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零五章 开启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天晚上整个团队的人员除了楚星池他们几个都隐隐的有些兴奋,特种兵小队因为担任着警戒任务,个个也都提着精神,而考察队的成员们都和方教授一样期待着能够亲眼见证通道的开启,因而虽然天已经晚了,但是没什么人去休息。

成开宇见这伙人都很兴奋,特地交待了一下李岷,让值班人员加强警戒,其他人员先休息,然后自己准备回帐棚自己先休息一下。

楚星和季浩还有查山聚在一起斗起了地主,他们对另一个世界没什么期待,打牌打累了就和衣在帐棚里横七竖八的睡了。

次日一早,楚星池被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他起来走出帐棚一看,昨天还是一堵墙的地方今天出现了一个洞口,那一群考察团的成员围着通道口兴奋的指指点点,楚星池走到一个考察人员前面问道:“李老师,什么事这么兴奋?”

这名被称为李老师的人员是一个动物学家,全名叫李庆海,是一个皮肤有点黑,长的有点喜庆的中年男人。他拉过楚星池说道:“小楚啊,那里凭空出现了一个路口,是不是就是我们要找的通道口?”楚星池拿出吊坠一看,光圈果然在快速转动着朝那个方向指去。他对李庆海点点头说道:“应该是,看来通道口已经开启了,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了?”

李庆海反应过来,点点头说道:“对对对!那我们赶紧跟成队长说一下,大家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啊!”

楚星池四处看了一下,成开宇和方教授站在最前面往通道口看,两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楚星池上前打了个招呼:“教授早!宇哥!”

两人回头看了他一眼,成开宇对方教授说道:“那我们先把东西收拾一下,赶紧进去吧!”

方教授点了点头,转身带着考察团的成员开会去了。

楚星池走到成开宇边上:“哥,你们刚刚看什么呢?这就一个洞有什么好看的?”

成开宇转头看着他说道:“也没什么,这些知识份子们看到这个洞口有点激动,方教授过来跟我确定一下是不是平行世界的入口。天也亮了,收拾一下准备出发。季浩和查山呢?去把他他们几个都叫起来收拾东西吧,我们早点出发,那边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我们过去之后还要重新研究一下路线。”

楚星池点点头,回帐棚里把季浩和查山叫起来,几人一起收拾好东西,跟着大部队一起穿过了通道口。

山洞的另一边比这边还要宽,走出洞口发现外面也是一片树林,这些树比另一边的树要高很多,大部份都是光秃秃的,一眼也望不到头,不知道这片树林到底有多大。天空中还漂起了雪花,纷纷杨扬的落了下来。

查山一见雪花立马兴奋了起来:“下雪啦!下雪啦!”然后准备冲出去。

季浩一把拉住了他:“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起来?这样过去也不怕冻着!”

查山从包里拿出一件冲锋衣穿上就冲了出去,一个人在外面玩的不亦乐乎。

考察团的人员也纷纷穿上大衣走了出去,面面相觑,这就是平行世界了?

方教授看着走出洞口,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因为洞外有点冷,除了一些常青树之外,其他的树都是光秃秃的,地上有一层薄薄的积雪,其他的就看不出有什么不对了。

他返回洞中,找到成开宇问道:“成队长,我们现在是已经到了平行世界了吗?”

成开宇本来想找到楚星池把全息图打开,见他过来便回答道:“对的,我们进来之前那边是没有下雪的,很明显是两个世界了。”

方教授点了点头,说道:“那这是什么地方?”

成开宇笑了一下:“我也不知道啊?不过现在天气不太好,让那些专家都先别出去吧,我们也不知道外面会有什么,我先研究一下地图。”然后他转身对着站在他身边的徐钊说道:“去把他们都叫回来,外面现在很危险!”

徐钊领命而去。

成开宇拿出吊坠打开全息图,里面弹出了这个世界的地图,方教授推了一下鼻子上的眼镜,“这个世界的地图比那边清晰多了啊!”

成开宇嗯了一声,然后点开了地图放大,在他们所在位置附近寻找可以落脚的地方。

“这里好象是深山老林啊,离最近的城市也有点远啊!现在下雪我们要去出去吗?”

楚星池仔细看着那个全息图,他们还要穿过一片森林,走出森林才可以找到大路,沿着大路才能找到人类居住的地方。

“方教授,您看一下,您这边要怎么安排?是就在这附近考察?还是我们去找到人类曾经的居住场所安营扎寨后再做考察?”

方教授仔细的看了一下地图,对成开宇说道:“让我跟团员们商量一下!”

这个时候考察团的人基本上都进来了,他们进来之前的温度穿一薄一厚两件衣服就可以,没想到这里这么冷,纷纷拿出包里部队给统一配的冲锋衣穿上。外面的树木都是光秃秃的,看不出跟原来的世界有什么区别。

方教授走到大伙面前,问道:“各位,刚刚我们已经确认过了,这里就是平行世界。但是现在外面下着雪,我们现在要考虑在哪里进行考察,大家都发表一下意见吧!”

考察团的成员人七嘴八舌的讨论了半天,最后决定去找曾经人类居住地,除了遮风挡雨,他们还对曾经在这里生活过的人类留下的痕迹特别感兴趣。

“那行吧,各位专家如果已经决定好了,这雪下的也不是很大,我们直接出发吧,最近的居民区可能要走上一天的路。”成开宇看着他们,继续说道:“现在这个天气,我不确定会不会有什么样的动物出来,所以大家尽量靠在一起,真的碰到了什么野兽,不要惊慌,也不要好奇去碰,这里所有的动物都是野性难改的,在我们安顿好之前,不要去接近这里的任何东西!”

考察团的成员们都点头示意明白了,成开宇对着特种兵小队打了一个手势,大家又继续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