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章 烧烤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外面的考察团忙的热火朝天的,这三个人在房间里没什么事做,季浩又拿出了牌,三个人斗地主打发时间。

“唉,真不知道我们三跟进来干吗?好象也没我们什么事啊?”季浩一边玩一边感叹道。

楚星池甩出一个小炸弹,说道:“当初是你自己说在家里不够刺激的,现在又嫌无聊了?”

季浩叹了口气,“我只是没想到考察团的生活这么无聊!你们说,一棵草,一只虫子有什么好研究的嘛!而且我一点也看不出这些虫子跟我们那边有什么不一样!”

楚星池笑了一下,他头还点晕,反应也没那么快,说道:“所以人家是专家而你不是啊!”

季浩点点头:“说的也是!”

成开宇终究是不太放心,趁着有空过来看看楚星池的病怎么样了,结果在门口就听到他们三个在打牌,很好,都有心情打牌了,看来不用担心他了,于是他又转身下楼了。

三个人一直玩到肚子咕咕叫才停手,楚星池吃过面包不觉的有什么,季浩和查山两人没吃什么东西,而且他们还惦记着设的小陷阱,不知道有没有抓到什么小动物,于是两人各啃了一个面包,拉着楚星池去检查战果了。

考察团的成员们已经回去休息了,下午他们应该还要对上午的成果进行整理,所以一时半会应该是不会出来了。

几人走到之前设的小陷阱那里,里面果然关着几只小动物,季浩笑咪咪的从里面抓出几只野鸡,还有几只肥兔子。

“浩子,你在里面放了什么啊,怎么引来这么多?”

季浩嘿嘿笑道:“面包屑!”

三个人每人拿着几只准备往回走,季浩突然拉住两人:“我们到哪里烤肉啊?”

楚星池想了一会:“这些动物肯定要先处理,所以至少要有水,我们住那房子的压水井旁边有个地方,我们在那里烤吧?”

查山问道:“那里会不会很容易被发现?”

季浩说道:“把小白拉过来,替咱们把风!”于是几个二货就这么决定了。

手里的小动物会发现叫声,为了不引起注意,查山先把它们全部先宰杀,这下直接回去处理就好了。

回到院里,楚星池帮忙烧水,季浩和查山则在处理那些小动物,考虑到楚星池是个病人,季浩弄了一只野鸡煮上了,其他的洗干净之后就在一旁架起来边烤。这些野味加上了季浩特地带的调料,香味很快飘了出来,小白和黑神一闻到味立马就跑过来了,流着哈喇子等着吃烤肉。

第一批烤的差不多了,几人正准备吃的时候,秦锋带着李岷、丁杰和徐钊突然出现:“你们竟然在这里开小灶?”说完几人就豪不客气的冲了过来把他们刚烤好的肉全部抢光了。

三人外加两兽虎视耽耽的盯着他们,秦锋无视他们的眼刀,嘿嘿笑道:“味道不错,我给你点三十二个赞!”

查山黑着脸看着他们:“滚!”

丁杰上前搂着查山的脖子一边啃一边说:“小山,别这样嘛!烧烤这种事情,人越多越好玩!”

查山一把把他推开,丁杰笑着躲开了。

几人打打闹闹,李岷和季浩在一边烤,其他几人则在一旁等着吃,楚星池看他们吃的开心,也想偷偷的拿一根,刚伸手被徐钊一巴掌拍走:“你不能吃这个,那边煮着的才是你的!”

“为什么!”

徐钊指了指楼顶,悄悄的地说道:“你是病人,老大特地交待的!”

楚星池很无语,他以为他们是悄悄的在这边烤,结果他们的一言一行早已经被人家看在眼里,怪不得这些人专门等吃的时候出现,他们就是故意的!

这次抓来的小动物其实也不多,不过他们几个吃饱了,小白和黑神就只能尝个鲜。几人正擦着嘴巴准备回去休息的时候,转个身正看到方教授正朝这边看着。

“你们刚刚在这里烤什么?”

几个人相互看了一眼,秦锋一指季浩:“就他们几个,刚刚不知道在干什么,我们就下来看看!”说完推着其他几个人赶紧溜了。

季浩:……这些混蛋。

楚星池有些好笑的看着这几人跑走,然后对方教授说道:“是这样,我不是感冒生病了嘛,浩子去抓了几只野鸡说给我补补,那个因为有点少,也不好意思通知考察团的人员……”

方教授打断他:“野鸡?我们怎么没看到啊?”

季浩揉了一下鼻子,说道:“我们设了一个小陷阱抓的,之前我们在这边也是这样捕捉动物,不然食物不够怎么办?”

方教授上前查看了一下,这些毛啊什么的都被他们处理了,连骨头都被小白和黑神啃掉了,现在什么也看不到。

方教授想了想,对季浩说:“小季,下次你们再抓到小动物的时候,跟我们说一声,我们也想看看这边的动物长什么样的,我们过来就是想研究这边的动植物的,但是现在气温有点冷,也不容易看到。你们烤之前,让我们先研究一下这些生物的特性可好?”

季浩忙点头:“知道了教授,我们下午再去看看还有没有吧!”

方教授眼睛一亮:“那个陷阱还在?”

季浩点点头,方教授忙对他说:“快带我去看看!”

于是季浩就陪着方教授再次出去了。

查山没什么事,带着小白和黑神走了,楚星池也准备回楼上去吃点药再睡一会。

但是没走多远,就听见外面传来季浩的一声惨叫,楚星池吓了一跳,他忙跑出去,查山也带着小白和黑神跑了出来。

只见季浩和方教授贴在路边的墙上,前面有一只很大的狼形生物,全身灰白的毛,嗞着牙虎视耽耽的看着他们。

季浩已经吓的整个人都在发抖,而方教授的眼里半是恐惧半是惊喜,这种凶猛的野兽完全不是另个世界的生物,如果现在不是被这头野狼威胁他的生命,他都想上前去摸一摸。

季浩的叫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李岷也迅速带着丁杰下来,不过当他们跑出来的时候,小白已经冲到那头野狼前面,把那头野狼吓跑了。

“小白,别追!”查山叫住想往前追的小白,和楚星池上前扶着方教授和季浩:“方教授,浩子,你们还好吧?”

季浩擦了擦头上的汗,松了口气:“可吓死我了!”

方教授虽然淡定一点,也擦了把汗说道:“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