两根,楚星池给了成开宇一根,自己一边走一边吃。

成开宇尝了一口就不吃了,这东西太甜了,他实在是不喜欢。楚星池吃到一半也吃不下去,全都丢到垃圾桶里了。

“我们去玩什么?”楚星池喝了一口水,然后看到前面有碰碰车,“我们去玩这个吧!”

两人进去的时候看到季浩和查山也在那里,见到他俩也很惊奇:“你俩也来玩这个了?刚好,一会一起玩哈!”

几人选好车,季浩和查山一辆车,成开宇和楚星池一辆。楚星池控制方向盘,成开宇一只手放在楚星池后面,每次的被撞到因为惯性东倒西歪的时候,成开宇都会小心的护着他。

季浩和查山两人一直在争抢方向盘,他俩的车子经常方向不定的乱撞,一下没注意直直的朝着楚星池的车撞了过去,楚星池没留意被撞到往成开宇的方向倒了一下,直接倒在了成开宇的身上,成开宇则稳稳的接住他。

季浩见他俩配合的这么默契,再看看他后查山,心里有点不服,之后他便不再跟查山抢方向盘,指挥着查山只对着楚星池的车子撞去。

玩了一上午,查山玩的很尽兴,几人出了游乐场,在附近随便找了个餐厅吃点东西。

点好菜之后,查山去上厕所了,成开宇去看看有什么饮料,季浩趁着这个机会对楚星池说道:“池子!你不跟宇哥生气了?”

楚星池白了他一眼:“哪有这么多气生?”

季浩拍了他一下:“我哪知道你哪有这么多气来生啊?你在那边那个世界的时候就特爱跟他生气,也就宇哥脾气好,要我早两大耳朵刮子扇过来了!”

季浩抬手虚扇两巴掌,把刚上厕所回来的查山吓了一跳:“干吗?”

“没事没事哈!你去看看宇哥的饮料买好没,跟他讲池子要喝椰汁!”

季浩转过来:“我就觉的吧,宇哥对你是真的好,兄弟能做到他那个份上已经是相当可以了。能有这么一个哥哥保护你,你真的是幸福死了!”

楚星池:“你有我这么个朋友难道不幸福?”

季浩笑了一下:“你可真是不要脸!”

楚星池哈哈笑了两声,接着问道:“你妈最近不逼你相亲了吧?没见你提过了?”

季浩凑过来说道:“我跟我妈说我在迷路的那段时间差点死去,如果她再逼我,我就再去一趟那里。现在她不敢提了。”

楚星池被他逗笑了,这时成开宇和查山回来了,看着他俩在那笑,把饮料放在他们面前道:“你俩说什么呢?这么开心?”

季浩笑着说道:“没什么,说我被我妈逼着相亲的悲惨人生!”

“确实挺悲惨的!”

查山坐下后也插了一句:“你这样的,被很多女的拒绝过吧?”

季浩抬起巴掌,“臭小子!你再不闭嘴我打你了哈!”

楚星池和成开宇都笑了起来。

吃饭的时候,突然从对面推推搡搡的走来几个漂亮的小姑娘,对着楚星池说:“小哥哥,能加个微信吗?”

楚星池愣了一下,他抬头看了一眼成开宇,成开宇也看着他。

“那个……我不用微信,不好意思!”

“那给我留个电话号码吧?”那个小姑娘眼巴巴的看着他,他有点不好意思拒绝。

季浩连忙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小姐姐,我们加个微信吧?我是他朋友!”

小姑娘听到他这样说,加上了他的微信,但是并没有走,还是看着楚星池,“小哥哥,可以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

这下几人都有点蒙了,怎么还打发不走了?楚星池愣了一下,说道:“好吧,你记一下:139********”

季浩再喝着饮料,听到这个差点一口呛出来,侧身在旁边咳嗽了起来。

那几个小姑娘记完之后,还想问什么,突然看到小哥哥的对面坐着的一个帅气欧巴看在着前面的小哥哥,但是欧巴气场太强大,她们不敢问,悄迷迷的拍了照道了个谢就走了。

季浩对着楚星池竖了一个大拇指,楚星池也对他挤了一下眼睛:我只能帮到这了!

成开宇看着他们挤眉弄眼的,心里很是好奇,问道:“你们俩挤眉弄眼的干什么呢?”

季浩忙打哈哈:“没什么,那几个小姐姐挺漂亮,我们交流了一下意见!”

查山在一边很懵逼:怎么交流的,没看懂啊!

饭后季浩准备带着查山回去玩游戏,几人就在那里分道扬镳。

回到家里,成开宇一边收拾一边对楚星池说道:“没看出来你还挺受女孩子喜欢的嘛!”

楚星池正拿着手机跟季浩约着游戏,没抬头回答道:“那当然!”

“那怎么没见你电话响过?那些女孩子都只加号码不打电话的吗?”

楚星池抬头看了他一眼:“找的到我才怪,我留的都是季浩的手机号码!浩子在这一方面很有经验,他搞的定!”

“什么!那他怎么还老是被逼着去相亲啊?”

楚星池嘿嘿笑道:“他喜欢的看不上他,喜欢他的他看不上呗!俗称眼高手低!”

成开宇听到笑了半天,然后对楚星池说道:“你怎么长这么大了也不找个女朋友啊?”

楚星池头也不抬:“有家长就是麻烦,以前我一个人的时候多好,都没人催我找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