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零三章 小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成开宇很早就开车来接他们了,然后开了近二十分钟的车之后,才到达了成开宇所在的部队。

楚星池和季浩一下车就看到了前面查山带着小白等在路边,后面还有一些穿迷彩服的人。“小白!”小白一见到两人就冲了过来,楚星池和季浩一个抱头一个抱着脖子,“想死你了!”

黑神跟着小白也很欢脱的蹭啊蹭,尾巴摇的像个风扇,不停的扇到季浩的腿上。

季浩忍无可忍:“黑神!你是一只狼狗!注意一下你的形象!不要摇的像只哈巴狗!象什么样子!”

周围的人全都被他这句话给逗乐了。小白对楚星池和季浩的到来也表现的很兴奋,也不停的用脸在他俩身上蹭来蹭去。现在天气还是比较凉,小白被照顾的很好,抱着它还是很舒服的。

两人正开心的的时候,成开宇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星池!”

楚星池和季浩转过身来,只见有个上了年纪但是威风不减的人站在成开宇旁边,愣了一下。

成开宇微笑着对成开宇说道:“这是这次考察队的责任人刘司令。”然后他对老刘说道:“首长,这是我弟弟楚星池,旁边这位是季浩,是星池的朋友!”

老刘微笑着点点头:“楚星池,季浩!不错!年轻气盛,长的都很精神!”然后他两只手分别搭在楚星池和季浩的的肩膀,对他俩说:“你们都是在平行世界里走了一遍,可以给后续的考察带来很多的指导和经验,以后在考察团,希望两位能够尽心尽力的协助考察团人员!”

楚星池和季浩相互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季浩说道:“指导不敢说,不过打猎采果子这种事情我们是做的多了,应该能帮上一些忙。”

老刘笑着说:“很好!这已经能帮上大忙了。”

几人又闲聊了两句之后,老刘让成开宇把两人带到会议室,他们需要开一个小会。

查山把小白和黑神带走,楚星池和季浩跟着成开宇,带到了一个会议室。

会议室里已经有了几位首长在那里,给他们一一介绍之后,对成开宇和楚星池说道:“把你们的吊坠拿出来吧!”

两人点头,把吊坠拿出来,合在一起打开了全息图。全息图已经下载成功了,这个地图虽然不如那边的那么栩栩如生,但也是生动立体,放大后的地图也是可以看的很清晰的。

几个首长都张大了眼睛,这绝对不是这边的科技能达到的技术能做到的。

成开宇点着全息图上面的两个光说道:“这是两个世界的光点,它们的移动轨迹就是这两个世界的移动轨迹,光点汇合的地方可以穿梭于两个世界之间。”说完他点了一下光点,两个光点往前移动,并且在一个地方汇合,炸开了一点樱花,然后分开继续移动。

除了他们三个人,其他人员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全息图。

老刘先反应过来,他指着这两个光点说道:“这两个光点现在离的有点近了,意味着这个地方有个通道口,是这个意思吧!”

成开宇点点头。

“这个地方在哪里,能放大看看吗?”

成开宇把图标放大,光点汇合的地方,在一座山里面。

在山里面吗?还是山上有山洞?

这个地图不能再放大了,再看大就看不清了。

“所以说这个通道口是在这座山上吗?”老刘盯着这座山,“这个地方离的可不近,如果要过去我们要提前准备。灰狼,你能再预算一下这个通道口打开的时间吗?”

成开宇思索了一下,说道:“按我们之前的经验,通道口应该会在一个半月后打开!”

老刘和几个首长相互看了一眼,然后冲着成开宇点点头,说道:“那我们要开始准备了!”

楚星池这时打断了他们的话:“那个,我能说一句吗?”

其他人都看向他,老刘向他点点示意。

楚星池指着那个全息图说道:“我觉的我们不仅要关注什么时候进去,我们还要看一下什么能出来,平行世界里有很多危险,我觉的我们也要事先了解一下出来的地点在哪里,如果那个地点不合适的话,还得重新找一个,还要计算一下在里面大概呆多长时间。”

老刘赞许的看着他:“不错,我们确实还在再看一下出口的位置,在平行世界里呆的时长,还有途经的路线,这样才能避免更多的危险!”

其他几位首长也点点头。成开宇看了一眼楚星池,然后继续翻看着地图。

“下一个通道口在这个地方,时间大概是在进入平行世界三个月后!”

出来的那个通道口好巧不巧的在他们之前进入平行世界的那个溶洞里。

楚星池和季浩对视了一眼,都觉的不可思议。

“这个地方……,不就是我们之前误入平行世界的那个溶洞吗?”季浩指着那年地方说道:“我们再过三个月后又要从那里出来?”

成开宇思索了一会,说道:“那这个很有可能说明这个轨迹是不变的,那个通道口有可能每年都是在这个时候在这个地方打开!”

这可是个新发现,在场的人都有点兴奋不已。

之后几人又讨论了一下在平行世界可能会遇到什么危险,这一方面,季浩很有发言权,他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之前成开宇都楚星池都碰到的几个危险,并且对此次过去要准备什么东西提出了好多意见。听的几位首长频频点头。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老刘看了一下时间,对着他们说道:“时间不早了,今天我们先到这里,下周一这次考察团的主要负责人方教授从C省赶过来,我们到时候征求一下他的意见。今天辛苦两位了!谢谢你们给我们提了好多宝贵的经验!”

楚星池和季浩忙谦虚的摆摆手,几位首长跟他们寒喧了几句后便先出去了。

成开宇把吊坠收了起来,把白的那个还给楚星池。“下午怎么安打排?回招待所还是去哪?要不要去查山那边看一下他们怎么训练小白?”

季浩忙点头:“好啊好啊!”

成开宇笑着说道:“那走吧,我们先去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