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零一章 不要浪费时间吵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零一章 不要浪费时间吵架

既然已经确定了人员,那接下就应该确定一下通道口什么时候开了。成开宇拿出吊坠,打开了全息图,两个小图标倒是还在闪,但是这边的地图一片空白,也看不出通道口在哪里啊?

成开宇仔细的看了一下全息图,发现下面有个小菜单,他按着记忆中认识的字大概猜测了一下意思,然后点开了其中一个小图标,谈出一个对话框,再按了其中的一个按扭,里面弹出了一个下载的画面。

“好先进啊!还可以自动下载啊?那它下的是这边的地图吗?”季浩看着眼前这个全息图有点啧啧称奇,这里的科技是还没到这种水平的。

“是的,这个可以自动破解并连接这边的人造卫星系统,先让它下吧!”

下载好象要一段时间,这个下完了系统要整理还要把地图的全景呈现出来,也要一段时间。季浩觉的无聊,就带着查山先回去了。

查山最近在季浩家住的挺习惯,季浩的父母也挺喜欢这个酷酷的孩子,天天变着花样做好吃的,查山都不想回去了。

成开宇看着这个全息图,现在没有下载完全,他只能看到一个平面地图。不过这个已经够他了解通道口打开的时间了,至于地点,等地图完全下载成功之后才能确认能不能做为通道口进入。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成开宇拿起手机一看,是老刘。他来了这里快一个星期了,都没有给老刘汇报过工作进展,老刘很生气,打电话过来问道:“你小子是不是当休假了?沟通的怎么样了?”

“已经沟通好了,他们全部都愿意参加。但是有两个条件。”

“你说!”

“季浩的父母还在世,他如果在里面出了什么意外,希望组织上能妥善对待他的父母!”

“可以!”

“还有,我要把楚星池的户口迁到我的户口本上。”

“可以是可以,但这个有什么必要吗?”

“有必要!”

老刘叹了口气:“好吧,这些事情我会处理,你还有其他事情要反馈吗?”

成开宇想了一下,说道:“我刚看了一下通道口开启的时间和地点,最近一次开启在三个月之后,地点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能不能做为合适的穿行通道,这边的地图还没有完全下载完,可能还要几天。现在有个问题,三个月之后都是年后了,如果那个通道口适合进入平行世界,我们现在要把人带回去吗?”

老刘想了想,说道:“这是个问题,我跟组织上再讨论一下,有结果我会把情况告诉你。”说完他就挂掉了电话。

成开宇没有继续翻看这个全息图。他来到房间内,楚星池正坐在电脑边上,做着一个视频的剪辑。

“你还会做这个啊?”成开宇把下巴放在楚星池的肩膀上,看着他在电脑上操作着软件。

“兴趣而已。这是一个朋友让我帮忙做的,做好后给点小报酬,不然不工作要饿死的。”

成开宇把头转向他:“你钱不够用吗?”

楚星池笑了一下:“不是够不够用的问题,总要给自己找点事做,不然人活着是干吗的?混吃等死吗?”

成开宇摸了摸他的头:“你说的都对!”

两天之后老刘又打了电话过来:“组织上已经沟通过了,那些考察队的成员,有些已经确定下来了,听说三个月之后才开启通道,都表示年后再过来。毕竟到时候进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他们都表示这个年得在家里过。都统一年后安排吧!”

成开宇:“明白!”

老刘:“那两个吊坠你都能带回来吗?地图下载的怎么样了?”

成开宇:“地图才下到一半,可能是图片太大了,吊坠我现在没办法带回来,他不肯给我。”

老刘沉默了一会:“也罢,这毕竟是他父母给他留的,我们也不好勉强。你看一下能不能录个视频,地图下载好后差不多就回来,我们回来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准备。你不在李岷都快忙晕了!”

李岷是副队长,成开宇不在,队里的事情大部份要李岷组织。

成开宇拿着手机没说话。

老刘在那边等了一会没动静,继续说道:“这样吧,你下星期天回来吧,跟你弟弟再相处几天。但你们那个小队事情太多,少了你不行!就这样!”说了挂掉了电话。

成开宇郁闷的关掉了手机,下个星期天就要回去,那他现在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跟楚星池相处,之后就要到出发时才能再见了。

楚星池发现了他的情绪不对,上前搂着他问道:“怎么了?挨批了?”

成开宇转身反搂着他:“上面催我回去,下星期天就走。”

楚星池手一紧:“这么快?你就跟他讲我们工作不好做还没做通呗!”

成开宇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做不通我们也不敢勉强你们去啊!你们只是普通老百姓,我们只能尊重你们自己的选择!”

楚星池生气的推开他:“你是公职人员,那你回去吧!”

成开宇忙拉着他:“我不是这个意思……好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楚星池想挣脱他,成开宇搂紧他在耳边说道:“我只有一个星期陪你了,别闹行不行?”

楚星池瞬间泄了气,相处时间这么短暂,为什么要花在吵架上呢?

成开宇拉着楚星池坐到沙发上,对他说道:“我那边也有好多的事情要处理,催着我回去也是正常的。但是三个月不能见你,你可不能再随便去加别的小姑娘的微信电话了!”

楚星池马上被逗笑了,他赶忙拿起抱枕遮住脸。

成开宇一把扯掉抱枕:“干吗?有这么好笑吗?”

楚星池捂着肚子笑的更大声了,成开宇上前压住他:“不许笑!”

楚星池笑了好一会才停下来,他抱着成开宇,把手伸进了成开宇的衣服里上下摸索,成开宇被他摸的脸红心跳,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呼吸有些沉重的抓住了他的手:“别乱动!”

楚星池没有理他,手并没有停止,他抬头靠近成开宇的耳边悄悄的说了一句话,成开宇听完呼吸立刻变的粗重起来,他深吸一口气低声说道:“我怕你会痛!”

楚星池:“没有我看着你在我面前跌下悬涯的时候痛!”停了一会,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低声说道:“哥,我准备好了!”

这句话将成开宇的理智全部击碎,他抱起楚星池直接回到房间里,一把把门甩上,把门外一脸懵逼的黑神吓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