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零一章 集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确定好人员之后中,成开宇又用吊坠确定了通道开启的时间在三个月之后。老刘得知后让他先回去,楚星池和季浩在年后统一安排过来。

楚星池和季浩把成开宇和查山送到机场。

这次明显没有上次分别那么难受了,因为过不了几个月大家又可以相聚了。季浩看着查山说道:“山儿啊,回去拍几张小白的照片给我哈,有段时间没见了,怪想它的!”

查山点了点头,“它现在比之前胖了好多,我多拍几张给你看!”

季浩猛点头:“好好好!”

楚星池看的直想笑,这个家伙真是个奶妈的命,黑神是因为季妈不让养,不然他都想把黑神养在他家里了。

成开宇看着楚星池,又仔细叮嘱一番,楚星池忍无可忍,直接把他推进了安检口。

成开宇无奈的对楚星池说道:“有什么事记的给我发信息或打电话,这次不会不回信息了!”,见楚星池点头,才和查山一起拿了行李进去了。

送走了他们两位,楚星池和季浩各自回家。楚星池回到家里,家里又恢复到了冷清的状态,他倒在沙发上,躺了一会,觉的自己应该给自己找点事做,热闹之后的冷清还真是让人有点不适应。他在网上找了一份做视频剪辑的兼职工作,既可以打发时间,收入也还不错。

成开宇这次回去后,果然是有信息必回,就算回的不及时,也会及时说明情况。

M省的冬天很少下雪,但是这个冬天破天荒的下起了大雪,整个城市雪白一片,楚星池和季浩一起去逛了一圈公园,拍了好多雪景发给他们,成开宇部队那个地方冬天不会下雪,所以很少看到雪,查山看到羡慕死了,嚷嚷着要过来堆雪人。

日子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过着,眼看就马上就到了年关,楚星池收到了一个包裹,他看了一下寄信地址就知道是成开宇寄过来了。打开里面是很漂亮的黑色运动手表,还附了一张小卡片:“这个手表是我找人特地定做的,你的手比较白,戴这个应该好看。新年快乐!”

楚星池把表翻过来看了一下,里面还有BD的名字缩写。他想了想,这大概是“布”和“多”的缩写吧,他把手表戴上,拍了张照片发给成开宇,片刻后他回复:“很适合你!”

楚星池回复:“谢谢!”

成开定宇之后没有回信息了。楚星池把其他东西放好之后,上季浩家超市买年货去了。

今年的春节特别不一般,往年楚星池都是随便打扫一下房间就好,今年他把每个房间都仔细装扮了一下。他拒绝了季浩让他一起过去过年的邀请,自己给自己做了一顿爱吃的饭菜,忙完了早早就洗漱了,然后窝在床上追剧去了。

季浩和查山都给他打了电话,还有一些之前的同学同事朋友也都发来了拜年的信息,楚星池突然发现,虽然他只有一个人在家,这个春节其实过的也挺热闹。

成开宇给他发个大红包:祝多多天天开心快乐!楚星池也给他回了个大红包:祝小布哥哥心想事成!

快十点的时候,成开宇打了个电话过来:“睡了吗?”

“没有,守岁呢!”

成开宇笑了一下说道:“我这里有点忙,本来想晚点给你打,又怕你睡着了不敢吵你!”

楚星池:“过年了还这么忙啊?”

“嗯!”然后两人就聊起了家常,从查山追着那些人要红包,谈到季浩过年又被家里念着催婚,一聊聊到十一点,楚星池今天忙了一天,精神有点不济,听到楚星池打哈欠的声音,成开宇才说道:“早点休息吧,别守岁了!”

楚星池嗯了一声,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成开宇又说了一句:“多多,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小布哥哥!”

过完元宵后没多久,楚星池和季浩收到了考察队的邀请,让他们尽快到指定地点集合。

“怎么会这么快?不是说三个月之后吗?这还不到三个月呢?”楚星池不解的问道。

成开宇在电话里回答说:“吊坠在你身上呢!你不要过来先确定一下通道口的地点和时间吗?”

原来是这样,他们比其他的考察队员要先到一步,以确定最后的时间和地点。

季浩再次发挥了他优秀后勤的特质,又是准备了满满的两包东西,不过里面不再是一些吃的玩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生活用品,水杯、药品、绳子、还有一些换洗的衣服。

两人告别季浩的父母,直接从机场飞到了成开宇部队所在的城市。

一下飞机就两人开始脱衣服,这里的温度比他们那个城市高多了,打底衣外面穿一件毛衣就够了。

黑神又是托运过来的,两人找了半天才找到拿托运行李的地方,黑神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明显淡定多了。

两人走出机场时,一眼就看到了等在外面的成开宇和徐钊。

成开宇朝两人挥了挥手,然后和徐钊一起朝他们走来。徐钊跟他们俩打了个招呼之后,便帮他们把东西搬到车上去了。

“怎么样?累了吧?要不要休息一下再走?”成开宇笑着问道。

楚星池摇了摇头,说道:“还好。早点过去吧!”

成开宇点了点头,带着几人直接上车走了。

成开宇的部队离机场还是有段路的,他们没有经过市中心,路上的风景也很奇特,是一些很有民族特色的城市和村庄,还见到一些穿着少数民族衣甩的群众。

季浩很兴奋,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走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一家招待所。

成开宇帮他们把东西拿下来:“这是给考察团安排的招待所,里面环境还不错。房间已经安排好了,你们直接入住就好!”

说完他带着两人进入招待所,亮出了几人的证件,前台登记好之后给了他两张房卡。

成开宇把房卡给了他们:“今天已经有点晚了,我得回去汇报工作了,你们一会在下面随便吃点,然后早点休息,明天一早我过来接你们。”

两人点点头,成开宇又叮嘱了两句之后带着黑神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