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章 哭包四人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还是没有回答。楚星池有无奈,他其实能理解他这个时候的心情,只是现在他低血糖外加伤口痛,脑袋空空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去安慰他,只好在旁边安静的看着他。

成开宇过了好一会才慢慢的平复了情绪,他转过身,一眼就对上了楚星池的眼睛,楚星池见他平静了下来,笑了一下,轻轻的说道:“好些了吗?”

这一句话又差点让他的眼泪涌上来,他低头用棕子手顶住鼻子,再次控制好情绪,然后才抬起头,说道:“你现在怎么样了?伤口疼不疼?”

“嗯,挺疼的!”

成开宇想站起身来,“我去找华医生过来!”

楚星池叫住他:“哥,你等会儿再出去吧!眼睛都肿了,出去了让人笑话!好歹一个大队长,注意一下形象!”

成开宇笑了一下:“你觉得我还有脸当这个大队长吗?我连你一个人都保护不了,还有什么脸去保护其他人?”

楚星池看着他,沉默了一会说道:“你知道那个女人进来了吗?你知道他会把我抓走吗?”

成开宇摇摇头。

“那不就是,这个事谁也想不道。如果不是因为救我,你也不会受伤吧?不过你受伤后暴揍那个大块头的样子可真帅!”

“阿兹拉开枪时你当为什么要挡过来?”

“阿兹拉?谁啊?”楚星池过了一会反应过来了,他笑了一下:“你说那个女人啊?如果不挡过来的话,我是不是现在就见不到你了?你当时弯着腰,她是对着你的头开枪的!”

成开宇沉默了一下:“下次不要这样了,我是军人,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你不一样!”

“你是军人,就不是我哥了吗?”楚星池看着他,“为什么一定要你去牺牲?”

说完伸手拉着成开宇的缠满绷带的手,说:“哥,你为我做的够多了,我帮你挡一颗子弹换你一命又算什么?”

成开宇再次没能控制住自己,他趴下抱住楚星池,轻轻的俯在他胸口哭了个痛快。

“好了,别哭了!”楚星池拍了拍他的背说道:“真的会被别人笑话的,小布哥哥!”

成开宇没有理他,这两天他的担心和自责,全被刚刚楚星池的一席话化成了感动。

等他哭的差不多了,楚星池才对他说:“伤口好痛啊!”

成开宇终于想起来了,他今天脑子转的实在太慢,“我去找华医生过来!”然后就拉开了帐篷,结果发现,外面已经站了好几个人,华医生,徐钊,季浩,查山和方教授都在。

原来,季浩和查山这几天也在提心吊胆,他们时不时会到楚星池这边看看,一般情况如果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说明楚星池没醒,今天他过来,刚好就听到楚星池和成开宇在讲话,惊喜之余好象还听到哭泣的声音,查山悄悄的探头进去看了一眼后感觉现在不方便进去,两人决定先去把华医生找来。

华医生当时和徐钊,方教授在一起,听说楚星池醒了就立马一起赶过来了,然后就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及成开宇的哭泣声。

“我还是第一次见他掉过眼泪!我一直以为他没有泪腺!”徐钊惊奇的对其他几人说道。

方教授感叹道:“他两兄弟也真是,明明很关心彼此,前几天闹什么别扭!”

几人正说着话,成开宇就从帐篷里探出头,脸上的泪水还没擦干净,一时大伙都有点尴尬。

成开宇又进去擦了把脸,才重新出去请华医生进来。

华医生看了看他楚星池的脸色,问道:“小楚,现在哪里不舒服?”

楚星池:“哪里都不舒服!头晕,伤口也痛!”

华医生检查一下他的伤口:“没有化脓,也没有再出血,恢复的还行,头晕可能是血糖低,一会我再来给你挂点葡萄糖和盐水,这两天你先别吃东西。”

说完他又帮成开宇检查了一下伤口,若有所思的对成开宇说道:“成队长,你这伤口恢复的很快,也不知道是不是你们俩体质比别人更好,你们兄弟俩伤口的恢复速度都比一般人要快两三倍……”说完他又看了一眼楚星池,楚星池的脸色依旧苍白豪无血色,但是伤口确实已经在恢复了。

成开宇当然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但是楚星池为什么也这样?难道是他妈妈也给他用过增强体质的基本产品了?

楚星池也看了他一眼,估计也想到了同样的答案。

华医生思考了一会没结果,继续对成开宇说道:“你这手不方便的话可以不用绑绷带了,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要太用力。不过伤口恢复的再快,不代表你可以不吃东西不休息!”

楚星池听到后转头看着成开宇问道:“你一直没休息?”

华医生一边收拾一边说道:“没错,你昏迷这几天,他一直没吃东西没睡觉!守了你几天了!”说完他就退出去了。

成开宇见医生出去了,说道:“我出去透口气!”然后在楚星池的注视下离开了帐棚。

季浩和查山总算逮到机会进去了,成开宇之前一直守在这里,他们俩也经常过来看他们,但是华医生要换药,里面空间有限,经常没坐多久就会被赶出去。现在成开宇离开了,他俩人坐在楚星池旁边对他说道:“你大爷的楚星池!总算醒过来了!”

楚星池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又让你们担心了!”

季浩哼唧了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这几天他也没怎么睡好觉,很怕他就这么醒不过来了,现在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下来,好象除了掉眼泪之外也不知道能干吗了。

查山也抹了两下眼睛,楚星池很无奈的说道:“我们这不是取经小分队,这分明是哭包四人组!”

季浩拍了他一下,不小心拍到了他的伤口,楚星池痛的叫了一声:“死浩子,你这是要恼羞成怒吗?”

季浩吓了一跳,忙看一下有没有伤到他,还好没出血,但他也不敢乱动了。

楚星池缓了一口气之后说道:“突然觉的自己很牛有没有?身上竟然带枪伤!”

查山白了他一眼:“枪没打到你的脑子啊?为啥变傻了呢?”

季浩朝查山竖了个大拇指:“我们山儿说话总是一针见血!”

方教授听着他们几人在里面插科打浑的,笑了一下还是决定下次再来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