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章 简直岂有此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被呛一下,他只是问了一下,怎么就成被催着找女朋友了?

“你也老大不小了,也是该找个女朋友了吧?”

楚星池放下手机看着他:“哥,摸着你的良心讲,咱俩谁年纪大?”

成开宇没想到他会反咬一口,突然结巴了起来:“不是……那个……我平时那么忙,那有时间!再说我不是忙着到处找你吗?”

楚星池看着他结巴的模样,突然很好奇:“嗯?是吗?”

成开宇眨巴着眼睛看着他:“是啊,不然呢?”

楚星池突然凑进他悄悄的问道:“你不会是跟我养父一样,不能生吧?”

成开宇差点吐出一口老血:“当然不是!你想什么呢!”

楚星池哈哈大笑起来。

成开宇叹了一口气,在他身边坐下说道:“多多,这么多年,你一直是心头的一根刺,你觉的我带着刺有心情去找女朋友吗?”

楚星池看着他:“不要拿我说事了,这根刺已经拔出来了,你现在可以去找了!”

成开宇简直想撕烂他的嘴:“你就这么想要我成家啊!”

楚星池:“哥,我真心希望你幸福!”

成开宇抬手摸了一下他的头:“我也希望你幸福。但是我没有想要成家的念头。这个世界不属于我,我没办法在这里生出在这边成家立业的念头,你懂吗?”

楚星池沉默了一会,说道:“这才是你真正想带队要去平行世界考察的理由吧?”

“不是,带队考察是上头指派的。”

楚星池低头想了一会,说道:“带我去!不然我就告诉季浩你跟我爸一样不能生!然后让他告诉查山,再让查山告诉你那些战友!”

成开宇哭笑不得:“什么?”真是岂有此理!这是什么荒唐的借口?

楚星池看着他:“考虑一下哦?造谣两张嘴,辟谣跑断腿,你好好想想要不要为这么点小事拒绝我?”

成开宇也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确定要这样威胁我?”

“对啊!我已经编好信息准备发出去了,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不过你要跟我动手的话想好后果!”

成开宇:……

“行,带你去好了吧!”真是怕了他了!成开宇接着说道:“既然你要去,那我们还要问一下季浩去不去,上面的意思是我们几个都进去过,有很多经验可以借鉴,能参加尽量都参加。晚上叫他们过来吃饭,大家一起商量一下。”

楚星池马上发现了重点:“嗯?上面本来是要我们一起去的?”

成开宇马上转移话题:“我去买菜,你给季浩他们打电话!”然后拿着钥匙出门了。

晚上季浩和查山带着黑神过来了,季浩过来还不忘把楚星池从里面带来的那盆月季给带过来。刚初刚出来时这盆月季苗差点死掉,季浩带回去让她妈给试试,又给养活了过来。

“还真让她养活了!”楚星池把它搬到阳台上,这可是他亲生母亲最喜欢的植物。

“你们俩随便坐,我去把饭菜端上来!”说完楚星池便走进了厨房。

成开宇在厨房忙碌,楚星池在一边给他打下手。季浩本来打算上前帮忙的,看他俩好象也不需要人帮忙,就大爷一样的坐在沙发自己开电视看了。

黑神很兴奋的带着查山参观它的小窝,查山参观了一圈之后就坐在沙发上跟季浩一起看电视。

晚餐还是很丰盛的,几人吃完饭,成开宇本来想帮忙收拾桌子,楚星池制止了他,自己收拾去了。

季浩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对面削着苹果的成开宇,问道:“宇哥,叫我们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成开宇把削好的苹果切好放在果盘里,擦了一下手才对着他俩说:“我接到一个任务,要护送考察队去平行世界考察,现在已经在征集考察人员,上面的意思是我们从里面出来,这次也可以跟着一起去,可以给考察团带去一些经验。你们两个怎么看?”

季浩呆了一下:“好不容易出来,又要进去?”然后他指着楚星池:“他在里面可是差点出不来的,你真的要让他再进去?”

楚星池刚好弄好坐在成开宇边上,成开宇看了他一眼,有点无奈的说道:“对,星池也一起去,毕竟只有我俩的吊坠才能指明通道口在哪里。你如果不想去也可以,以后对平行世界的事情只口不提就好,不然有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

查山说了一句:“我无所谓,宇哥去我就去。”

季浩思索了一会,说道:“其实从那边回来之后,我也发现自己没办法回到原来那种平静的生活当中去了。每天都是做同样的事情,重复重复再重复,感觉反而不如在那边过的刺激。如果你们都去那我肯定也参加啊!四人取经小队怎么能少了我啊!”

楚星池笑着给他嘴里塞了一块苹果:“是啊,怎么能少了二师兄呢?”

成开宇也笑着给楚星池塞了一块苹果,说道:“你要想清楚,那边的危险性大家都是知道的,进去后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出来,你毕竟有父母,想清楚来再答复我。”

季浩咬着苹果,点了点头,说道:“好,那我能跟他们说平行世界的事情吗?”

成开宇:“最好不要,如果你要参加我们的考察小队,我们这边会以考察队的名义对你发出邀请,到时候你父母这边是有交待的。”

季浩:“那行,我编个故事去跟说服他们,过两天再答复你吧!”

“行!”

之后季浩拉着楚星池玩了几把游戏,查山在旁边指指点点,两人差不多玩到11点了才停下,楚星池一看时间对他俩说道:“今晚到这里睡吧,这么晚了,别回去了!”

季浩摆摆手:“我明天还得去看超市,这里离的远,还是回去睡吧。”

查山一听说看超市也跟的去了,超市里东西他可以随便吃,季浩不管他。

季浩回去之后也不知道怎么跟父母沟通的,第三天的时候来到楚星池家里,说他父母已经沟通好了。既然他们都同意,成开宇就决定把这个上报上去。他对季浩说:“你参加这个考察团,有没有什么条件要提的?”

季浩愣了一下:“还可以提条件啊?”

成开宇笑了笑:“你先想想吧,如果考察结束应该会有补偿的。”

季浩哦了一句,然后说:“那我就提一个,如果我真的没从里面出来,请国家帮忙照顾我的父母!”

成开宇点了点头:“我会尽量保护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