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零四章 出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通道口据部队有几十公里,快靠近K国边境了,现在还不确定是只是在山上还是在山洞里,所以老刘先派人去那个地方探查了一番,确定那里最近是出现了一个山洞,不是很大,可以并行三个人,山洞有近十几米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形成的。

得知这个消息后,老刘和方教授商量,决定提前一天出发在那边等待,以便应付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

老刘把考察团成员的名单交给了成开宇,让他做最后的确认。

成开宇仔细的看了一下名单,含特种兵小队成员在一起,一共有18个人。这些人当中,除了年过花甲的方教授,其他的人员都基本上是中青年,看来老刘在确认考察人员的时候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做好,考察团终于在通道口的前一天,由老刘派一个车队护送他们到那座山的山脚下。再往前就是山路,车子已经过不去了。

老刘下车跟考察团的人员道别:“各位,此行意义重大,我祝各位此行一帆风顺,三个月之后我们在那边的溶洞口等着各位凯旋归来!”

考察团跟老刘挥手道别之后,老刘目送他们走进了山林之中。

成开宇和李岷走在最前面,这座山不是很高,海拔一千五百米的样子,但是没有路,成开宇和李岷走在最前面开路,走的特别慢。

小白忍辱负重的帮他们背了两个大大的包,里面装了大量的干粮、药品和其他的一些其他用品,还有季浩偷偷放进去的几包零食,甚至为了多吃点零食,丧心病狂的季浩还装了两个小包套在了黑神身上。两只野兽走在路上,驼着两个包的样子把野兽威风一扫而光。

走了大概两个小时,这群知识份子已经累的不行了,纷纷掉队。成开宇只好宣布就地休息半个小时后再出发。

楚星池的吊坠开始发光发热,看来离通道口不远了,他拿出了吊坠,光标果然指向了其中的一个方向。

季浩坐在他旁边,问道:“通道口打开了吗?”

楚星池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太清楚,应该快了吧!”

季浩背靠在后面的树上,不知道这次我们过去又会是在哪个地方,不会出去又是原始森林吧?”

楚星池笑笑:“你没发现通道口打开的地方,两边的环境都差不多吗?那边就算不是原始森林,估计也差不多!”

季浩叹了口气:“不会一过去,就碰到大型野兽吧?我们要不要把小白放在最前面啊?”

楚星池想了想,觉的有道理,但是看到满载着东西的小白,感觉就算让小白走最前面,也没什么用。

“还是相信宇哥和李哥吧,小白应该不方便!”

季浩嘿嘿笑了两声,说道:“也对!”

前面突然传出了一阵响声,丁杰和秦锋立刻持枪上前查看,几分钟后两人回来,到成开宇面前汇报。

“前面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那刚刚是什么声音?听着有点象是枪声!”李岷有点疑惑。

成开宇思考了一会,说道:“这里靠近K国边境,正是隆格森的活动范围。隆格森最近突然消声匿迹,事出反常必有妖,我们要小心行事。”

几人点头,徐钊问道:“那我们要跟这些考察队的人员说明情况吗?”

“现在情况不明,先不说明,不要引起他们的恐慌。从现在开始,我们分开在考察队周围保护他们的安全。”

说完之后成开宇详细的布置了一下各个人员的具体任务,各人领命而去。

休息时间到,考察队继续前进,成开宇依然走在最前面,这次楚星池走在他身边,其他特种兵的成员把考察团人员围在中间。

季浩看出了气氛有点不一样,他对着走在他身边的丁杰说道:“杰哥,听说你是狙击手?”

丁杰留心着四周的情况,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是啊!”

“那问你一个问题:你说如果我被一个狙击手瞄准,我是跑直线,还是跑S线呢?”

走在前面的秦锋回头看了他一眼:“你这样的,应该跑B线!”

“B线?是什么线?”季浩没听说过这种路线,怎么跑?

一旁的丁杰已经笑的直捂肚子,季浩反应了半天终于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他上前一拍秦锋脑袋:“你代号叫钢牙,就因为你这张破嘴吧?”

这下周围的人全被逗笑了。

刚刚那个响动带来的紧张感被消除,他们一直走到山洞口也没有碰到什么意外,很顺利的到达了这个通道口。

天已经有点黑了,成开宇让他们就地休息,他和楚星池进入了山洞口看了看,在光标指的方向还是一堵墙壁,通道口还没有打开。

“各位,今天先到这山洞里休息,通道口还没打开,我们还要再等等。李岷,安排一下值班人员!”

李岷随及安排了徐钊做为第一次值班人员,其他人开始安营扎寨。

方教授来到楚星池边上,问道:“成队长,这个通道口会开吗?什么时候开?”

成开宇转身对他说道:“这个我也不敢确定,不过我的吊坠已经开始发热了,说明很快就能开了。”

“那会不会半夜就开了呢?”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就算是半夜开,我们也要等到明天早上再走,那边的动物比这边的凶猛的多,所以这边要安全的多。”

方教授想了想,点了点头,“行,听成队长安排!”之后便进入了他们搭好的军用帐棚里去了。

成开宇看着他的背影思考了片刻,方教授也不知道是怀疑还是太心急,他决定一会忙完再请方教授过来研究一下全息图。

季浩和查山已经和那些考察队人员煮起了晚餐。这次他们带了很多干菜过来,水一煮开就能吃,又美味又有营养。

已经忙完的成开宇和楚星池一起把方教授请进了帐棚,拿出吊坠仔细看了一下光标的地点。

“现在这光标还没有完全重合,等它们完全重合之后,我们就可以穿过去了。”

方教授点了点头,对成开宇说道:“我相信你!但是晚上还要叫人看着,如果真打开了,我们想见证这一时刻!”

成开宇笑着说道:“行!我们已经安排了值班人员,到时候有动静就马上叫醒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