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九章 苏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哑着声音问道:“什么意思?”

华医生叹了口气,看了一下他的双手:“成队长,你身上也受了不少伤,我先给你处理一下伤口。”

成开宇没有动,楚星池虽然是被步枪的子弹打穿,也有可能体内大出血就熬不过去,他有些颤抖的继续问道:“是不是他也有可能醒不了是吗?”

季浩听到这句话,感觉双腿有点发软,丁杰忙在一边扶着他。

华医生低头思索了一会,说道:“现在我只能按经验判断,小楚应该伤到了部分脏器,但是面积应该不大,他毕竟年轻,幸运的话这些伤口会慢慢愈合,现在主要是他失血有点多……,不过我刚看了一下确定里面没有再出血了,只是我不确定他什么时候醒。”

华医生接着说:“你跟我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你的伤势怎么样,看你这手肿成这样,里面骨头不知道有没有错位。”

成开宇这时才留意到自己手上传来的刺痛感。方教授看着他的手说道:“成队长,你赶紧让华医生帮你处理一下伤口!没大出血小楚就一定会醒过来!你要相信他!”

成开宇想了一会,往里面看了一眼,然后跟着华医生走了。

方教授进去看了一眼楚星池,不一会唉声叹气的出来了,其他考察团的人员围着他小声的问了几句之后,跟着他离开了。

季浩和查山等这些人离开之后,默默的进去守在楚星池的身边。帐棚里还残留着一些血腥味,跟药味混杂在一起。楚星池的脸色苍白的吓人,没有一丝血色,此刻正安静的躺在睡袋里,一动不动。

季浩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的脸色,忍不住的抹起了眼泪,查山也静静的坐在一边不说话。

成开宇的伤口处理完之后,回到了楚星池旁边,把季浩和查山支了出去:“去帮我把李岷叫过来!”

成开宇两只手包的像两个大棕子,坐在那里看着楚星池。李岷很快就过来了,成开宇沉默了一会对他说:“这两天你们加强附近的巡逻,阿兹拉应该没跟隆格森一起,但我有一种感觉,隆格森也进来了,只是现在不知道在哪里,他在这里就有可能会出现在考察团面前。只要他出现,立刻向我汇报!”

“是!”

“最近考察团的安全由你全权负责,不用向我报备,你直接处理即可。”

李岷抬看着他:“老大?”这家伙是要撂挑子吗?

成开宇没有回答他,只是抬起棕子手让他出去。

李岷沉默片刻,成开宇决定的事情,一般情况下很难改变,而且现在这种情况成开宇的心思全在楚星池身上,所以他先默默的退了出去。

外面还在下着绵绵细雨,考察团的成员们这几天都在整理样本和记录,李岷带着人在周围布置了一些陷阱,再命小队成员持抢在周围巡逻,阿兹拉和马隆已经被解决了,但是隆格森没有出现,他们现在一点也不敢大意。

华医生定时来给楚星池换药做检查,成开宇这段时间都守在他身边,季浩和查山被他赶到他之前住的帐棚里去了。

“成队长,你自己这边身上的伤也一点也不比小楚轻,你胸前那几根骨头我也不确定有没有裂开,更应该多注意休息才是!”

“嗯!”

“听说你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不吃点东西身体怎么恢复的了?”

成开宇没有说话,任凭华医生帮他把手上的纱面拆掉,再重新上药换新的纱布包好。

华医生叹了口气,接着摇摇头,轻手轻脚的帮他换好药就出去了。

周围又是一片寂静,帐棚里只有成开宇和楚星池轻微的呼吸声。成开宇看着楚星池,他白皙的脖子上还有阿兹拉的掐痕,已经变成青紫色。成开宇一直在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他反复的质问自己,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如果自己能够再警觉一些,安排的再周密一些,那楚星池是不是就不会受伤了?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此时的楚星池当然听不到成开宇内心的声音,他现在感觉自己泡在一滩冰冷的海水中,全身无力,动弹不得也喊不出来,周围一片死寂。

“我这是怎么了?”他躺在海水里想了半天,才依稀记起自己好象是中枪了,可奇怪的是,中枪的地方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里是哪里?”他想四处看一下,可是周围都是黑雾,什么都看不清楚。

正当他疑惑是,前面有道光划开了黑雾,出了一对夫妻,他们微笑着把他抱起来,楚星池惊奇的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幼儿,被那个满脸慈爱的女人抱在怀里,然后他感觉到自己身体温暖了许多,也渐渐的有了些力气,他伸出小手摸到那个女人的脸上,那个女人被逗笑了,叫了一声多多。

多多?楚星池猛然醒悟,所以这个人是他妈妈?他回过神来时,那两个人不见了,他的身体也在急剧的往下跌,然后身体中枪的地方传来的一阵刺痛。

“嘶~”楚星池轻轻的叫了一声,成开宇听到动静,马上上前轻轻的叫了一声:“星池?”

楚星池睁开眼睛,成开宇惊喜的在一旁看着他,他轻轻的叫了一声:“哥!”

成开宇嗯了一声,哽咽的说道:“多多,你可算醒了!”

楚星池沉默了一会,轻轻的说道:“哥,我刚刚好象看到我爸妈了。”然后他描述了一下那对夫妻的长相,问道:“他们是不是长这样子?”

成开宇全身一怔,点了点头。

楚星池叹了一口气,他真没想到会在这种梦境中看到他父母的样子,而且这个还很有可能是他幼年时间的记忆中的样子,他意然能回想起来,太神奇了。

旁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很轻的抽泣声,楚星池吓了一跳,他刚醒过来,头还是晕晕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哥?怎么了?”

成开宇转过了头没有看他,也没有回答,但是抽泣的声音越来越明显,肩膀也在微微的抖动,一只手捂住胸口,感觉呼吸也不是很顺畅。

楚星池转过头看着他,他身上肯定也有不少伤,但他目前看到的只有两只手上全是绷带,而且刚刚看见他眼睛里全是血丝,这几天估计也没怎么休息。

“哥,别哭了,你一个大队长,让李岷他们知道了会笑话的!”